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冰殞月落の冬城之夜❄ ... http://pinkcorpse.org/?4015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 為誰窮盡此身魂,景陷翳雲日又昏;生染紅塵勘無破,情飛劫滅、且望來世明暾 ❍

日誌

2018臺北拒馬展.Round 2

已有 758 次閱讀2018-3-22 22:01

再度來到臺北拒馬大展的時間,這回的驚世大戲依舊是由反年改大軍領銜主演。不過有趣的是,本次活動的導火線不僅僅是年金問題,更是來自某位爬牆自己跌下來、還被獲頒類.烈士獎狀的繆X生大大。



今天是他出殯的日子。由於某種詭異的前車之鑑,早在多日前拒馬便又默默現身捷運站出口和一旁的二二八公園協力阻擋上學路上的學生們。唯一該慶幸的是,雖然氣溫仍然是冷的,但至少本次活動沒有下雨!((撒花~畢竟上回那種吹著寒風、淋著冷雨還得繞遠路、鞋子進水的滋味實在太酸爽,沒事也不會有人想再體驗一次吧?



總之,大約是第八節結束的時間,忽然警察放大版的警告聲遙遙傳入學校中:「你們已經違反集會遊行法,請儘速離去。」於是由於一時興起,我和損友原本打算走小X門的計畫瞬間轉為從原路臺X醫院搭捷運,結果果然見到難忘的一幕。



都說有重大事件發生時會封街,於是擺在我們面前的便是這幕景象——X統府前的馬路上空無一車,經過的學生們紛紛愉快的在上面散步聊天自拍,好一幅和諧的畫面。當然若是配上抗議人潮的聲響,生動程度絕對不只成倍增加,是立方增加啊!以下為您轉播:



「沒關係,要讓蔡O文下臺,以後有的是機會!」


「喔喔喔喔喔!」


「本次活動圓滿結束,感謝大家參與。如果可以的話請順便將地上垃圾帶走。散會!」


「嗚喔喔喔喔喔喔!」



嗯,大約就是這樣。



好笑歸好笑,就是有一點令人苦惱,二二八公園被封一半,我們該怎麼穿過去成功搭上捷運呢?



於是我和損友走了進去,發現果真得繞路又走了出來。接著警察指路讓我們走回去,卻又因為忽然有位阿姨好心阻止我們撞牆的腳步,指點一大群淪落人們從警局「借道」,終於順利脫出。嘖嘖,生平第一次進警局居然是在這種時候?不過和一幫平時不會有接觸的警察大眼瞪小眼的感覺倒是挺有趣的,尤其是對方正在集體吃便當的時刻。



儘管終究對我們的課程進行與交通方面造成了一些麻煩,但一般學生難得的「近距離看戲」系列體驗活動卻也都一一被我們攻略過了。希望如果有下次……當然最好不要有,依然能像今天這麼和平。



以及八七。






奈雅.月 於2018.03.22記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