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彌希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040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特傳架空 Part 44

已有 511 次閱讀2018-2-18 22:51

  不對,等等,我這是變相在想學長是所謂的月之精靈的守護者?原本想說不要預設立場,但綜觀目前我手中有的情報……只能說可能性大得不得了。

 

  「覺得可能性很大,你親眼確認吧。」冰炎學長點了點頭沒有多說。

 

  「C班的?」一旁帶著小孩來的黑髮學長似乎有些許好奇的看向冰炎學長問道……應該是學長吧?

 

  「嗯。」冰炎學的態度總是不冷不熱的……除了褚冥漾在。

 

  「看起來不能探病呢。」黑髮學長瞧了瞧病房,笑了笑說道。

 

  「再等等。」冰炎學長不置可否的說道。

 

  不是我要說,冰炎學長給我的第一印象應該比較暴躁的啊,現在一副高人模樣,讓我有點想向不出褚冥樣口中所說的紅眼殺人兔啊……呃,冰炎學長不要瞪我,我懺悔。

 

  在胡思亂想被冰炎學長瞪了下,我低下頭迴避瞪視的同時,我傳了封簡訊給冥玥姐。

 

  沒多久,冥玥姐回傳了,內容大意是,等學長醒來就讓我們進去探病,下面列了一串藥草名,沒有特別交代事情……這似乎是要我去把這些藥草備齊?

 

  我再度看向流漓祤湐,流漓祤湐意會的看向了我稍微舉起來的手機螢幕,然後伸手指了只其中幾項,表示他去找,剩下的他不知道哪裡有,我點點頭表示理解後,流漓祤湐就消失不見了。

 

  我想了想,在手機裡的連絡人裡翻出了一個電話號碼。

 

  「皓悠,你在幹嘛?」似乎回復原樣的許瓏淵靠了過來好奇的問著,可能是看我一下叫流漓祤湐,一下滑著手機不知道再忙什麼吧。

 

  「我在調查攻擊學長的傢伙們。」我四兩撥千金的揮了揮手機,站了起來走道樓梯口處去打電話,許瓏淵愣了愣沒有跟過來。

 

  我撥通了索希的電話。

 

  「在日之神的眷顧下,何方兄弟欲與在下交留日之神的璀璨?」電話那頭傳來了索希的聲音,用著精靈語流暢的唸了一串話。

 

  「索希,我是白皓悠。」我愣了兩秒才聽懂對方是在問我是誰,說來索希也是很有耐心的等我回話。

 

  「皓悠?」索希壓低了聲音的驚呼透過手機傳了過來,接著我聽到索希將話筒拿遠了的感覺,隱隱約約聽到對方向別處交代了幾句話,接著傳來的咻咻的風聲。

 

  「怎麼了?雷提亞斯出事了?」索希切換成中文擔憂的問著。

 

  「呃,我要找幾種藥草,覺得你應該會知道……」還有雷提亞斯不就是許瓏淵要找的守護者的名字?

 

  「要什麼?」索希乾脆俐落的問著,隱隱約約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索希你的長長的、聽不懂的一大串話不見了怪不習慣的……

 

  「寄給你。」同時我也將流漓祤湐說找不到的藥草用簡訊的方式傳給了對方。

 

  「我這都有……你在哪裡?我拿過去給你。」索希沉默了有段時間,再度開口,聲音染上了些許嚴肅的氣息,讓我也不自覺緊張了起來。

 

  「醫療班。」我暗自吞了吞口水,鎮定的回道……如此一來,就都到齊了呢。

 

  「我到了,來接我。」想不到一眨眼,索希無接軌的就告訴我他到了……也太快!

