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只有先肯定自己,世界才會肯定你 ... http://pinkcorpse.org/?4083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POPO網址〉http://www.popo.tw/users/rita199969

日誌

擺明就是個腦補作#

已有 788 次閱讀2015-6-19 13:59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

拉著鞦韆的兩邊晃著,女孩輕哼著歌,紫色的瞳孔裡,笑意盈盈。

秋聲颯爽的夜晚,她獨自一人在荒廢的公園嬉鬧著,臉上的神情好不快樂。

夜風吹起一地的黃葉,向她撲去。

一陣腳步聲輕巧響起、在她的不遠處止住。

「這麼晚了,怎麼還在這裡?」

折起好看的眉,男子半是生氣、半是無奈地看著眼前還未滿六歲的女孩。

女孩並沒有轉過身,仍舊背對著男子,故我地搖著鞦韆,生鏽的鐵鏈發出嘎嘎的聲音,在秋夜裡聽來格外地不祥。

「煢,回家。」

對於女孩置之不理的動作有些惱怒,男子抽出一把亮晃晃的長刀,銳利的刀鋒折射著他與女孩相似的白髮,嚴峻的面容竟是染上了些許血色。

但男子的臉上並未沾染任何的鮮血。

停下拉著鐵鏈的動作,女孩從鞦韆上起身,仍舊背對著男子,不發一語。

兩條長長的白色馬尾向下垂落,在距離地面五公分的地方停了下來。

她其實也只有五歲。

「煢,不要讓我說第三遍,不然我真的會動手。」

女孩的忽視使男子的火氣逐漸蒸騰,刀面上俊秀的臉龐扭曲,彰顯著人性的本質。

以刀驅策著本意,以血來祭祀神明。

一步步向前走進,男子在女孩的背後停了下來,刀鋒已經抵在女孩白皙的頸邊。

「煢,最後一次。」

聲音忽地低沉下來,男子看見刀面上自己的臉龐逐漸轉紅,隨意地朝臉上摸了一把,手掌沾染的卻是已然凝固的血。

凝固的血液是不可能被他就這樣輕易地刮下的。

那不是他的血,那是他刀下的亡魂。

女孩終於轉過身,無機質的眼中不再盛滿笑意,只剩下一片陌生的深紫。

她直直凝視著男子,原先紅潤的嘴唇蒼白,臉上失去生氣。

半點動作也無,彷彿不在乎那把祭祀神明的刀,便抵在自己的胸口。

接著,刀身開始扭曲。

「煢!」

憤怒地一喊,男子面色猙獰地看著始終沒有開口、氣勢卻逐漸增長的女孩。

刀身周圍的空氣扭曲著、嘶吼著要解放,空間振盪,將近撕裂的氣流將刀身捲起,隨後在空中撕裂成碎片。

女孩仍然是面無表情,小巧的嘴唇絲毫沒有開啟的意願。

但男子真真實實聽到了她的聲音,她稚嫩、卻令人心中為之一震的邪魅嗓音——

「想殺我,再等十年吧,子爵。」

∧∨∧∨∧∨∧∨∧∨∧∨∧

我絕對不會說這是個開新坑的節奏≪

嘛、開了也不一定會填啦,

因為七月超級忙的啊(遠目)

而且還要先處理《Transmigration》的儲稿……

嚶嚶我就是沒習慣儲稿啦不要欺負懶得打字的人好不 QWQ

一個腦補的港覺(艮#)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