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普罗旺斯的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461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乙肝的飲食治療

已有 188 次閱讀2017-11-20 10:02


  問:乙肝那幾項陽性的可否通過一個什麼措施轉陰呢?因為我這種情況已經持續3年了,而且不是第二項與第四項同時成陽性就是第二項第四項第五項同時成陽性,兩種情況交替出現,如果我現在想生一個孩子是不是可能給孩子傳染上呢?

  答:乙肝病毒表面抗原自然陰轉要靠科學食療、充足睡眠,忌飲白酒、不能過勞,其中科學食療最為重要。

  攝取蛋白質食品,食物蛋白質的一種極為重要的生理功能是維持人體組織生長、更新和修複的需要。壞死的肝細胞需要蛋白質(經過生化作用)來修複、更新,這就是乙肝患者應多吃蛋白質食品的道理,成人每天進食40克蛋白質才達到最低生理需要量,一般正常人每日所需蛋白質為70克。乙肝患者應稍多吃一些。以每日80~90克為佳。牛奶中蛋白質含量為3.5%~4%,消化吸收率高達97%~98%,且是最佳優質蛋白質,是人類改善營養、增強體質的最佳食品,多喝牛奶有助預防肝癌等多種癌症。每日進食80~90克蛋白質如何計算,每日喝牛奶750克(三袋奶約含蛋白質30克),雞蛋一個(含蛋白質5克),糧食400克(含蛋白質約40克),再進食適量的魚、肉、豆制品也就夠了。這樣才算多攝取了蛋白質食品,比花錢買保肝藥好。

  糖、脂肪、維生素適量,我國人民主食以穀物(含澱粉,多糖)類食物為主,乙肝患者不必再多吃糖。多年來人們的膳食結構為低脂肪,一般每日攝入500克脂肪是適宜的。西紅柿、菠菜、桔子、蘋果等低價位蔬菜、水果要適量攝入,不但可為機體攝入充足的維生素和纖維素,且新鮮的蔬菜水果多有抗癌作用。

  有嚴重肝病者應進行藥物治療。乙肝可以通過垂直傳播傳給下一代,所以應按照規定及時種植乙肝疫苗。

  鄭州治療白癜風的醫院

  鄭州白癜風醫院

  鄭州專業治療白癜風醫院

  鄭州牛皮癬最好的醫院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