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彩熙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154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來到彩熙的個人空間,我是从冒天過來的唷~^_^

日誌

番外四

熱度 2已有 1222 次閱讀2015-9-16 22:06 |個人分類:【特傳】信任的羈絆

#番外三的後續

∞∞∞∞∞∞∞∞∞

自從得知愛麗絲復活了後,我、米雪兒還有愛麗絲時常到處都看見三人形影不離。由于太過匆忙,所以米雪兒就發了信寄給遠處邊境的盟會同伴們告知將會再拖延幾天才回去。至于內容,米雪兒除了寫有事情要忙之外,愛麗絲還活著這件事情就沒告訴,而是打算回去給他們一個驚喜......

由于愛麗絲剛復活,但還是必須要檢查有沒有後遺癥,所以這幾天在醫療班有輔長和喵喵他們照料下,最終確認沒有後遺癥,愛麗絲便可以出院了。而她出院的同時,也是我們要啟程回帝國的時間。

"這麼快又到了這天啊。"這天,還沒啟程回去之前,我召喚雪貂讓米雪兒和愛麗絲整理帶上喵喵他們給足夠幾天路程的食物和水,而我則和喵喵他們聚集到一旁道別。"漾漾,記得下次還要再來哦!"喵喵露出大大的笑容對我說道。

"恩,我會的。"我微笑點了頭。

"漾漾。"老姐突然掛著詭異的笑容走到我面前,不知為什麼,我突然感到有一股寒意......"你很大膽嘛,竟然在百多年時間里找另一伴。"

"嗚、老、老姐,我......"

"真的嗎?漾漾有女朋友了嗎?"喵喵突然打斷興奮的看向我。

"才沒......"

"漾漾。"千冬歲的鏡片突然閃了光,"說謊可是不好的哦,快實話實說招出來吧。"

"......"我怎麼覺得千冬歲你是在收集八卦啊!

"嘖嘖嘖,漾漾小朋友終于有女朋友了啊~?莉莉亞也一樣呢~為什麼你們這麼狠心拋棄我這個大姐姐呢......"奴勒力邊說邊拿出白手帕假裝哭著。

"奴勒力別亂說"!莉莉亞氣得大叫,不過你沒勿略她可疑的紅臉。

"哎~你不是有萊恩嘛~?那漾漾小朋友呢?該不會是那兩個可愛的小女娃其中一個?還是兩個都選?嘖嘖嘖,一腳踏兩船可是不好哦......呃!漾漾小朋友別動怒啊!天使你快看小朋友他變得暴力了!"閃過我突然丟出的光球,奴勒力立刻向旁邊的安因求救。

"哼!"安因別過頭無視奴勒力。

"好了別鬧了,褚再不啟程的話又要拖延一天了。"夏碎學長微笑打斷鬧劇。

"說得也是,那漾漾,歡迎你下次再來,到時候就來本家吧,我和辛西亞也會招待綠豆湯等你回來。"然和辛西亞兩人微笑走過來對我說道。

"恩,好的。"我點了頭,然後轉身面對學長,"那個......學長,謝謝你,還有大家,謝謝你們付出巨大的代價換來愛麗絲的復活,你們給的驚喜,我很喜歡。"

"小朋友開心就好,嘖嘖嘖,果然你的心上人就是褐.....".輔長話還沒說完,就被我露出無害的微笑整個人在發抖。"小朋友,我說笑的,請繞我一命。"

"嘖,謝什麼,要謝就謝伊多他們,他們才是幫了大忙。"學長看向伊多三人那邊。

"不,能幫到漾漾我很高興,我們只不過是透過先見之鏡幫大家找到要的東西。"伊多依舊有禮貌的向我微笑道。

"恩,那麼,我先回帝國了。"說完,接過賽塔替我整理好的背包,我轉身準備往愛麗絲和米雪兒的方向走去。

"漾漾,記得給我好好對待我的“弟媳”啊,如果讓我知道沒有好好對待,下次回來時給我小心點,不然...然後...听見了沒有?"老姐面帶著詭異的微笑對我說道,還有......那消音是怎麼回事!

"呃、我知道了。"被赤裸裸威脅,天知道那消音是怎麼回事,除非你想體驗!

(果然,漾漾真的有心上人了啊。眾人心想)

"那麼,大家再見,我下次會再回來的。"微笑說完,便朝雪貂跳上去,米雪兒和愛麗絲也同樣坐好在雪貂的背部後,我下了一聲令,雪貂便開始跑了。

"再見!漾漾、米雪兒還有愛麗絲下次要再回來哦!"越往前跑,身後傳來的聲音也越來越遠,最終,在看不見喵喵他們一群人的身影後,米雪兒和愛麗絲這才從站著的姿勢坐下來。

"那麼接下來的路程大概要幾天才到呢?"愛麗絲突然發問。

"大概五天以上,快則三天,不過雪貂可能撐不住長期奔跑,所以途中會休息好幾次,每一次休息都兩三個小時。"米雪兒回答。

"沒有能一次過傳送到帝國那邊去嗎?"

