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玉兔琉璃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30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拖了好久還是要抱怨一下的抱怨文2

已有 934 次閱讀2016-8-18 16:56

昨天老媽突然殺過來,緊急撤離。今天繼續上文。
總之,他隨便罵人就算了,反正他罵一罵罵爽了就萬事大吉,他罵他的無視就好,他罵爽了我繼續看我的書,不然我也沒轍,誰讓我是學生他是老師,而他擁有當掉我的權利呢?都給他教了兩年,也習慣了。這並不足以令我抓狂的,但我真的第一次知道有(公立高中)老師能無節操無下限到這種地步。居然有老師滿身煙味滿身酒味(以人格發誓,我真的有聞到!)還敢在教室發酒瘋,要求學生交出根本不存在的考卷,還威脅說如果沒交就當掉,問題是他根本沒給我們考卷啊啊啊啊啊!!!!!!!!!!
最後我們只能隨便拉張考卷應付他(順帶一提,居然有白痴拿國文考卷上去湊數,活該被噴還被當)
終堂下課時,剛好班導路過我們班,大家連忙和班導哭訴這件事,嚇了班導一跳,馬上去找教務主任。下一節數學課時,就看到有教務處的老師一直在我們教室外晃悠,還把骨灰叫去問話,最後還不是啥都沒發生。反而後來是我們吃了掛落,告非!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