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艾摩兒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4010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星期六............?

已有 612 次閱讀2015-5-2 19:07

......現在到底要做什麼?(謎:............)
不然來說吾命騎士好了~ 先來了解本書主角[格里西亞.太陽](不知道標點符號用的對不對)
以我自己腐女的觀點來看,其實格里西亞就是個受!!!!!!!!!!!! 我不認為他是攻,他就是個總受
...傲嬌受,我自己的想法 有人說他是誘受 但我不這麼覺得 雖然他魔王化的時候感覺就是個攻
但我堅持他是個總受!!!!!!!!!!!!!!!!!受受受受受受受受受受受受受受受受受x10000
但魔王化的他是可吻可XXXXX(禁音)的 也可以跟他來個浴室play呦(謎:喂!你......)
等等,我好像有一點離題了(謎:不只有一點吧!!!!!!)
如果是以普通人的觀點來看的話,格里西亞就是那種很護短
為了兄弟即使失明也在所不惜的類型(謎:不是即使失去生命也在所不惜嗎?)
謎你不要一直吐我嘈好嗎?(謎:這不是你寫的嗎?)
............也對
反正格里西亞就是那種不准有人傷害他守護的人,不然他會要了你的命的那種人
尤其是把他想要守護的人殺了的話,肯定就完了
雖然格里西亞很讓人頭痛,但是他非常適合當太陽騎士
他是聖騎士長們心中的太陽,為他們指引著光明的道路
即使他中傷了也不會對任何人說,就是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
也因為這樣的緣故,讓所有的聖騎士長們更想要努力的守護他
每次格里西亞在他們背後看著的時候,格里西亞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其實也沒有啦
也就是這個原因格里西亞魔王化之後就不想變回來了
但在聖騎士長的團結之下,格里西亞還是變回來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謎:可喜可賀個屁啊!不是還有魔王候選人事件嗎?)
什麼什麼?我什麼都沒聽到,話說今天天氣真好(謎:選擇轉移話題了嗎?......)
總之,掰掰~~~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