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風靜之秋 http://pinkcorpse.org/?3831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寂靜之地的風,無法將心中的言語傳達於人。

日誌

別·白

已有 1053 次閱讀2017-7-30 03:33 |個人分類:胡言亂語

  最近好嗎?
  知道你看到的可能,比我們和好的可能還要低上幾分,但還是認不住想在一些地方留下一些註記。
  是我先選擇逃開,因為我知道最多也只能到此為止,並不是因為前方是懸崖,而是從開始,我們就不是同一路人。
  相遇、相識,也不過是剛好有共同的一段旅途,最終目的不同的我們還是會分離。

  我曾嘲笑過那些說願意等的人,等待多久,就傷的多深,還不如斷的乾淨俐落。
  直到自己遇到了,才知道要斷的一乾二淨只是口頭上的逞強。
  有時在回在的路上、有時在一個人的速食餐店中、有時在無意晃過你家門前,才發現……那些過去早在當時刻下深深的印記。

  喜歡和愛戀,那些感情太沉重,所以能默默的陪在你身旁,已經是奢求。
  只是終有那麼一天我累了。
  你和朋友們認為我走得太過決絕,總有後悔回頭的那天。
  但我知道自己已經沒有回頭的能力,因為那段共同的旅途走得太累、留下太多負擔。

  不管什麼樣的感情,都不是單方面的遷就,遷就和退讓只是加間隙,利用時間讓距離越來越遠,最後遠到讓人不想再走過去。

  斷交,讓我認知到,我是喜歡著你。
  只是這份喜歡已經被活生生的埋進墓地,在土壤與塵埃中慢慢地窒息。
  或許,它還要一段時間才會步入死亡,但……在怎樣它都不可能存活。

  禁區裡的路,不是誰都可以走、也願意走。
  所以停在這裡就好。
  切割得乾淨,對誰都好。
  最終,你我都有各自不同的人生旅途,也只會是各自旅途上一段風景。

  我喜歡你,最終也不過是這一生裡草草的一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