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梧雲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365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新篇小片段,不想再開坑了拉...

熱度 4已有 494 次閱讀2017-8-18 22:16

「被一個小鬼頭偷襲的感覺真不好啊…」

褚冥漾用力壓住了傷口,溫熱的血液從縫隙中流下,滲入了布料逐漸擴散,熟悉腥血的味道縈繞在鼻間,學長在他面前皺起了眉,不發一語的嚴肅表情反讓褚冥漾差點笑場,他只是緩慢伸手戳了戳學長的眉間,想舒緩氣氛,卻在半空中被毫不留情地攔截。

「別鬧。」

哇,生氣了。身為同居N年的枕邊人,褚冥漾用膝蓋也猜得出學長內心掀起的驚滔駭浪。身為受害者的褚冥漾卻盡力想要為伊格爾緩頰,小孩子難免會犯錯嘛,小時候誰沒有調皮搗蛋過?而且家暴小孩是犯法的阿…他不想上新聞。

「打屁屁吧。」褚冥漾試著提出方案。

學長搖了搖頭。

難道是不夠狠?對於懲罰褚冥漾除了老媽的扭耳朵跟奴役之外想不到更狠的了,果然還是新手爸爸,連怎麼打小孩也要考慮再三,等他滿血復活一定要上網好好查查…

就這麼決定了…

冰炎抱起眼皮逐漸沉重的褚冥漾,對方安心的在他頸項蹭了蹭,喬了個舒服的位子就緩緩睡去,半精靈放出術法確認了傷勢不嚴重後稍微止了血,對方昏過去只是失血過多,抱緊褚冥漾有些低溫的身子,轉開繁複的傳送陣,艷紅的雙眸盯著逐漸模糊的景色沉思著什麼。

等到他抓到那個臭小鬼,就讓他罰跪三天好了。

2

路過

雞蛋
2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