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星//炎暉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022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特傳同人】萊莉

已有 726 次閱讀2015-6-16 13:50 |個人分類:特傳

「......你在生氣嗎?」少女的身邊浮出一名藍髮的少年,少年的手上還拿著咬到一半的飯糰,仔細一看上面的包裝袋還寫著限定兩字。
「沒有!」相處一陣子早就習慣萊恩這種出場方式的莉莉亞別過頭,好似不想看見他的樣子。
萊恩看著莉莉亞的一副「本小姐就是在生你氣」的臉,再盯著手上的限定飯糰,內心掙扎著許久,才忍痛把飯糰塞到少女手中。
不解的看向手上的飯糰再看看萊恩,莉莉亞心裡又是喜又是氣。
喜的是萊恩把自己心愛的飯糰分自己,而且...還、還、還是...他吃過的......想到這,莉莉亞的臉上不禁浮現一抹霞紅。
本小姐才沒有開心呢!
莉莉亞自行催眠。
而且萊恩那個呆木頭......哼,居然連本小姐在生什麼氣都沒發現!
本小姐才不是在吃醋!才沒有!
「......不吃嗎?」萊恩盯著那半顆飯糰,直吞口水,強忍住才沒有跟莉莉亞說不吃的話把飯糰還他,因為上次這麼說的時候他被打了一頓,而他還是不懂為什麼自己被打,總之,乖乖閉嘴不要說太多就對了
「本小姐才沒有說不吃!」為了掩飾臉龐那未退卻的紅,莉莉亞加快了腳步。
就在萊恩欲追上去時,一道聲音打斷了他。
──「萊恩!」
「歲?怎麼了嗎?」離兩人較遠的莉莉亞聽到千冬歲的聲音,本來還有些雀躍的心情瞬間盪到谷底。
「今天晚上來我家吃飯吧,家族最近有活動。」
「喔......好啊。」
聽到萊恩的答覆,莉莉亞的身影先是一頓,然後頭也不回的直接跑走。
「啊......」

「那個大笨蛋、大傻蛋、呆木頭......」邊跑邊罵的莉莉亞不知不覺間跑到了白園去。
每次都是他!
都是那個雪野千冬歲,每次都......
討厭!
本小姐才沒有在吃醋!才沒有勒......
今天可是......淚早已佈滿臉上,莉莉亞胡亂的抹去淚水,血統高貴的她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