"有啊。"

"那為什麼不用?"

"因為翊沁說要讓愛麗絲你看看這已經平靜安寧的世界,而且途中有好多很美麗的風景哦!"米雪兒說完還巧妙的瞄了我一眼。

"哎?真的嗎?"愛麗絲看向我。

"恩,是真的。"我微笑道。

"耶!翊沁果然對我最好了!"說完,愛麗絲立刻撲向我。

"呃、愛、愛麗絲,別這樣....."被愛麗絲突起如來的撲過來舉動,我也被她立刻撲倒在雪貂的背上。"哎......?"

"翊沁,還記得....我離開那天說的那三個字嗎?"愛麗絲突然這樣問道。

「喜?你」這三個字,突然出現在我腦中。

"......恩,記得。"

"答案?"

"...那、那個......"被愛麗絲撲倒加上剛剛想起那三個字,我臉紅得不敢正視她。"我、我也是......"

然後,兩人的初吻,就這樣慢慢的吻了上去很久、很久,絲毫沒發覺在一旁看好戲的米雪兒......





∞∞米雪兒視角∞∞

"WOW~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哦~!"好閃!我戴著墨鏡邊看著好戲的打斷某兩人的好事。

"呃、米、米雪兒......"被我突然出聲,兩人這才意識到有人在看,立刻迅速的爬上來。

"嘖嘖嘖,難怪翊沁的姐姐會要你好好對待她的“弟媳”,原來是知道自己的弟弟有心上人了嗎?"

"米、米雪兒,別說了!"翊沁臉紅得低下了頭。

"在害羞什麼啊?大男人就應該要勇敢。"

"我、我才沒有!"

"恩哼,不打擾你們啦,我這個做電燈泡的先閃邊了~"笑著眨了眨眼,我立刻跑到雪貂的頭上。"雪貂,你家的主人和夫人在做事,所以記得要跑慢點哦。"

「「米雪兒!」」

于是,在這五天的路程上,就多了一份調戲的熱鬧歡笑聲。





五天後,帝國。

"呼~終于到了。"從雪貂跳下後,我深吸了一口氣,說道。果然還是帝國的空氣最新鮮。

"哇,還是一樣沒變......"相反的,愛麗絲露出一股懷念的眼神看著眼前的情景。

"那當然,走吧!"先回盟會報平安,順便給他們驚喜哦~

"我看八成是驚嚇吧......"翊沁無奈的說道。于是,我們三人通過翊沁是帝國的使者身份,所以大門口的守衛們也立刻通行給我們進入帝國,然後在前往盟會的方向出發了。

"在緊張嗎?"走在最前面的我,听見後面傳來翊沁溫柔的聲音。

"恩......"愛麗絲回憶。

"咳、咳....要放閃的話也不要在這街上人多放閃。"我咳了聲提醒說道。

「「............」」

走了約五分鐘,當前面有著熟悉青藤葉符號標志的五層樓高的高樓終于出現在眼前時,我停下了腳步。

"到了,那麼,我先進去咯!"說完,我立刻跑進高樓的正門。"大家好久不見,我們回來了!"

"哦?米雪兒終于回來啦!"馬克斯第一個看見我叫道。

"歡迎回來哦。"凱瑟琳微笑經過,手上也拿著托盤說道。

"米雪兒姐,沁哥哥呢?"就在這時,伊安不知從哪里走出來問道。

"伊安?你也在?"

"父皇和母後還有緹特斯他們也一起來盟會哦。"伊安笑著回答。

"洛恩、雪莉!"听伊安這麼說,我立刻就找到了在眾多的同伴們之間正坐在一張桌子面前的洛恩和雪梨,包括緹特斯、威廉、愛德文和安德魯,而他們也微笑點了頭。

"米雪兒姐,你還沒說沁哥哥在哪里哦。"伊安轉回話題道。

"該不會只有你回來而翊沁還留在學院那邊?"凱文問。

"對啊對啊,也太沒良心了吧?丟下一個女孩子自己一個人去找朋友逍遙了。"其他同伴也開始紛紛說道。

"哈,該不會其實是去找另一伴了吧?"凱文突然這樣說道。

"你猜對了哦。"未等其他同伴回話,我笑著插入話題說道。

"噗!"正在喝著橙汁的馬克斯被我這一句話把橙汁貢獻給地板。

「「「「「「哎?!!!!」」」」」」幾秒後,所有同伴齊聲大叫。

"也是呢,翊沁也是時候找另一伴了呢。"洛恩微笑道。"不過,他好像正往盟會這里走過來,而且還有另一位在旁邊。"真不愧是有妖師的血緣者。

"哈,這麼快找到了?所以是帶女朋友回來了?"凱文說道。

"女朋友叫什麼名字?"田哇中也湊合道。

"恩......"我故意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米雪兒姐說嘛,別賣關子,也好讓我們招待哦。"伊安撒嬌道。

"抱歉,我回來晚了。"剛好這時候,翊沁的聲音從正門口傳來。

"翊沁回來了啊?听米雪兒說你帶你女朋友一起回來了。"馬克斯見當事人回來,立刻跑去糾纏。

"哎?這、這......"

