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柚子園 http://pinkcorpse.org/?4465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陽光、空氣、水,還有其他賴以為生的東西

已有 470 次閱讀2020-12-10 20:06

喜歡的關鍵詞:
BG、BL、GL、GB、強強、相愛相殺、懸疑推理、奇幻、玄幻、科幻、克蘇魯、無限流、軍警黑道、致鬱、互寵、忠犬、水仙、斯文敗類、女扮男裝

漂鳥集:
精神上的錨,無與倫比的安定劑。

小王子:
最喜歡的童話,提醒自己不要活成自己討厭的模樣。

Harry Potter:
白月光,推AD、HG和TR/LV,吃TRHP/LVHP和GGAD,原著向也吃HPGW但RWHG非常稀少,這是女神被搶的憤怒。

盜墓筆記:
硃砂痣,只吃鐵三角CB向,以及三叔快填坑,大不了我跪下求你。

吾命騎士:
輕小說啟蒙+漫畫啟蒙(舊版番外),推太陽,審判廚,喜歡甜蜜蜜的格里西亞、夏洛特和夏西亞一家,通常不拆原作CP。

特殊傳說:
漾廚,主吃漾冰、冰夏冰,偶爾吃漾哈、漾喵,本來還吃安漾的但老安存在日漸稀薄於是就淡了,雷夏千夏。

第二人生:
實體全買一本不漏,天使西亞好文明,吃冰陽,對陽漾稍有興趣。

文豪野犬:
狂熱鏡、森廚,(只要鏡花醬不在場就是)敦推,偶爾爬牆福、亂以及全文野的小姐姐。主吃森愛、福森、敦芥,偶爾吃亂坡、織太、中太、森太森、森與、中芥、芥樋,雷太中、社亂。

詭秘之主:
卷毛狒狒永遠信仰我主,主吃水仙克(愚世),偶爾吃世正。

明日方舟:
星熊我老婆,阿米婭跟紅我女兒,初雪我姊崖心我妹,伊芙利特我姪女,阿我小可愛。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野千、堀鹿、若瀨、遼都堅定不移,真御只吃CB向,在搞笑漫畫嗑CP的我究竟有什麼毛病。

進擊的巨人:
心目中的漫畫第一名,要完結了我好慫啊……

幼女戰記:
捧動漫畫可以,誰敢在我面前踩小說我立刻送他去見存在X。在小說單推譚雅,在動畫吃譚夏,在漫畫吃雷譚。

名偵探柯南:
新蘭必須結婚,但偶爾會爬牆一下新快新。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