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嵐風之意 http://pinkcorpse.org/?4076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Q:寫兩個人分離的場景,不限定二人的關係,如果是你會怎麼寫?(原問題:lofter) ...

已有 647 次閱讀2020-3-30 14:17

「喏,我走啦」我提著行李看著眼前在要好不過的好友笑了笑說

「嗯,記得常回來看看我們」眼前的友人朝我揚起了個燦爛的笑容拍了拍我的肩膀「妳可是我們這幾人中第一個待在外地的人,而且妳每次回來都只待12天就走了,我們可捨不得妳走」

「是是是,宋大小姐,我會記得常回來的」我無奈地說著「每次我要走你們都這樣說,聽到現在我都快背下來了」

「更何況,你們再一年就可以過來找我了,到時候再來找我也行」朝著眼前的人攤手道「放心,你們畢業我會到的,我可沒忘記和你們的約定,我那天肯定會把所有事排開」

「知道就好,你沒到我就帶人去你那抓你回來,再叫她們把妳灌醉!」

「好好好,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多費力氣,專門跑上來抓我」我抬起手看了看時間,對著她寵溺的笑了笑「宋大小姐你就送我到這吧!我等你上車,我再去搭車」

「嗯」她點了點頭「到了記得打電話給我」

「嗯……對了!」

「嗯?」她疑惑地回頭看著我

「记得多帮我顾着她们」

「行!江“老爸爸”妳就放心吧!我会顾好她们的,你只要安心的在那边帮我们安排好事情,等着我们去找妳」她灿烂一笑「下次见」

「下次见」我勾起嘴角目送着她坐上车子,便转身离开,前往自己的另一个住处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