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梧雲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365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心目中的背叛文__成長 ( 黑漾 )

熱度 8已有 640 次閱讀2017-8-21 14:04



你辦不到的,快住手吧。

這是每每遇到困難時,出現在腦海的聲音,他咬牙的視瞪眼前的畫面,將警戒放到最大,周遭細微的變動都有可能讓他緊張的拿出米納斯掃射,血液的味道讓他十分反胃,卻還是壓下了逃跑的念頭。

現在的他,還不夠強大。

『我說你啊,在否定自己之前先看看自己能夠挽救多少吧。』

老姊的曾經說過的話語在腦中浮現,瀟灑的身姿站定面前,曾經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大魔頭此時卻狼狽地躺在地上,只剩微弱的呼吸。他害怕,他當然害怕,但膽小只會讓他失去更多,他明白的,現在不能堅強,他還要軟弱到幾時?

握緊了手,他沒發覺指甲因為過度用力而陷入肉中,劇烈跳動的心臟和腎上激素讓他無暇顧及流下的血液,他在腦中竭盡全力尋找答案,在所有法術遭到封鎖的情況下,他該如何將自己和老姊帶出這裡?

「妖師,你還是乖乖的束手就擒吧,還是你還期待你的朋友會來救你?」

很明顯是帶頭的紫袍露出鄙視的眼神,褚冥漾像是被戳破心思的收縮著瞳孔,他還抱著其他人會來救他的念頭,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才會有人為了他不斷受傷,甚至差點犧牲生命,他是妖師,如果不堅強起來面對這些惡意,一味地站在親友後方逃避責任,只會讓這個世界不斷不斷的欺壓。

「為什麼?!」褚冥漾嘶吼著,他們什麼都沒做,難道不抵抗就是必須任由旁人宰殺?他們的族人一半以上都是普通人,就因為能夠操控陰影就該去死?

「因為你們是妖師阿。」

褚冥漾在心底嘲笑著。又是這個理由,他感受到負面情緒將他淹沒,米納斯瘋狂的在呼喊著甚麼他聽不見,感官開始遲鈍,四周的元素躁動著,那是他的力量,他一直以來極力避免接觸的黑暗,在他內心冰冷的時刻卻溫柔的包容著他,像是他們本來就是一份子。

『想要力量嗎?』黑暗伸出了手,在他耳邊蠱惑般低語。

「...主...人...不、不...要...要...去...」彷若雜訊般的聲音傳入腦中,褚冥漾認出了那是他的幻兵武器的聲音,卻還是毫無猶豫的握住了黑暗的手,落入了他的圈套。

是的,他想要,他渴望,他希望擁有力量。被他壓抑下來的情緒傾洩而出,如果軟弱在這世界只會讓自己失去一切的話,他寧願斬殺阻礙,守護他僅有的事物。

『這就是你的答案嗎?』黑暗在大笑著,憐惜的抹去著他的淚水,冰冰冷冷的觸感讓他退縮了幾分。『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啊。』

褚冥漾感覺到黑暗融入他的四肢百骸,像是填滿了空缺,一股難以喻言的力量感充滿身體,他笑了,面對著因為他的變化而警戒著的群眾,害怕與膽怯早已消失,出現的狠戾殘暴撕扯著他的大腦。


『給我去死。』



他輕吐出話語,清楚的感受到了空氣震盪著,死神俐落收割著生命,連恐懼的時刻都不給人們反應,眨眼間,前一刻仍然呼吸著的人類成為了毫無生命的死物,放大的瞳孔最後映照著妖師扭曲的笑容。

他是妖師,他是褚冥漾。

不需要否認自己、不需要躲躲藏藏。

既然世界無法容忍他們的存在,那毀滅世界又如何?

路過

雞蛋
8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8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0 個評論)

回復 子燕 2017-10-15 21:43
還有後續嗎
回復 梧雲 2017-10-20 22:12
有可能喔 XDDD
如果出長篇大大會想看嗎XD
回復 子燕 2017-10-21 14:24
梧雲: 有可能喔 XDDD
如果出長篇大大會想看嗎XD
會!(絕對

順便問一下,這篇會寫到CP嗎?
回復 梧雲 2017-10-21 16:21
子燕: 會!(絕對

順便問一下,這篇會寫到CP嗎?
還沒想到哪裡ww

不過因該是無cp的單純黑漾文(?
回復 子燕 2017-10-21 22:25
好喔,Yes!

我最愛漾漾黑化了,公會你們完蛋了
回復 梧雲 2017-10-25 21:56
不過開工大概要等流年寫完了
畢竟我不喜歡太多坑一起寫的感覺XD
要等很久喔XD
回復 子燕 2017-11-8 22:59
梧雲: 不過開工大概要等流年寫完了
畢竟我不喜歡太多坑一起寫的感覺XD
要等很久喔XD
沒關西,為了黑化漾漾我可以等,記得要寫虐一點就好
回復 梧雲 2017-11-12 17:23
好喔X D
保證虐好虐滿(住手
回復 子燕 2017-12-2 17:20
梧雲: 好喔X D
保證虐好虐滿(住手
大大做得好,把漾漾寫悲一點,讓他強到連變態火星人也比不上,個性超級冷漠

漾: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尖叫~~~~
回復 聆.. 2021-7-1 17:30
哇,有感動到!漾漾加油!發揮特長!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