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夢境與現實的交會處 http://pinkcorpse.org/?401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這裡是虛實之間的交界,綺麗幻夢與殘酷現實交錯縱橫,虛虛實實、實實虛虛,究竟何為虛?何為實?

日誌

【DEA】雅翔同人文‧喝醉(同居30題-25)

已有 477 次閱讀2017-4-23 17:58 |個人分類:DEA同人短文

    自家戀人的酒量並不太好,而且喝了酒之後的黏人程度將會是清醒時的三倍以上,所以雅人向來嚴格禁止翔接觸任何酒精飲料或是含有酒精成分的食品

    不過,意外如果那麼容易防範的話,那也就不會被叫做意外了……

 

    雅人小心翼翼地將醉得連路都走不好的戀人扶到沙發上,「翔,手先放開,我去倒杯水給你。」

    「不放!雅人……最喜歡了……才不放呢。」翔抱住戀人的腰不肯放手,迷濛的翠綠眼瞳中露出了和平時完全不同的風采。

    「手放開乖乖坐好,我去幫你倒水,等會吃了解酒藥就去洗澡,接下來回房好好休息,聽懂了嗎?」

    「唔……嗯……」翔眨了眨眼,過了好一會才點了下頭。他這次醉得不算太嚴重,至少還保留了一點意識。

    雅人無奈地嘆了口氣,起身離開客廳。

    沒過多久,他就拿了一杯溫水和一粒藥片走了回來,先將藥片塞進翔口中,再一點一點地將水餵給對方。

    等到翔乖乖吃完藥,雅人順手把馬克杯放到茶几上,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頭,「等會洗完澡就好好休息,我打過電話給你的經紀人了,明天下午他會來接你去工作。」

    「好……」

    「不准再去參加舞團的活動了,那些小鬼這次只是掉包了酒精飲料,下一次要是被下了藥怎麼辦!」一想到這事雅人就感到火氣上湧,那些不知輕重的小鬼實在是欠教訓。

    「……嗯。」感覺到戀人身周比平常更加強大的低氣壓,翔決定果然還是不要把他後來甚至和學弟們拼起酒來的事給說出來比較好。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