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凜玥 http://pinkcorpse.org/?4361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2018-03-18

已有 234 次閱讀2018-3-18 17:07

高中畢旅是我玩最多天最快樂的一次,原本我沒要去的,因為兩個ˋ最好的朋友都不去,可是不去,還要去上課,還是去好了,現在回想起幸好有去,不用孤單一人在學校或家裡。
第一天時去遊樂園,玩了很多,跟對人玩吧,玩了很多遊樂設施,要不是沒時間,應該可以ˋ在玩多一點,之前頂多玩海盜船就不玩了,可是這次玩很多,大概是心靈放鬆,我們玩得最快樂就海盜船﹢轉轉的那個,雖然很暈,但很好玩。
晚上去逛墾丁大街,我原本想買泳衣,但超級貴,一件1000多,在台北也才多而已,搞不懂怎麼這麼貴,我在逛時,看到許多賣酒的,我超想買的,可是有教官,墾丁大街,很像夜市,有吃有玩,差別路很大,我還買了伴手禮給朋友
,買了一個管子,要幫忙朋友,裝墾丁的沙給她,隨然最後沒裝,因為我忘了,加上我拖鞋在泡水時壞了。
第二天大概是最無趣的一天,在飯店的海灘,玩了大概半天,就玩個海灘排球,最有趣就是我的拖鞋壞了,我就只能光著腳走在海灘上,是蠻舒服的,就走在健康步道,又要走回房間拿錢,去下面買鞋,離開飯店後,前往海生館,裡面
我是第一次近看這麼多魚和海藻﹒﹒﹒﹒等,最可愛就是企鵝,可以近看企鵝,好酷,因為在動物園,都不能近看,接著就去飯店了。
第三天是最痛苦的一天,因為要爬山,應是說爬階梯吧,我最恨階梯了,要不是有朋友牽著我的手,我大概就放棄了,呵呵,還看到櫻花、神木、學校、姊妹湖。到山下我買了每次去必買的吃的,去原本是要走天長地久橋,但我怕橋,
所以沒走,就買完伴手禮山和豬肉香腸,就上車,這大概是我最早回車上的一次吧,晚上晚會,就像夜店似,這大概最無趣的一次。
第四天去麗寶,也是跟對人玩,原本是一大群,但走散了,這也是我玩最瘋的一次吧,玩了兩個水的,我的褲子鞋子濕了,我很問號,為了不能拖鞋。
飯店最後一天最大間最酷,廁所門沒鎖,門還很透明,但品質很好就是,就是沒茶包,那天我們這房海跑到別房玩,有挑戰性。
我很懷疑難道沒別的水果嗎?四天都是柳丁,
4天3夜很長,不用趕行程,早上都7點多起來就好,可以睡得很爽。
開心的畢旅,玩得很開心,花的也很多。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