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筆硯續墨 http://pinkcorpse.org/?4081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墨染成篇,筆硯續夢。用文字幻化那些想像的世界。

日誌

【特傳同人】穿越筆記 高一C班學生名單

已有 905 次閱讀2017-11-30 00:28 |個人分類:特傳同人-穿越筆記

Atlantis學院高一C班學生名單與設定:



直升學生:

姓名:克洛娃‧薩特

年齡:16歲

性別:女

種族:地侏(Gnome,地侏和矮人相似,矮矮的身高配上傑出的工藝手腕,卻擁有出色的魔法天賦。地侏比矮人再矮一點,體重更是輕上許多。地侏通常是金髮碧眼,膚色偏棕灰色,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很體面。地侏約在40歲成年,可以活到350歲以上。地侏喜歡住在丘陵的地底下,以高超的建築技巧和幻術打理門面。)

身份:Atlantis高一C班學生

袍級:無

搭檔:葉百薰

武器:煙焰霧雨,火屬性的長斧。

能力:擅用火屬性的魔法,拳法算是不錯,還有勉強還可以的刀術。

個性:沉穩內斂,湛藍的雙瞳像是看透人生大小事一樣,令人覺得像張純淨的白紙。她的身旁散發著脫俗的氣息,在她的身旁,猶如置身仙境般似的。

外貌:沉金色的肩上短髮,抓起一撮束成一束,湛藍的雙眸像是寶石似的,純粹而無瑕,皮膚不白,稍微的偏棕,身高只有143公分,但在同族中算是高個子了。

喜歡的東西:讀古文、烹飪、劈柴、睡覺。

討厭的東西:甜食、太過油膩的肉類、縫紉。

擅長:魔法、燉飯、野外求生、心理諮詢(。)、跳躍、幻術。

不擅長:縫東西、拒絕別人、獨自作戰、槍法、文字遊戲。

稱呼:洛娃、落蛙、青蛙、仙人。

備註:輕重十分輕盈,犯錯的小習慣是俏皮地吐吐舌頭。



姓名:花綿棠

年齡:16歲

性別:女

種族:蝶之妖精族

身份:一個普通的蝶之妖精族。

袍級:白袍

搭檔:暫無

武器:木屬性的幻武,第一型態是一條淺綠色的長鞭,鞭的握柄上還刻有許多葉子和花朵。

能力:擅長木系法術

個性:外向活潑,容易與人打成一片,但有時候會有一點迷糊,做出出人預料的舉動。

外貌: 褐色的短髮,瞳色為黑。大約160公分的身高,臉頰圓潤,膚色較白,身材適中,長相偏可愛型。平時都穿學校的制服,然後左邊的肩頰骨有一個蝴蝶飛舞的紋身。

喜歡的東西:甜點,尤其特愛棉花糖、花草樹木。

討厭的東西:酸苦的食物、蟲子。

擅長:歌舞、符咒。

不擅長:游泳、體術。

稱呼:花花、小棠。

備註:Atlantis學院高一C班的學生。




姓名:唐書謠

年齡:16歲

性別:女

種族:列頗利族(是一個負責詳細記錄守世界和原世界發生的事情,並且守護紀錄的種族,除去族裡一致的淺金瞳色,外表與一般東方人類並無差距。族內有三種身分,依據各自天賦擅長、以及武器的認同而分類為:書、筆、墨三使。書主輔助法術和知識,筆主攻擊,墨主防禦。)

身份:族中的墨使。

袍級:無

搭檔:諾爾佩拉‧依德亞‧安斯利那。

武器:名為修墨,是帶有部份暗屬性的水屬性幻武兵器,外貌為一有藍色花紋的鐘形黑墨水瓶。使用時倒出來的墨會成為黑色的水圈,包圍住的區域會受到它的保護,最多可以同時保護三個地方,但是合計範圍最大不能超過方圓二十公尺。若是碰到實力更加高強的敵人,或是攻擊太多次,墨圈會逐漸散開、回到瓶子裡,防禦強度也隨著下降。

能力:因為武器偏向防禦的關係,主要練的是暗和水系的攻擊法術以求互補。但是在族人的要求下防禦的法術也修了不少,加上本就是防禦方面天賦較強才成為墨使,導致練來練去最強的還是防禦法術。能夠快速記錄、記憶事情。

個性:在很多地方都有點過於認真、甚至有些固執的不知變通,對人相當體貼溫和,很有耐性。在群體中常常保持傾聽的角色,在某些時候也會開口說些話,偶爾說出驚人之言(ex:別人以為她不知道的事情),假如提到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或是要跟不知道的人說明事情的時候會意外的話多。

外貌:短短的黑髮在後腦杓綁了個小馬尾,淺金的眼眸總是讓人覺得是一個溫和、好親近的人。有著一副東方人的面孔,臉的輪廓總讓人覺得有些圓,但是本身並不胖,甚至有些偏瘦,身高約莫在165公分上下。通常是穿制服,由於怕冷所以外出(離開恆溫區域),幾乎都會再多穿幾件衣服,即使氣溫有25度也至少要加穿一件外套。

