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彌希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040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特傳架空 Part 52

已有 287 次閱讀2022-2-25 12:08

第八章

  這週會有第一場預賽,我們學校的代表隊也完全公佈了出來,由冰炎學長以及大學部的黑袍學長帶隊,我們班的萊恩還有五彩頭同學都被選為替補人員,想不到C班的同學都這麼厲害,原以為這都是高年級或是AB兩班的事情,印象中褚冥漾跟這幾位很熟,他應該也會跟著冰炎學長,在離的最近的地方參與這場盛事吧。

 

  學院放了三天的假期來布置學院競技大賽的場地,十月十五日會有第一場預賽,根據冥玥姐不知從什麼地方順來的預賽場錄,冰炎學長那隊的第一場預賽是下午在奇雅學院,萊恩所屬的隊伍就在我們學院裡,雖然去看現場一定很有氣氛,不過還是去學長家看直播比較安全。

 

  學長請了兩天的假,配上學院放假,等於學長這週都不會出現在學院裡了,雖然學院有不死的結界,但聽冥玥姐說,學長的家是特製的,反而比待在學院還要好,今天放學打算去看看學長家長什麼樣子,想著想著,我才發現我根本不知道學長家要怎麼去!

 

  於是我傳了簡訊給冥玥姐,冥玥姐最近似乎也很忙,過了兩節課後才回訊息給我,讓我晚上回家等她,蒼牙和流漓似乎也習慣在我上課的時候到處去亂晃,不過只要我下課要移動,他們就會出現在我身邊,直到我又開始上課,不知道他們都去哪裡打發時間,下次問問看他們好了。

 

  「悠悠、淵淵,放假三天有什麼打算嗎?」諾西爾一邊吃著飯糰當午餐,一邊問著。

 

  「我打算窩在家等看直播。」我吃著類似潛艇堡的食物,毫不猶豫地回道。

 

  「我……想去一些地方走走。」許龍淵猶豫了下,最後遲疑地說道。

 

  「淵淵不準備看競技大賽嗎?」諾西爾吃了一驚,訝異地看著一臉深沉的許龍淵。

 

  我猜許龍淵可能還在糾結學長的事情。

 

  「龍淵,不然你跟我一起看直播吧?學長也在喔?」我想了想,冥玥姐說過最近是多事之秋,要避免亂跑,既然如此還是把許龍淵留在學院附近比較好,畢竟許龍淵也是月之精靈,如果發生什麼事那可就不好了。

 

  「那位……還願意見到我嗎?」許龍淵聽到學長也在似乎動搖了,但還是猶猶豫豫的。

 

  「當然啊,學長可是最珍惜族人的。

」雖然是實話,但我想學長並不會不願意見到許龍淵,只是不希望許龍淵因為他的關係而太難過罷了。

 

  「皓悠你打電話問一下比較好吧?」許龍淵糾結著,最後小心翼翼的提出要求。

 

  於是我撥通了學長的電話。

 

  電話響了很久,才被人接了起來。

 

  「怎麼了嗎?」電話的另一端傳出了模糊細微的呢喃聲。

 

  「學長?」我愣了下,有點擔心自己吵到學長休息了。

 

  「皓悠?怎麼打電話給我了呢?」總覺得學長的聲音很輕柔,而且彷彿才剛睡醒有氣無力的。

 

  「學長,吵到你了嗎?你沒事吧?」我有點擔憂。

 

  「我沒事,只是剛剛看書看到睡著了而已。」學長聲音有點慵懶,看起來果然是被我的電話吵醒了。

 

  「那個,我們在討論要去看競技賽直播,龍淵和諾西爾應該都會一起看,學長你介意嗎?」我默默地按下了擴音問道。

 

  「是龍淵在擔心我不願意見到他嗎?」電話那頭聽完問題沒有停頓多久,學長的聲音感覺比較有精神了。

 

  「學長真厲害,這樣也知道?」我對著許龍淵眨眨眼,沒想到學長這麼聰明。

 

  「把冬陌也一起帶過來吧。」學長淡漠地說道。

 

  「好,學長晚點見。」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下來,最後掛了電話。

 

  諾西爾依然狀況外,我都覺得對諾西爾有點不好意思了,許龍淵倒是鬆了口氣,還看起來很開心,想不到許龍淵會因為學長的一句話而轉變心情呢。

 

  「悠悠、淵淵,我也一起去嗎?感覺好像不太好?」諾西爾左看看右看看,抓了抓頭髮,小心翼翼的問道。

 

  「沒關係的,我總覺得學院也可能會不安全,所以諾西爾跟著我們比較好,我會保護大家的。」我露出了溫和的笑容,拍胸保證著,我後來才聽蒼牙說,我這個時候的模樣與凡悠一模一樣。

 

  於是乎今晚大家都出現在我家的客廳裡。

 

  許龍淵、諾西爾、柳冬陌、冥玥姐、學長,還有不知為何會出現的索希──所有人都在我家圍了一桌吃著火鍋。

 

  冬陌小朋友趴在蒼牙的身上一邊吃著火鍋,偶爾餵食蒼牙、學長身穿寬大褐色袍子,感覺很熱,但依舊愜意自如地吃著冥玥姐幫他夾到碗裡的食物,雙頰被火鍋的熱氣襯地紅潤,淺淺微笑著的模樣看起來身體有好上許多、許龍淵三不五時偷瞄著學長,導致他吃的比較少、諾西爾出乎我意料無代溝地與流漓祤湐閒聊著一些妖精祕聞、索希用著優雅的動作快速吃著有家辣味的火鍋,一副第一次吃到人間美味的模樣,此番光景印入我的眼簾,讓我不禁想著要是能一直這樣下去該有多好?

 

  「柳,走吧。」在大家吃飽喝足、收拾乾淨之後,冥玥姐

拍手示意大家集合,然後伸手將學長褐色袍子後面的兜帽拉起,學長整個人包的跟做任務時一模一樣。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