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藍の星空 http://pinkcorpse.org/?4108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让我继续沉浸在书海里吧

已有 864 次閱讀2016-11-5 14:34 |個人分類:生活記錄

新的一個月,新的開始。

-----呸。我要繼續做我的廢人。ヽ()

*

 

1014日後,我的人生充滿一片光明,也充滿一點點的黑暗。

光明的是,我終於可以脫離苦海了! !不用每天啃書啃得快瘋一樣,不用背科學原理,也不用做數學練習,因為~ 我考完試啦哈哈哈哈哈哈!

 

黑暗的是,我在考場上,嗯,不會做。 (Д`)

 

成績會在12月出,到時候再後悔為什麼時光不倒流吧。 (◕‿◕)

 

 

考試考完了,也就意味著我可以享受生活(當廢人)了。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快,一下子,就是11月了。母親大人要我做時間表,好好規劃時間,不要總是看書,看書,還是看書。

 

唉,不求帶我出去玩,只求讓我沉浸在書海裡啊。

 

我是不會說我現在每天都是睡醒就吃,吃飽就看書,看累就睡,睡飽又看書,看餓又吃,吃飽就睡der~~ (◕‿◕✿)

 

我現在恨不得有個分身,只想快點解決書債啊!誰叫我之前買了一大堆書沒看,又和朋友借小說看,真是......找虐(幸福)啊啊啊! (*˘˘*)..:*

 

*

 

我覺得我人生充滿紙。太棒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