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J'aime la vie! http://pinkcorpse.org/?3761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在這裡,做自己想要的夢吧!

日誌

所謂酒量好像是可以練的?

已有 1455 次閱讀2016-4-30 06:02

今天晚上轟家(寄宿家庭)帶我去朋友家吃飯,本來嘛,交換學生規定是不准碰酒的(不過我們都很愛破戒呵呵),但其實只要轟家同意就可以碰一點。
於是乎,我就悠悠哉哉的喝起了白葡萄酒~ 晚餐又喝了杯紅葡萄酒兒~
其實我一開始剛到法國時酒量超差的,因為在台灣從來沒喝過酒,總是半杯就臉紅了,現在倒好,跟著一群交換學生喝酒甚麼的練練練居然就這樣把自己的酒量練起來了!(三條線)
連原本對酒很貧脊的知識也增加了不少啊.......小朋友們,酒還是少喝的好(一本正經),雖然我自己在這裡也喝很多......(咳咳)
我現在可以一臉淡定臉不紅神不亂的喝完兩杯紅酒了說............(還回那個剛開始單純的我啊!)
不過今天晚上回家就覺得臉部癢癢的,果斷跑去照鏡子後,發現自己臉上貌似起了酒疹這玩意兒........哎喲喂呀,我來法國喝了八個月的酒這還是第一次起酒疹......嗚嗚嗚希望明天可以好起來,現在一邊打日誌臉一邊超養的啊啊啊!QQQQ

好累喔,我要準備去睡覺了,外國人只要一去朋友家吃飯就可以拖上好幾個小時,甚麼前菜主菜飯後甜點加上一堆閒聊,沒有起碼的三小時鐵定不夠.....我真的有點疲倦於這樣的生活模式了,完了有點開始想家了哀.......想念台灣的食物,想念台灣的學校,想念台灣的親友們。不過很快就回去了啦!(自我安慰中)在加把勁吧!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