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筆硯續墨 http://pinkcorpse.org/?4081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墨染成篇,筆硯續夢。用文字幻化那些想像的世界。

日誌

[2015七夕賀文系列-2]神界相通論 七夕就要甜蜜蜜?(時空灑糖向慎入) ...

已有 483 次閱讀2015-8-20 16:02 |個人分類:賀文區

食用說明:

◎此為神界相通錄洛空×時織(卻簡稱為時空)的七夕賀文

◎日常向混雜惡搞向,OOC出沒請注意

◎主要角色為洛空、時織、夏爾、利奇斯等

◎那麼以下正文,請各位看官簽收

 

 

七夕情人節,傳說中就是織女和牛郎一年只能交會一次的時間,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感動了許多人,但對美麗卻冰山的時間之神時織而言,七夕只是一個令人厭惡的時間。

 

因為七夕時,洛空的工作會特別多,而且鵲橋附近也會有一些心懷不善的神祇接近,就為了搶奪美麗的織女。

 

所以,身為時空殿的主人之一,神界最高神祇的時織,在自家搭檔依舊忙著公文的時候,她也要前往鵲橋去平定混亂。

 

親自動手把人過肩摔,其實真的很討厭七夕、甚至是任何情人節的時織面無表情的拍拍手,鄙視的站在半空中看那些不自量力的神祇們。

 

所以她討厭那些別人口中、情人甜甜蜜蜜的節日,因為她根本不能和心上人甜甜蜜蜜!她家那個笨蛋木頭根本就是每天泡在公文裡面!而且碰上情人節,她也必須要出來維持秩序!

 

所以對時織而言,情人節是根本不必要的存在。

 

「咳,時織,冷靜一點,如果妳真的不想處理可以先回去找洛空,這裡交給我來就好。」反正他家笨蛋主人今天應該是沒有時間去管別的事情了,記得前幾天告訴某位少女的時候,她就已經替自家母親準備好所有計畫了。

 

夏爾看著被時織打殘的一堆堆神祇,認真的向對方建議,反正他今天應該是閒閒沒事做了,回去笨蛋主人那邊只能跟一群單身的傢伙互相唉嘆,還不如留在神界幫忙湊一對。

 

時織抬眸看了夏爾一眼,銀色的眼中難得充滿哀怨的情緒,但是嘴巴說出來的話依然不帶感情:「洛空要改公文,回去沒意義。」

 

全神界都知道時織喜歡洛空,可惜了空間之神就是個工作狂木頭,根本只把時織當作妹妹,也難怪時織這麼討厭情人節了。

 

「咳。」夏爾決定不要先透露驚喜,「妳回去看看啊,而且繼續在這邊打人,我怕幾天後時空殿會收到很多投訴單。」雖然那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時間之神可是全神界地位最高的神祇,就連空間之神也在她之下。

 

「我知道了。」雖然有點疑惑夏爾的態度,但時織還是點頭,轉身回時空殿。

 

看見時織離開的夏爾鬆了一口氣,現在只能先祈禱利奇斯那邊進展順利吧,這可是他們兩位半神祇送給時空的七夕禮物,至於後續會怎麼樣,就看他們了。

 

 

七夕情人節,傳說中就是織女和牛郎一年只能交會一次的時間,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感動了許多人,但對帥氣卻忙碌的空間之神洛空而言,七夕只是一個更多工作的時間。

 

誰叫七夕的時候穿越者的部分會特別忙碌啊!洛空根本就是忙都忙不完,每年情人節都是這樣,害他想跟時織好好告白都不行……

 

沒錯,全神屆包括他自己都知道時織喜歡他,但是全神屆包括時織卻都不知道,他也喜歡時織。

 

因為平時就已經很忙、情人節又更忙,根本把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當作一千零九十五天、一天二十四小時當作七十二小時、一小時六十分鐘當作一百八十分鐘在用的洛空完全騰不出時間告白。

 

所以,今年的七夕一樣,他只能坐在時空殿裡面改著公文,讓自家搭檔去平定每年必來一次的鵲橋大混亂,然後讓自家搭檔哀傷的看著別人放閃光,他也只能坐在這裡和公文約會……打住,在說下去,搞不好會被誤會成他的情人就是公文──雖然好像幾千年前就已經是這樣了。

 

「洛空,你怎麼還在改公文?」據說每次到達時空殿都恨不得馬上離開的某位兄控出人意料的自己來到了時空殿,站在帥氣英俊的空間之神面前。

 

洛空無奈的看著對方,攤手:「有什麼辦法,今天穿越者的公文也會特別多,我只能繼續改公文啊……是說你怎麼會來?」

 

「嘖,當然是哥哥叫我來的。」站在他面前的藍髮半神祇如此說道,態度完全是「要不是哥哥叫我過來,我才不想來呢」,果真兄控一枚。

 

沒有多去注意對方的兄控發言,洛空把視線轉回面前的公文上:「所以,夏爾叫你過來做什麼?」

 

明明今天就是七夕,他卻只能在這裡跟公文相親相愛,還要應付某個兄控半神祇,要知道,那個兄控和他哥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同一個神變成的啊!

