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J'aime la vie! http://pinkcorpse.org/?3761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在這裡,做自己想要的夢吧!

日誌

今天好閒明天也好閒~

已有 1420 次閱讀2016-4-28 00:53

今天早上上完游泳課,十點就放學了,果然法國學校就是有夠隨便的......(三條線)
老師不在學生就沒課,要是在台灣就算沒課也要待在教室裡自修或是有代課老師來吧!給我回啊來法國學生們!(這人瘋了)
然後下午就閒閒沒事去睡了個午覺,喔喔好久沒有這麼優閒的睡午覺了,在台灣根本不可能只能等放假了吧(死目)
明早沒課,下午一點才開課,等於我明天早上又可以睡到自然醒..........
恩,我還是去好好念法文打發時間吧......(這句話滿欠揍的!?)
總之台灣最近貌似要二次段考了,大家加油喔!
如果有壓力太大需要有個宣洩的人可以來找我,小舒會聽你說的,或是有覺得小舒在這裡發這文很欠揍的也可以來開罵喔~(被揍)

好久沒發日誌了,就發篇短短的吧!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