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分水嶺/休息站 http://pinkcorpse.org/?4013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感到累了倦了,不妨休息一下。(笑)重新找回自我。

日誌

【生活日常】學校篇 - 關鍵字組錯的下場

熱度 3已有 732 次閱讀2015-7-26 20:50 |個人分類:不知所以然

※稍加改編有
※為了整理心情所打的。
※採用個人經驗看完別打我我說真的QWQ
※這種生活日常表示不定時炸彈(?)
※心情不好或雜亂可能就有一篇


  對很多人來說,記東西一定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吧,但我們卻必須臣服於段考的淫威下,去記一些會讓腦袋炸開或錯亂的東西,然而……在經過長達八年的壓榨,我被都榨出心得了,默默表示悲哀有沒有!

  我,標準國二生一枚,平時到了段考前星期會定時腦抽一陣子,包括段考的考試中也不例外,根據17號同學的指控內容——「阿娟同學……你考試中幹嘛沒是抽風,一直對著考卷傻笑,還一直在塗塗寫寫的,你知不知道我在旁邊看得嘴角直抽啊!如果我的嘴巴抽到顏面神經失調,我一定找你算帳啊!」

  對此我表示不予置評,17號同學不懂同人的世界啊,不懂冰漾的美好、主角是多麼的……受,14號同學表示深有戚戚焉,不過這一切都不是重點,前面可以通通遺忘沒關係,純潔的孩子請放心往下看得沒關係。

  這件事情是發生考完試的中午,我們學校是吃團膳,所以我們必須乖乖排隊盛飯,不然就必須挨餓一個下午,這視吃為命的我來說,孰不可忍!
然後這天我恩為腦抽太久而耽擱了當龍頭的大好時機,只能默默地跑到隊伍最偉當個吊車尾。

  等待的時間總是難熬的,所以只能沒事找事做找個同學來聊天也好,恰好我看見2號同學和27號同學在討論什麼「……NO.6」

  我腦筋一向很頓,過一陣子才想起來他們兩個好像有討論過這個動漫,但卻一直沒辦法從NO.6這個詞延伸出動漫名,腦袋隱約冒出了「都市」兩個字,但卻依然無法將其組合一起。

  最終,我腦袋靈光一閃,腦袋冒出了「都市計畫NO.6!」沒想到……我竟然把這四個字脫口而出,好死不死還讓2號同學聽到,他滿頭疑問的準轉向我,問了一句「什麼都市計畫?!」

  「就你和27號同學剛剛在聊的阿。」我佯裝淡定地回答,殊不知看著2號同學越來越黑的臉,我已經在心底為自己偷捏一把冷汗了。

  須臾。

  「啪!」一個響亮的聲響從後背上傳來,嗚嗚我被2號同學家暴了,我哀怨地想著並聽著2號同學隨之而來的叫吼聲,「靠!那是未來都市NO.6!都市計畫又是什麼!」

  嗚嗚,人家記性不好,一向都是記關鍵字的阿,但是關鍵字亂湊也不是我可以決定的阿,腦袋抽風也是一種命苦啊!

  不過……我並沒有因此學會教訓,依舊我行我素的亂湊關鍵字,時不時惹出笑話。

>後言

真人真事改編的QWQ
我記性不好,常常因為這被我同學爆打(遠

路過

雞蛋
2

鮮花
1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復 舒狐 2015-8-28 17:06
未來都市NO。6///我的愛///
超好看的呦呦呦~\老鼠我的愛!/
嗚嗚NO。6我愛你(蹭蹭)〈安靜好嗎)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