 

  我轉身就朝樓梯走去,蒼牙安靜無聲的跟了上來,來到了醫療班大廳,披著一身蒼翠綠的斗篷,索希朝我揮了揮手,靠了過來。

 

  「給你。」壓低了聲音,索希將手上的草藥籃塞到我手裡。

 

  「謝謝。」我趕緊將籃子抱好。

 

  「快上去。」索希再度壓低聲音說道,同時還伸手將我往樓梯上推,我這才注意到,有很多雙眼睛打量著索希,索希將斗篷拉低,再度推了推我,我這才順勢上樓梯。

 

  「我不常離開族裡。」我們都走在樓梯間開始往上爬之後,索希小小聲的說了這句話,似乎再解釋他不喜歡其他人的目光。

 

  「也不常到醫療班。」我順口的接著索希的話說下去,獲得索希無言的眼神一枚。

 

  走到學長的病房所在的樓層,我領著索希走過去,順間獲得一群人的探詢的眼神……被這麼多人盯著怪可怕的。

 

  「冥……師傅,我回來了。」我硬著頭皮走到病房門前,敲了敲門揚嗓,原本想叫冥玥姐的,但看見冰炎學長以及黑髮學長耐人尋味的目光,不自覺得就改口叫師傅了,再怎麼說我的人設好像是冥玥姊的徒弟,以及無影的搭擋。

 

  我剛說完,門就打開了,冥玥姐站在門後掃視了門外的眾人一眼。

 

  「大家都很閒嘛。」最後勾起了相當危險的冷笑,配上這句更加充滿威脅感。

 

  「柳大概要明天才會醒來。」冥玥姐見外投沒有人有所動作,聳了聳肩,稍微透露點學長的狀況。

 

  「想請問是中了什麼招嗎?」索希就站在我身後,聞言,像似有點不理解的提出了疑問,我感覺此問題一出,在場的眾人都豎起了耳朵,許瓏淵甚至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夢魘類的詛咒,對身體沒有大礙。」冥玥姐挑了挑眉,原本我以為冥玥姐會四兩撥千金打發過去時,沒想到冥玥姐會給答案,雖然冥玥姐依然像門神一樣站在門口看不見裡頭的狀況。

 

  「大家明天再過來吧。」見眾人依然沒有移動,冥玥姐倚著門框終於開口趕人了。

 

  我看了看我手上的東西,突然想起了什麼……流漓祤湐突如其來的出現並將他手中的東西塞到我手上的藥籃裡,原來我忘記了我讓流漓祤湐去找的藥草的部分。

 

  我丟了一個感謝的眼神過去,收到流漓祤湐隨意的點頭。

 

  我一個回神,這裡除了我之外沒有其他人了,當然這其他人不包括蒼牙和流漓祤湐……大家不見的好快,許瓏淵和索希都沒有跟我打個招呼就走了啊。

 

  「我先走了。」

 

  ……原來索希還沒走,真是嚇死我了。

 

  「索希,謝謝你的幫忙!」我趕緊道謝。

 

  「不會。」語畢,索希就開了法陣走了。

 

  嗯……大家走的真快。

 

  「還不進來?」冥玥姐似笑非笑的看著我,惹的我寒毛豎了起來。

 

  「我進來了。」我立刻閃身進入病房。

 

  學長躺在病床上沉靜的睡著,不過因為角度的關係我其實只看到床上有人,沒有真的看到學長。

 

  冥玥姐把藥籃接了過去,便開始磨起了藥來,完全將我放生在一旁……不過進得來看學長就萬般感謝了。

 

  我朝床邊走去,呃……躺在床上的是誰?

 

  床上躺著的是一名精靈,銀白色的短髮,緊閉著雙眼被長長的白色睫毛遮掩著,白皙的肌膚襯的整張臉不顯蒼白,若隱若現的光芒將精靈的脫塵氣質帶上朦朧感,美的炫目令我腦袋整個空白。

 

  學長呢?

 

  再仔細一看,那細緻的臉龐輪廓與學長相仿,只是學長的長相沒那麼脫俗、沒那麼精緻、沒那麼朦朧。

 

  「皓悠汪!」蒼牙的呼喚將我從朦朧不真實的感覺拉回了現實。

 

  「嗯?」但腦袋依然空白。

 

  「沒事汪。」我見蒼牙一張哈士奇臉欲言又止了一陣,最後將話吞了回去。

──待續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