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筆硯續墨 http://pinkcorpse.org/?4081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墨染成篇,筆硯續夢。用文字幻化那些想像的世界。

日誌

【特傳同人】穿越筆記 高二C班學生名單

已有 846 次閱讀2017-11-30 00:24 |個人分類:特傳同人-穿越筆記

Atlantis學院高二C班學生名單與設定:



姓名:雲薩

年齡:17歲(成精後年齡)

性別:男

種族:水獺精

身份:一隻平凡的水獺,一不小心活得太久成精了。

袍級:無

搭檔:雷門空研

武器:幻武兵器名喚吾鏡,第一型態是170公分的盾,外貌為銀藍色的,邊緣繞有金色圖騰,因其本為妖鏡,故以鏡子為基礎的基本能力延伸為其特殊能力。

能力:因為是水獺,善水,與水相關之任何法術,比較特別的是擅長小而精的幻術,可完整化為人型,且在陸地上行走。

個性:木訥內向,喜歡自己一個水獺安靜的宅著,老好人,不懂生氣為何物,但運氣奇好,沒碰上利用他的人。

外貌:銀白色夾雜灰色的短髮,漆黑的雙瞳,平常穿著制服,放假時,穿著休閒T恤加寬鬆舒服的褲子,身高190公分,體型纖瘦。

喜歡的東西:水、食物、雜耍、看看陸地上的世界。

討厭的東西:有人打擾自己、不能玩水、被強迫雜耍。

擅長:真真假假小而精的幻術、雜耍、游泳、玩水。

不擅長:和其他生物交流、符咒、在沒有水的地方待超過三天。

稱呼:薩薩、小水獺

備註:Atlantis學院高二C班。



姓名:聞賀

年齡:17歲(成精後年齡)

性別:男

種族:仙鶴精(丹頂鶴)

身份:某世外高人養的仙鶴,主人仙去以後自己不小心活太久就成精了。

袍級:無

搭檔:白鹿 碧

武器:一柄裝逼的拂塵和名為斷水(中國名劍的名字)的幻武兵器,第一型態為一把長劍,劍身為銀白色泛著淡藍的光芒,靠近握把的地方有些紅色紋路,握把用布條捆住,末端繫著紅色流蘇。

能力:冰和雪的法術,特別擅長利用天氣的變換來佈幻陣,也會一些火系法術(僅用於烤食物用ex:烤魚)

個性:懶散、話不多,有時候有點呆,對什麼事都不太認真、覺得無所謂。好友兩三個,不善交際,偶爾有點小調皮。看起來是個有氣質的高冷鶴神(男神?),但熟人都知道那只是表面而已。

外貌:氣質冷清,黑髮到大腿(太久沒剪頭髮),髮尾是褐紅色的,身高172公分,平常喜歡穿寬鬆的道袍或浴袍加上拖鞋,必須穿正常人的衣服時喜歡穿黑色的兔耳連帽外套,裡面搭著白色背心,下半身的黑色休閒褲會把褲管捲起。

喜歡的東西:雪、美酒美食、新奇的小玩意兒、奇怪的道術(ex:把石頭變成金子、無傷大雅的小法術)、喜歡抱抱。

討厭的東西:囉嗦或講話無俚頭的人、不喜歡蔥蒜和韭菜、討厭捕鳥人。

擅長:滑雪、飛、喝酒。

不擅長:辯論或理論吵架、近身搏鬥。

稱呼:小仙鶴、老賀、小賀。

備註:Atlantis學院高二C班。養一隻白色小雪貂(不會打架只會賣萌),食量很大。心願是能不穿衣服就不穿,整體上穿著跟氣質很違和。由於換季換毛的原因,夏天頭髮是黑的,冬天則是白的,但髮尾的紅不會變。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