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筆硯續墨 http://pinkcorpse.org/?4081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墨染成篇,筆硯續夢。用文字幻化那些想像的世界。

日誌

[2015七夕賀文系列-1]穿越錄 曬恩愛也要有對象!?(雷夏惡搞向慎入) ...

已有 527 次閱讀2015-8-20 14:20 |個人分類:賀文區

食用說明:

◎此為穿越錄雷瑟×夏櫻的七夕賀文

◎不用太正經的跟正文去比對,我壓根沒參考過正文(幹

◎日常向混雜惡搞向,OOC出沒請注意,嚴重劇透請注意

◎有兩隻估計很久之後才會登場的角(小)色(孩),不要問我他們怎麼來的

◎主要角色為夏櫻、雷瑟等

◎那麼以下正文,請各位看官簽收

 

 

陽光灑入房間內,躺在床上的少年緩緩的睜開眼睛,綠褐色的眼中帶著迷濛。

 

他坐起身,一頭及肩的紅色長髮相當凌亂,但他沒有太過在意,只是走進浴室梳洗,然後緩緩的穿上制服,那個上面同時有太陽與月亮標記的制服。

 

他是亞陽騎士。

 

笨手笨腳的用黃色髮帶把紅色頭髮綁成馬尾,他拍了拍臉,然後準備離開房間。

 

打開門,門外黑色的身影看來正準備敲門,似乎對房間的主人這麼早起床感到訝異,接著,對方推著房間的主人走進房間內,順便把門給帶上。

 

「姐,妳幹嘛啊。」少年揉了揉眼睛,沒睡飽的打了個呵欠,任憑被他稱作姐的黑色身影幫他重新綁頭髮。

 

「若菲,你的頭髮根本就沒有綁好。」把髮帶綁成完美的樣子,黑色長髮的少女拍了拍若菲的頭:「下次不要自己綁了,我幫你綁吧。」

 

被少女那句話嚇到,若菲立刻清醒:「姐,不要啊!妳不可能永遠幫我綁的吧!」

 

「這也是可以。」少女露出美麗的笑容,但是若菲看了卻一陣寒顫,他的姐姐,很恐怖呀……但是給人的氣質感覺就跟艾洛大哥哥一樣……

 

但是他似乎忘了他姐姐和他是雙胞胎。

 

不想讓姐姐跟自己繼續糾纏在綁頭髮問題,若菲趕緊轉移話題:「姐,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不然妳怎麼會來我房間?」

 

自家姐姐老早就不再跑來他房間叫他起床了,今天突然到來,讓他萬分疑惑啊!

 

「夏爾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少女坐到床邊,淡淡的回答若菲。

 

若菲疑惑的眨眨眼:「七夕情人節干我們……喔~我懂了。」最後露出了然的表情。

 

「懂了就好。」少女滿意的點點頭,看來剛剛要是若菲沒有明白,她就會想盡「辦法」讓若菲明白。

 

也注意到自家姐姐的意圖,若菲退後的幾步,再次開口:「所以是要……?」

 

「情人節、母親。」少女不帶任何情感的開口提示。

 

若菲再次退後,退到自家姐姐應該打不到的位置,才又開口:「可是,媽要曬恩愛也要有對象才行啊!不然妳去和珍萼就好啦!」

 

狠狠瞪了自家弟弟一眼,少女用看白癡的表情看著若菲:「母親有對象啊,誰說她沒有對象了?而且今天聖殿到處都是閃光,我可不想加入閃光組啊。」

 

「那妳要加入燒人組囉?」若菲不經大腦思考立刻吐出了一句話,然後才後知後覺的注意到自己說錯話了:「我是說,既然這樣,為什麼要叫媽加入閃光組啊!」

 

「我還以為你會問母親的對象是誰。」少女鄙視的看著若菲。

 

「不就是爸……!」又不經思考的吐出一句話,若菲這次很快就注意到了,忍不住詢問:「可是他真的能叫作爸嗎……媽和他又沒有結婚……?」

 