 

這到底是怎麼長歪的,難道是瑞迪安把他們兄弟倆教歪的?不太可能啊!莉塔娜和馬思不可能放任瑞迪安把兩隻小小半神祇教壞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他和時織把人家教歪的,畢竟他們兩個的身分對神界而言很重要,他們常常被叫來時空殿,而且時織也常常去找對方。

 

眼前的人完全沒有發現洛空一邊改公文一邊失神,只是用力拍了洛空的辦公桌,然後開口:「給我滾去別的地方,今天不准讓我看見你在改公文,你今天要是敢接近這些公文我就全燒掉!聽到沒有!」

 

「什麼?利奇斯你在開玩笑!?」被某位兄控半神祇拍桌嚇到回神,結果卻聽見更令人驚嚇的話語,洛空張大了嘴,手上的羽毛筆也掉落到桌上。

 

趁著對方還沒回神,利奇斯眼明手快的奪走了羽毛筆,順勢把人從辦公桌後面拉出來,踢到遠方去,用今天天氣真好一般的語氣向對方說:「我沒有開玩笑,快滾!難得我好心幫你改公文,意見那麼多!要不是哥哥我才懶得理你!」

 

說完,直接開空間把人丟到時空殿的別處,利奇斯坐到洛空的位置上,開始幫忙改起公文。

 

要不是他哥哥說回去笨蛋主人那邊只能一群單身的傢伙一起唉嘆,還不如回神界幫忙湊一下,他們從小看到大的一對笨蛋,他才不想坐在這裡幫忙改公文呢。

 

這樣想著,利奇斯乾脆拿出一顆水晶球,一面看自家哥哥幫忙處理時織的工作,一面處理起洛空的工作。

 

 

不曉得利奇斯是故意或是剛好,他把洛空丟的位置,居然正好是時織回來時設定的位置,所以當兩人同時出現時,彼此的愣住了。

 

過了良久,時織才緩緩開口:「洛空,你為什麼沒有在改公文?」

 

不過開口說的話卻是讓洛空欲哭無淚,他是無辜的,是利奇斯把他丟出來的啊!時織為什麼要用不解釋清楚就要處罰他的語氣說話!

 

「呃……利奇斯說今天不准我接近公文,也不准我去改公文。」洛空無奈的向時織解釋,他做神好難啊!明明就是僅次於時間之神的最高神祇,可是他卻被某位兄控半神祇威脅,同時又被自家搭檔兼暗戀的人威脅,他無辜啊他!

 

洛空看著時織,如果他沒有記錯,對方今天應該也很忙才對呀……「那時織,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呀?」

 

「被夏爾趕回來的。」時織淡淡的把某位兄控半神祇控的對象爆出來,完全不敢說出對方趕她回來是叫她回來見洛空。

 

不過今天是怎樣,這對表面上是兄弟、實際上卻是同一位神祇分裂出來的半神祇到底在搞什麼鬼?

 

於是兩個被同時腹誹的半神祇精心安排的見面就在此時尷尬起來,這兩位同事多年的搭檔完全不曉得現在應該要說些什麼。

 

平時經常聊天的,但是今天的日子太特別,根本聊不起來啊……

 

「洛空……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最後,時織開口打破沉默,但是她卻沒有太過奢望對方會知道,那個笨蛋木頭腦中大概只有公文吧。

 

但出乎時織意料之外的,洛空回答正確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啊。」而且還準確的知道今天是七夕。

 

時織忍不住瞪大了眼,湊上前摸洛空的額頭,想要確認對方是否有發燒,美麗的臉與英俊的臉距離進的令人害羞,銀色的眼看著墨色的眼。

 

然後,鬼使神差的,洛空低頭吻上了時織的唇,冰涼柔軟的觸感讓時織更為驚訝,但是那隻纖纖玉手下的額頭溫度完全是正常的。

 

所以這是……?時織懵了。

 

過了許久,洛空才緩緩的移開唇,墨色的眼裡充滿真誠,一絲一毫也不掩飾,然後,剛剛才吻過時織的唇微開,吐出了時織完全不敢相信的話語:「今天是和我的愛人一起度過的節日啊……」

 

「……我的愛人,除了妳還會是誰?」洛空的眼中充滿溫柔與愛戀,「我愛妳,時織,妳的答案呢?」

 

「我的答案……」時織低下頭,喃喃著,再次抬頭時,臉上掛著平時絕對看不見的溫柔笑容,雙手放到洛空的頸脖間,緩緩開口:「當然是『我也愛你』。」然後,自己將唇湊了上去。

 

已經解決完鵲橋大混亂的夏爾坐在洛空的辦公桌上,和利奇斯一起透過水晶球現場觀看,在看見最後一幕後,拍掉了水晶球上的畫面,水晶球在最後的傳送陣閃光過後就變回了一顆正常的水晶球,一點點的畫面也看不見。

 

他偏過頭,翡翠綠的眼神似笑非笑:「接下來,可不是小孩子可以看的了。」

 

說完,拍拍利奇斯的頭,下了桌子也幫忙改起公文來。

 

(完)

 

後記:

 

誒誒誒誒誒──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我的時空比雷夏寫的還要多啊!

 

其實我寫到後面那邊有點害羞啊,感覺這篇應該夠甜吧!在寫這篇的時候,我的word可是連當三次啊!甜到電腦都抗議了有沒有!(結果在我寫後記時又當了兩次)

 

如果還不夠甜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要一個最近很想虐角色的後媽灑糖真的不道德。

 

總而言之,夏爾和利奇斯可是下足了功夫啊!不惜讓自己被閃瞎眼也要幫助這對木頭夫妻!(被四人打死)

 

那麼後續,時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就跟夏爾說的一樣:接下來,可不是小孩子可以看的了。

 

所以七夕賀文系列第二篇就到此結束啦!不過如果按照我一篇要寫兩個小時來看,我大概今天寫不完全部了……

 

不過也要先提醒一下,甜文只剩下一篇了,而且我這人先甜後虐,今天預計的五篇文中最後兩篇就是虐啊!

 

那麼就是這樣了,下一篇七夕賀文應該同樣很快就會出來啦XD

 

蒼焰泠,於2015/8/20七夕,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