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彩熙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154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來到彩熙的個人空間,我是从冒天過來的唷~^_^

日誌

番外八

熱度 3已有 1156 次閱讀2015-9-23 23:55 |個人分類:【特傳】信任的羈絆

#番外七的後續

∞∞∞∞∞∞∞∞∞

此時,帝國使者的房間中。

"爸爸、爸爸!"在跟隨侍女來到這里的暮芸,立刻跑進房間找她親生父親。

"小芸?我的乖女兒,你今天怎麼那麼興奮啦?"翊沁剛好停下手邊的工作,然後抱起自己的親生女兒微笑問道。

"爸爸,小芸拿了基礎魔法一百分哦!"

"是嗎?小芸真厲害,你一定是遺傳到媽媽的魔法天分。"

"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嗎?"

"還沒,媽媽和米雪兒姐姐出任務了,不過今天就會回來了,走吧,我們去盟會去找盟長爺爺好不好?"

"好!"

于是,翊沁就抱著暮芸從皇宮一直走到精靈樹的盟會去。來到盟會,盟會里的同伴們立刻圍繞著父女倆。

"唷,翊沁,你帶小芸來看我們了啊?"凱文說道。

"小芸,來,菲歐娜姐姐給你糖果。"

"謝謝菲歐娜姐姐!"暮芸接過糖果開心的笑了。

"你好乖。"

"翊沁,你帶小芸回來了嗎?"這時,一把蒼老的聲音從樓上傳來。是年紀已大、滿頭白發的精靈樹盟會的盟長。

"盟長爺爺!"暮芸在听見後,再次立刻興奮的撲向盟長。

"小芸,小心盟長爺爺會跌倒哦。"在盟長旁邊扶著的凱瑟琳笑著說道。

"哦,盟長爺爺,小芸來扶你吧。"

"呵呵,小芸真乖。"盟長笑呵呵的撫摸暮芸的頭說道。

"盟長。"待盟長下樓了後,翊沁也幫忙扶著盟長來到一張長登坐下。

"翊沁啊,最近洛恩和雪莉他們好嗎"?盟長問道。

"他們都很好,過幾天洛恩就要退位了,然後緹特斯登上皇帝之位。"翊沁微笑回答。

"哦?洛恩終于要退位啦?"馬克斯問道。

"恩。"

"哈,那他不就有很多時間像以前一樣可以常常到盟會了嗎?"

"是有很多時間空閑,但輪到緹特斯就不能了,畢竟他是下一任皇帝。"

"我們回來了!"就在這時,盟會的門口傳來了有一把潮氣的聲音。

"米雪兒回來啦?"馬克斯看向來人說道。

"媽媽!"而暮芸也在見到另一個親人後立刻跑前去。

"小芸?你怎麼會在這里呀?"愛麗絲微笑的抱起暮芸問道。

"是爸爸帶我來找盟長爺爺哦!"

"原來翊沁也在這里啊,洛恩和雪莉她們好嗎?"米雪兒笑著問翊沁。

"都很好,三天後洛恩要退位了,之後緹特斯登上皇帝位置。"翊沁微笑回答,然後站起身走到愛麗絲那邊去。

"嘖嘖嘖,一家三口真幸福啊,真讓人羨慕。"

"米雪兒也是時候可以去找男朋友了呀,我覺得田原他不錯哦。"愛麗絲笑著說道。"要不然馬克斯也行。"

"噗!!!"正在喝著果汁的馬克斯很華麗的貢獻給地板。

"愛麗絲別亂說啦!"米雪兒更是听了臉紅到耳邊去。至于一直在一旁安靜閱讀一本書的田原依然無動于衷,似乎已經沉寂書中的世界。

"呵呵。"

"爸爸,既然媽媽回來了,那我們現在可以去那邊了嗎?"暮芸拉了拉翊沁的衣角問抬頭道。

"當然可以,愛麗絲,我們走吧。"翊沁微笑道,然後從愛麗絲抱過暮芸到自己懷中。

"好。"愛麗絲點了頭。于是,一家三口就離開了盟會。

"好羨慕他們耶~"菲歐娜看著三人離去的背影羨慕的說道。

"恩...說起來,米雪兒、馬克斯、凱文、凱瑟琳、凱特、菲歐娜還有其他人,你們也是時候去找個伴侶了,然後再生個孩子給我抱一抱,翊沁和洛恩都已經找到他們的幸福了,你們到底何時才能學學他們啊?"盟長的這一句話,立刻引來了盟會里的所有人極大的反應。

"盟長!!!!"