「所以就是要曬恩愛。」完全不覺得自己說的話哪裡有問題,少女站起身:「來吧,若雅‧維萊和若菲‧亞陽的助攻大作戰開始。」

 

「那個作戰名稱到底是怎麼來的啦……」若菲無力的吐槽自家姐姐的作戰名稱。

 

但是若雅一點也不在意,直接抓著自家弟弟的手,高喊:「一定要讓母親和審判騎士長有進展才行!」

 

「他們真的會有進展嗎……」若菲再次無力的吐槽自家姐姐。

 

 

「奇怪了,為什麼我今天都沒有看見若雅和若菲啊,這兩個小孩是跑去哪了……問夏爾不回答、利奇斯又因為他哥不說就不說,冰藍、路斯達、月曉也都說沒看見……伊特洛也沒告訴我,就連問我家小隊員也沒有人有看見……啊這兩個小孩是怎樣啦!」

 

紅色長髮的女子走在聖殿走廊喃喃著,不曉得到底在說什麼,口中快速的出現許多人名,其中有新上任的聖殿祭司、三十九代的亞陽騎士,還有三十八代的亞陽小隊副隊長和隊員……然後貌似還出現了十幾年前就逝世的人名。

 

女子完全沒有注意走廊上的路況,因為太認真思考了,沒有注意到一個黑色的身影朝自己走來,同樣也沒有注意到口中的那兩名小孩突然就出現在自己身後。

 

突然,兩名小孩就推了那名女子,腳步踉蹌的她直接跌入黑色身影的懷裡,而後者只是皺著眉頭看向兩名小孩,沒想到小孩卻是俏皮的眨眨眼,然後又瞬間消失──敢情一定是黑髮的那名少女用空間移動跑了。

 

「嗚哇啊!審、審判騎士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女子注意到自己跌進誰的懷裡後,臉龐瞬間變得像熟透的番茄,然後想要推開對方,自己重新站穩腳步。

 

怎料,審判騎士長卻不放手,低頭湊到女子耳邊說:「夏櫻,當初是誰告白的,怎麼告白之後就完全失去勇氣了?」

 

「嗚哇!我、我一直都很膽小啊!」夏櫻的臉更加羞紅,看起來就是想盡辦法不要接觸到審判騎士長:「而、而且這裡是聖殿走廊!會有人經過的!」

 

「看見是我他們會繞路走。」

 

「你、你這個壞人!」

 

「審判騎士本來就不是好人。」

 

「……我、我要去找若雅和若菲呀!那兩個孩子不知道……」

 

「就是他們推妳的。」

 

「……」

 

夏櫻,完敗。

 

根據當天不小心路過的聖騎士們所言,他們會急於逃避那條走廊不是因為看見審判騎士長,而是看見審判騎士長在和夏櫻放閃光,紛紛被閃瞎的單身聖騎士們都哭著逃離現場。

 

完全沒想到審判騎士長放起閃來也好可怕啊!

 

至於夏櫻的後續,這我們就別問了。

 

「所以姐,妳沒有去放閃光嗎?」

 

「你覺得呢?」

 

「……我覺得還是別多問好了……」

 

(完)

 

後記:

 

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東西啊渾蛋!

 

雷夏果然是很難寫的一對,特別是這種甜蜜蜜的閃文,簡直就是超級難寫的,害我只好透過兩隻小的來發展劇情,寫到最後根本不曉得自己在寫什麼了。

 

總而言之,希望有閃到人啦XD這是七夕系列的第一篇,不過文裡夏櫻根本就沒有意識到今天是七夕,反到是審判,前幾天就曾經被女兒提醒過了(###

 

然後那對雙胞胎姐弟,他們應該會到非常後面才會出現,主要活躍於三九代的時候啦,但是我要先說,他們兩個不是夏櫻親生的,雖然長得很像,但真的不是親生的!

 

至於若雅到底最後有沒有去加入閃光組呢……這就是無解的謎啦!除非我們親愛的三九亞陽──若菲桑願意替我們解謎。

 

那麼就是這樣了,下一篇七夕賀文應該很快就會出來啦XD

 

蒼焰泠,於2015/8/20七夕,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