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J'aime la vie! http://pinkcorpse.org/?3761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在這裡,做自己想要的夢吧!

日誌

轟家今晚又出去拜訪朋友之我有點累啊~

熱度 1已有 1478 次閱讀2016-5-1 09:10

今天晚上轟家帶我到波爾多的一家遊樂場玩一種遊戲----雷射激戰!
由於我們是一群人揪揪一起去的,所以到最後總共有三十多人下場,在解說員解說完畢激戰如何進行後,遊戲便正式開始!
我興奮的衝進場地後,立刻發現這場地比我在台灣玩過的場地還要厲害多了,整個場地不僅寬敞,遮蔽物也頗多,甚至還設有二樓掃射台等多重空間,再加上人多,嘿!整場遊戲玩下來只有過癮兩字可以形容啊!雖然最後成績出來沒有很好,但玩的盡興那也就足夠了,雷射激戰真的好好玩,玩了整整二十分鐘我怎麼覺得才過了三分鐘似的。XDXD

玩完後我們便到朋友家吃晚飯,今天是某位友人的四十歲生日,所以他們幫他辦了一個生日派對,我本來以為玩完遊戲後就要回家了,沒想到還有續攤啊啊......
總之,今天的派對我參與的很開心,記得上次去參加別人家的派對是跟一轟家一起造訪比利時朋友的五十歲慶生會,那次經驗只能用慘字來形容,因為我那時還很害羞,法文也不好,而四周又都是穿著正式且高大的人群,那種心理上的壓迫感和孤單讓我至今仍舊忘不掉也永遠不想再碰到第二次了,而今天就完全不同,我的性格比較外放了些,法文也已進步不少,所以在派對上和一些長輩們聊得很愉快,也和平輩們交流到了哪!(笑)
派對的最後是放音樂然後變成跳舞的舞池這樣,我歡樂的隨著音樂蹦蹦跳跳,我跳舞來法國後也進步不少哈哈,不過我這裡指的舞其實不算是一種舞,而是再DISCO或PUB裡面大家都會跳的那種擺動方式,就是你在跟音樂擺動時放開點就好啦!不過想也知道這對一開始很羞澀的我來說放開跳有多難,不過現在整日跟那群交換生唱唱跳跳到是開放了不少啊呵呵~

今晚結束時已經深夜一點多了,轟家還特地開車載我去看晚上的波爾多,可惜又因為時間太晚燈已經熄掉了,唉唉希望我在回國前可以看到真正的,晚上的波爾多。
那今天就先這樣啦,我要去睡覺了。(笑)
晚安,Bon nuit!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