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霜夜芸音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341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就只是個小自介・∀・

熱度 3已有 850 次閱讀2016-10-30 17:44

嗨嗨,這裡是從什麼都不懂得超級大菜鳥進化成總算懂了一些的小菜鳥的芸音(´・ω・`)
大家叫我的時候叫芸音就可以了,霜夜是我那時突然心血來潮不知道發什麼瘋打上去的,然後就悲劇了ヽ(o’Д`o)ノ

你有時候會看到我的文風變得跟原本的不一樣,可能是那陣子有看別人的小說或文章,所以被影響了.
像是看了廢話很多的文章,我的文廢話也會變多;看了言情小說,我的文會變得言情一點;看了文言文,我的文......不會變文言文,我沒厲害到可以寫文言文小說!!!

我(可能)有強迫症,一但開始看某個小說就會很堅持要把它看完,除非真的寫得很爛,不對我胃口,或其他因素(作者刪文什麼的).
例如因與聿,本來看完第一,二本就不看了,但現在又從第三本開始繼續看(^(エ)^)

年齡嗎......等我想跟你講在告訴你 ̄▽ ̄(被打
但是在御論裡應該算蠻年輕的.-.

你可能看到我在線,但我不一定會有反應,因為我可能沒下線去做別的事╮(╯◇╰)╭相信我,我不是不理你ww

你留言我的帖子我可能會回很慢,通常是我詞窮,或在想要怎麼回覆你
嘛......如果樓主回覆得有趣,讀者看了也開心owo我是這樣想得づ(・ω・)づ(不過我不覺得我回覆得有趣就是了......)
有誰沒被回復到歡迎短消ww但別期待一定會有趣wwww(被打

這個小自介好像有點長......(往上看)算了(づ¯ ³ ¯)
因為是目前有想到什麼就打什麼,所以說不定之後會再更新ˊ
 (((*°▽° *)八(*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妳,他和她 (((*°▽° *)八(* °▽°*)))♪

**新顏色是新加的,往下更新www**


路過

雞蛋

鮮花
3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