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D機關 http://pinkcorpse.org/?4370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三好──啊啊啊!

日誌

【日記】暑假生活,累淚

熱度 2已有 798 次閱讀2016-7-10 23:30 |個人分類:雜談

  原以為會迎接一個相當輕鬆愉快的假期,卻在老母的一聲喝令下破滅,甚至是粉碎了。
  早晨四點起床開始幫忙自家的早餐店,然後中午吃完飯以後一路睡到晚餐,結果晚上還很不怕死的過著夜貓生活(找死)。雖然很累,可是其實還挺充實的(?),如果是以前的話,就只是玩電腦、滑手機、吃飯、睡覺的生活→根本是豬wwww

  話說這一次開了新坑,感覺有點對不住自己的良心。(那就別開啊
  而且現在相當後悔PO了那帖推薦文,好累啊~~~~根本補不完啊!就是那篇推薦JOKER GAME 的帖子。
  現在整個超後悔了,想介紹的東西太多了,結果打字速度實在是太烏龜……不不不,根本就是螞蟻的等級了XD 目前希望自己能夠在暑假自習開始前打完(你的坑呢?!OAO!!
  距離自習只剩下一個星期了,這個星期我想還是一樣,過著早上四點起床的生活吧。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受了兩公斤啊啊啊啊(喔耶!

  不過等我回過神發現……在我打這篇日誌的時候,不就可以去繼續補完我的哪篇推薦文了嗎……啊哈哈哈……
2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