"翊沁,你後面的是誰?可以讓我們看看嗎?"眼力很好的菲歐娜突然問。"你後面有人哦。"

"呃、這個......"翊沁把求救眼神丟給我。

"好啦好啦,總之,所有人听好了,我和翊沁呢,帶回了一個很大的驚喜哦!"我接收到翊沁求救的眼神立刻把所有同伴的注意力轉放到我身上。

"驚喜?"

"什麼驚喜啊?"

"不就是翊沁帶女朋友回來嗎?"

"對啊對啊。"所有同伴開始議論紛紛討論起來。

"所謂的驚喜呢,那就是......"我走到翊沁面前,然後把一直躲在翊沁後面的愛麗絲拉了出來,"愛麗絲復活了!"

「「「「「「..................」」」」」」

四周頓時陷入一片沉默。

"我就說是驚嚇了......"翊沁看著同伴們的反應無奈嘆了口氣。

"噗噗噗!!!"馬克斯第一個回過神,也再一次很華麗的把橙汁貢獻給地板。"愛愛愛愛愛愛、愛麗絲?!!!"

"呃、我在......"愛麗絲听見後害羞的躲在翊沁的旁邊後面。

"......愛麗絲?"凱瑟琳也回過神一臉震驚的看著愛麗絲。"你、你......"

"不、不可能吧......?"

"不是已經......什麼了嗎?"

"對啊。"

"就連鳳凰族也復活不了。"

"但她長得很像愛麗絲啊!就連聲音也一樣!"

"該不會是失散多年的妹妹吧?"

"不,愛麗絲的家人只有一家三口。"

其他同伴也隨後紛紛回過神,有的一臉不相信、有的疑惑,也有的震驚得還在當機。

"愛麗絲?你真的是愛麗絲?"雪莉不知何時走過來,把愛麗絲拉前到自己面前,然後上下打量想確認。

"恩、我是愛麗絲......"愛麗絲露出微笑道。

"你...復活了?"

"恩...是翊沁的那群朋友付出了很多代價,要時間交際之處的黑山君和白川主復活和修補我的核心。"

"這樣啊......"

"太好了,愛麗絲姐姐回來了!"安德魯听完解釋後立刻撲向愛麗絲。

"你是安、安德魯?"

"嗯!"

"真的是你嗎?你長大了啊。"

"安德魯啊,愛麗絲她呢,可是你沁哥哥未來的嫂嫂哦~"我再次道出了另一個秘密。

"咦?真的嗎?原來愛麗絲姐姐喜歡沁哥哥啊。"安德魯天真的說道。

"嗚、米雪兒,你、你別亂說啦......"

"嘖嘖嘖,不知道是誰一連五天在路程上放閃給我看,看得都快要閃瞎了,某人還被姐姐警告要好好對待她的“弟媳”呢。"

「「............」」被我這樣一說,翊沁和愛麗絲兩人立刻臉紅得低下頭,不過你沒勿略他們手牽手的話。

"原來是這樣啊。"凱瑟琳微笑輕嘆了口氣,"那麼,歡迎你回來,愛麗絲。"

"......恩,我回來了。"被凱瑟琳這一說,愛麗絲听了,然後緩緩地露出了微笑道。

"太好了!愛麗絲還活著!"

"歡迎回來!"

"唷,原來翊沁喜歡愛麗絲啊?"

"恭喜你們啊,終于有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咯!"

"我們大家今天就開開心心的慶祝吧!不盡興就不歸!"凱文這一喊,盟會里立刻再次恢復以往的熱鬧,不,是更加熱鬧的氣氛。

"喂喂......不要鬧得太過分啊。"我看著眼前已經快要變得不像樣的盟會情景,眼角抽了抽。

"不是很好嗎?這就是精靈樹啊。"洛恩微笑走過來摟著雪莉道。

"是啊,還是和以前一樣熱鬧呢。"愛麗絲笑道。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愛麗絲你復活了,得要好好感謝翊沁的那群朋友們的付出,這份恩情,我想永遠也報不完吧,但我還是要恭喜翊沁和愛麗絲,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恩愛永恆。"

"洛、洛恩,我和翊沁還沒結婚啦!"

"呵,以後就會了。"

"嗚,雪莉......"

就這樣,據說在這一天全帝國都傳開了帝國的使者有了伴侶,而精靈樹的盟會也在這一天慶祝了連續三天三夜,就恢復了以往的日常熱鬧。至于有關帝國的使者與他伴侶的未來,那已經是後續的事......

∞∞∞∞∞∞∞∞∞

路過

雞蛋
2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復 ♤艾蕾菲爾♡ 2016-1-4 22:30
恭喜漾漾跟愛麗絲 ~~~ (灑花)
要早生貴子喔~~~ !!!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