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夢境與現實的交會處 http://pinkcorpse.org/?401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這裡是虛實之間的交界,綺麗幻夢與殘酷現實交錯縱橫,虛虛實實、實實虛虛,究竟何為虛?何為實?

日誌

【DEA】雅翔同人文‧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同居30題-24)

已有 466 次閱讀2017-4-6 17:46 |個人分類:DEA同人短文

    「嗚啊,外面的雨也太大了吧,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呢?」翔拉開客廳的窗簾,看著窗外的大雨。

    「新聞上說颱風要明天晚上才會離岸,雨停的話應該要等到後天了。」雅人坐在沙發上,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書。

    「這次的颱風這麼嚴重,我們這邊會不會被停水電啊?」翔重新拉上窗簾,苦惱地問道。

    「如果真的停了水電的話也只能忍耐一下了。」雅人抬起頭,「飲用水和生水先前都備了不少,做菜洗碗上廁所這些倒是沒什麼問題。」

    「你明明知道我擔心的不是用水問題啊!我怕黑這件事你又不是不清楚!」翔走到沙發邊,伸手搶過雅人的書丟到茶几上,氣鼓鼓地坐到戀人腿上瞪著對方。

    雅人摸了摸戀人的頭,安撫道:「現在不是什麼都還沒發生嗎?更何況,我們住的這個社區可不會這麼輕易就停電的。」

    「我就是會擔心嘛……停電的時候週遭一片黑漆漆的,真的很可怕啊……」翔縮在雅人懷中拱了拱,對方身上的氣味總能驅散他的不安。

    「真拿你沒辦法……」雅人嘆了口氣,雙手稍稍施力將對方抱得更緊了一些。

    自家戀人向來粗枝大葉,不過,一旦扯上某些特定因素,對方就會像一隻受了驚的幼犬一般拼命黏著自己。

    不過他也不排斥對方這種一心一意依賴著自己的親密舉動就是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