"盟長你在說什麼啊!!"

"對啊對啊!!"

"娶了女人不就多了一個負擔嗎?我還想自由啊!"

"我才不想跟那愛貢獻給地板的人結婚!"

"米雪兒你說誰愛貢獻給地板!"

"我說的不是事實嗎!"

"好吵......"





"爸爸、媽媽,小芸是怎麼來的啊?"此時,兩大一小手牽著手在街上逛。

"恩...是從媽媽的肚子里來的?"面對女兒突然這樣問的問題,翊沁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肚子?"

"小芸長大以後就知道了哦。"愛麗絲笑著說道。

"哦。"

"話說翊沁,你說三天後洛恩要退位,緹特斯登上新皇帝之位那一天,你姐姐她們有來嗎?"愛麗絲突然問道。

"恩...應該有,畢竟帝國要換新任皇帝肯定會轟動全守世界,而那時候公會也應該會派姐她們來當見證。"

"所以姑姑、然叔叔也會來嗎?"暮芸問道。

"恩,他們也會來,包括喵喵他們也一樣。"翊沁微笑點了頭。

"耶!所以冰炎哥哥還有很多很多人都會來看小芸咯?"

"當然,他們也會來看小芸的,還會帶很多好吃的東西給小芸哦。"

"太好了!爸爸認識好多朋友呢!"

"對啊,你爸爸真的有好多朋友呢,是他這一生修來的好福氣。"愛麗絲笑著說道。

"那小芸以後也要像爸爸一樣認識好多好多朋友,而且還有比爸爸更多朋友!"

"是嗎?那爸爸就期待咯。"翊沁撫摸暮芸的頭笑道。"到了哦。"

"耶!小兔子我來找你玩了!"此時,一家三口來到西部森林,也就是五年前翊沁向愛麗絲求婚的那地方,而暮芸在第一次來這里後就已經喜歡上這里了,所以每次都很期待有人帶她來這里。

"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很活潑呢。"愛麗絲看著暮芸懷抱著一只小白兔笑著說道。

"是啊,感覺很欣慰。"翊沁欣慰的微笑道。"能有這麼棒的女兒,真的很幸運呢。"

"那還要多一個兒子嗎?"

"......你想要?"

"至少褚家要有繼人吧?你姐姐可是一直都想要多一個男的弟孫呢。"

"這樣啊...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再給一個哦。"

"你說的?"

"恩。"

"那就今晚我們再來那個吧。"

"呵,就那麼急嗎?"

"討厭...至少給你姐姐一個好交代啊。"

"是是是,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姐姐閉上嘴然後不用再打擾我們是吧?"

"才不是這意思啦~翊沁你變得越來越愛作弄人了啦。"

"不作弄你,還能作弄誰呢?"

"米雪兒他們也可以啊。"

"是可以,前提是我可不想被那腹黑女被陰。"

"吼,你在說米雪兒的壞話。"

"我說的是事實啊。"

"呵呵。"

就這樣,兩人就坐在湖邊手牽著手,欣慰微笑的看著女兒暮芸開心的在和森林里的一些小動物們玩耍......

他們真的很幸福了。

∞∞∞∞∞∞∞∞∞
作者的話︰
咳咳...原本想打有關于新手爸爸的番外,但是......
跑去古狗看了許多參考有關于新手爸爸的文....彩熙突然覺得好難啊!!<-----此人已崩潰了(誤#####
嗚嗚....所以彩熙就只好打皇族成員的日常番外、一家三口的生活日常番外......
請原諒彩熙的無能吧QAQQQQ
然後接下來還有沒有番外請先讓彩熙撞牆去吧(謎︰靈感君又離家出走了嗎?!(你滾#

路過

雞蛋
3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