喜歡的東西:圖書館、書、故事、各種筆、筆記本、新奇的東西。食物方面最喜歡的是牛奶製品,即使是吃太多會不舒服的體質,偶爾確定接下來暫時沒有事務時還是會吃。

討厭的東西:毀壞書的人、愛吃書的蟲、火、限時太短的對決。

擅長:防禦、文書處理、記東西、用防禦力跟人磨消耗戰。

不擅長:體術不好、若要開火煮飯老是點不著、唱歌跳舞等和音樂有關的事情上相當糟糕、攻擊力較差,尤其物理方面。

稱呼: 書謠、謠。

備註: Atlantis學院高一C班學生。




原世界進入的學生:


姓名:瓊拉‧米爾沙

年齡:16歲

性別:女

種族:人類(巫術師)(巫術師分成光、暗、水、火、木五種屬性,每屬性有一個本家。通常居住在山上或森林中,每個家族的院子裡都有一棵被稱作「巫樹精」的巨大樹木。大多數巫術師會於16歲時進入守世界學院的高中部磨練。擁有的基本能力如飄浮、瞬間轉移和能量轉移。每當有人誕生時,巫樹精的樹下就會出現一顆蛋,不久後便會孵化成鳥,而這隻鳥便會成為這個人的第一個夥伴和武器。每年11月舉辦一次種族聚會。)

袍級:無

搭檔:上官朔月

身份:巫術師水系本家二女兒。

能力:用念力控制物體(包括自己),如飄浮、 瞬間轉移和能量轉移。不過尚不熟練。

個性:平時天真和善,是個樂天派,容易被逗笑,是巫術師中最單純的小妹妹。但只要遇敵或被踩到底線,就會性格大轉變,巫術師的腹黑本性就會跑出來。

外貌:深棕色長髮,頭後別著淡紫色蝴蝶結。眼睛為藍綠色,使用巫術時會變成深藍色(用高級術法時甚至會發光)。平時會在校服外穿上一件連帽的深藍色披風(用法杖會戴上帽子),但假日時喜歡穿著藍色格子裙。身高約155公分。

武器:水屬性與風屬性的種族武器,同時也是幻獸,名為蜜希卡,本體是類似藍色知更鳥的小鳥,能轉換成鳥人型態。武器形態為約100公分的法杖。冰屬性貴族幻武,名為安得洛斯‧雷克斯,幻武化形為古代騎士,是瓊拉某次出任務時,在冰塊中發現。第一形態是約70公分、鑲有冰晶圖樣的銀藍色細劍,第二形態是十把約15公分的小刀(用念力控制)。

喜歡的事物:巧克力、下午茶、玩捉迷藏。

討厭的事物:無法好好相處的人、事、物。

擅長:補助工具(如幻武、符咒、水晶……)

不擅長:自己的原有能力(飄浮飄到一半控制不住摔下來……)

稱呼:瓊拉、小妹妹。

備註:Atlantis高一C班的學生。有一個名為萊拉的姐姐,正在就讀大學部,是當代最強巫術師。另外兩人都跟暗屬本家的大姐繆拉‧薩耶爾非常熟稔。




姓名:葉百薰

年齡:16歲

性別:女

種族:人類

身份:只是個純血人類,因為能看到鬼所以常被鬼和人欺負,被扇董事偶然遇到就隨手拎入學院,理由是讓即將入學的人類們有點比火星人正(弱)常(小)的同伴。

袍級:無袍

搭檔:克洛娃‧薩特

武器:一般符咒(主要是爆符),但因為只是初學者,要打架通常得尋求附近善良的鬼魂幫助,逼不得已才會打架。

能力:陰陽眼

個性:因為從小被嚇所以膽子很大,邏輯比實際戰鬥能力強,有時候會忍不住吐嘈別人邏輯上的失誤,沒有惡意。在原世界沒有什麼熟人,到了守世界之後能力範圍內的事都會盡量幫忙,特別珍惜朋友,算是熱心助人,只是能幫到的事情有點少。

外貌:黑髮,長度本來在腰上,到了守世界之後為了方便自保而剪到及肩,中分。棕色的眼睛,標準東方人的臉,五官都長在該長的地方,但就是不會被評為美女。150公分,微胖但不到不健康的程度。膚色偏棕色,喜歡穿短袖長褲加上外套。

喜歡的東西:稀奇古怪的小物品、不太值錢的小石子。

討厭的東西:歧視胖子的人、短裙(討厭穿)。

擅長:吐嘈別人邏輯上的漏洞(?)、符咒、解謎。

不擅長:人際關係、實際戰鬥。

稱呼:小百、百百。

備註:Atlantis學院高一C班的學生,臺灣人,高中進入Atlantis之前功課還不錯。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