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梣行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369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閒著沒事的特傳雜談

已有 241 次閱讀2018-5-5 23:48

如題,不過這篇其實是我腦洞開太大才會產生的東西就是了,大概是高三那時候想出來的腦洞,特傳世界觀架構下誕生的孩子們(夠

夜洱.蘇塔

種族:獸王族(豹)
性別:女,但其實可以當成男的(?),總而言之是個帥氣的女性(。
身高:177
年齡:印象中是設定跟阿利同一屆,A班
袍級:紫袍
外貌:瀏海斜分黑色短髮,淺紫色獸瞳,東方面孔,但稍微可以看出西方人立體的輪廓。
個性:平時很正常冷靜、豪爽,玩開之後會開始瘋癲,常有些異想天開的想法,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類型。
幻武:閃鳴(長刀),風息(短靴),兩者為雙生的風雷屬性兵器,人形狀態為長相陰柔俊美的東方男性,閃鳴為短髮,風息為長髮,前者個性較衝動,後者隨和有點慵懶。二檔時閃鳴為一長刀一短刀,風息則是東方風格的勁裝皮甲。
搭檔:凡索.辛德森
其他:
喜歡稱自己的兩位幻武為愛妃,喜歡喝酒,不擅長術法,體術極強,會在術法相關課睡覺,能升上紫袍是基於大哥與搭檔的補救之下才能順利晉升。
社團是詛咒社,風息會成為短靴也是因為主人一不小心樹敵有點多,怕被仇家暗算才在簽約時異想天開讓其中一位愛妃(刪除線)成為靴子,她表示雖然豹跑得很快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得做好萬全準備,也因為如此,曾經有一段時間養成了不愛穿鞋子的習慣,後來被受不了的幻武逼著養成穿鞋子的習慣。(其實夜洱是個逗比
是家裡排行最小的孩子,除了自己以外上頭都是哥哥,除了紅袍的大哥以外,其餘的哥哥都是黑袍,從小都養成了喜歡喝酒拚酒的愛好。(晝衡>午霆、午嵐(雙生)>暮羿>夜洱)


凡索.辛德森

種族:奇歐妖精
性別:男
身高:184
年齡:跟夜洱一樣大,也是A班
袍級:紫
外貌:銀灰色長髮,綁成一束,碧綠色雙眼,額上有寶石頭飾
個性:跟堂哥比起來非常平易近人,可以說是看起來一表人才(也就看起來而已),實際上毫無貴族形象,十分奔放愛玩,不過在處理事務上非常可靠。
幻武:奇勒布朗(狙擊槍),重力系幻武,人形狀態為紅髮青年,臉上有黑色符文印記,個性超級熱情,喜愛惡作劇,可以說是造就主人成為神經病的罪魁禍首。二檔時為突擊步槍。
搭檔:夜洱.蘇塔
其他:
詛咒社社長,因為名字有「反鎖」的諧音,因此被社員稱呼為「反鎖社長」。單身妖精一枚,很想交女友,但是個性跟作為太過殘念,所以完全交不到。被休狄認為是王族之恥(嫌棄),但對於堂兄這樣的不屑感到無所謂,曾經在休狄生日時送食譜當禮物。跟夜洱相較之下不擅長體術,兩人是互補型隊友,甚至有時候還會互坑。

一些笨蛋與笨蛋間的奇聞軼事:夜洱(白組)曾經在運動會的借物大賽中抽到了「搭檔」,在看到答案的一瞬間衝到凡索那裏(紅組)把凡索公主抱穿越重重障礙到終點得到第一,由於那次的公主抱使得凡索在之後一個禮拜都翹課不想接受同學關愛的目光。


原本打算寫成特傳短篇,但又沒有一個特定的主題不曉得要怎麼寫,估計之後會開個新坑,寫個西方奇幻文,把這些角色稍微改編過加進去。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