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全職星球 http://pinkcorpse.org/?3772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你喜歡這個遊戲嗎?如果喜歡,就把它當作是榮耀而不是炫燿。

日誌

理化課隨筆。(未來有機會的話可能發展成長篇文章)

已有 1189 次閱讀2015-9-17 23:50 |個人分類:上課隨筆

『你,永遠也無法打敗我,因為你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永無止盡的詛咒,這就是神給予犯人的懲罰。』


鳥語花香,綠意盎然,蝴蝶紛飛起舞,配上鳥兒的鳴叫宛如一場音樂會,讓人忍不住駐足傾聽,動作都在無意間變得小心翼翼,深怕一個不小心打斷這美妙的進行曲。

有個突兀的人站在花叢中間,一位白衣少年,他很靜,宛如不屬於這世間的生物,目光沒有焦距。

烏黑的秀髮,一張巴掌大小雌雄莫辨的臉龐,微捲的睫毛,細長的眉,空靈的黑眸,抿起的薄唇,白皙的皮膚,清清秀秀的美人兒,若是臉上再點綴些笑容肯定會更美。

在普通人眼裡看來,他傷神的原因無非是愛情就是親情,但是對於聽得見「虛風」的人可就又不一樣了,虛風是傾聽各界任何聲音的東西,說是生物它不是,說不是生物卻也不是,看這東西又不有趣?

所以聽得見虛風的人又被稱為「神使」,也被簡稱為「聽風」,因為在凡人眼裡這有神才如此偉大,也因為如此聽風常常被狩獵為人所用,現在的聽風都非常小心翼翼的隱藏自己的身分,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喪命。

「糟糕......真是糟糕,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站在花叢中的男子擰起眉,語氣似乎帶著幾絲不可置信。

「沒想到......他也出事情了,那我到底該如何是好?現在的我連自保的能力都沒有,真該死......原來那次聖者說的劫就是這個嗎?」男子迷茫的喃喃自語,警惕非常鬆,完全沒有意識到身後有人接近。

「甯,在這做什麼呢?」忽地,一男子從後方緩緩環住他的細腰,輕聲笑著。

「嗯,疏?你怎麼在這,不是應該好好待在冥界嗎?」被稱作甯的男子眉再擰緊一分,卻沒有去拉開腰間的那雙手。

「想你了......」帶著一絲疲憊的話語傳入甯的耳中,讓甯忍不住心疼起來,他轉過身仔細摩挲對方的臉龐。

如綢緞般滑順的藍色長髮,細長的劍眉,被眼瞼蓋住的藍色丹鳳眼,挺直的鼻梁,線條硬冷的薄唇,下巴微尖,膚若凝脂,這就是疏。

「維持冥界的秩序,辛苦了,我的冥王。」最後一句話他是刻意說出來的,因為在疏到來的時候那些刺客就已經在等候時機了,所以他現在也算是在給那些刺客下馬威。

一旁叢中的刺客頓時征住了,沒想到他們要殺的人竟然是冥界冥王,是聽風——甯的伴侶。

__
卡了卡了XDD
雖說是短短的段子但我挺喜歡的。(#)
歡迎各位評評www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