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J'aime la vie! http://pinkcorpse.org/?3761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在這裡,做自己想要的夢吧!

日誌

特傳賽安 清水水的甜文~(笑)

熱度 1已有 1651 次閱讀2016-2-29 05:42

隨手丟一篇自己剛剛爆手速寫完的文章吧!
就不發帖了,因為有點短

是特傳的賽安喔!
不過是清水文!清水清水清水喔!



正文開始

黑暗靜靜壟罩著安靜的夜晚,學園的天空因為結界的運作佈滿了閃爍的美麗星辰,一片淡淡的微光下,本身就是精美建築的黑館更是顯得越發美麗與神祕。


而此時此刻,黑館的住戶們無不是各自沉睡就是自個兒坐著私人事務,也有些根本是通宵出任務去還未歸來的。


「呼…………」安因躺在床上有些痛苦的喘著氣,本來想要稍微補個眠後再繼續手邊的工作,結果好死不死肩膀上的鬼王印記又隱隱作痛起來,完全無法好好休息。


正苦惱著到底該繼續躺著休息一下還是去找精靈友人幫忙緩和一下疼痛時,安因猛然感覺到自己房內多了一股清淨的氣息,來著四周環繞著大氣精靈,如此明顯的特徵讓安因不出一秒便知道是誰來了。


「賽塔……?」想人人到,安因按著疼痛的肩努力想撐坐起身體,卻又被一個輕輕的力道按壓回床鋪上。


「看來印記又發作了。」一如往常的溫和嗓音落下,賽塔將安因按回床上後微微皺起姣好的眉,「先不要起來,我來幫您緩和一下吧。」


「好。」順從的把黑袍的扣子解開露出右肩,安因趴在床上閉起雙眼。


柔柔的歌聲響起,就算聽過好幾遍也令人難以忘懷的古老歌謠使人安心,不知不覺間肩膀的痛楚漸漸消退,只剩下精靈把手掌按在印記上頭時的柔軟觸感。


出神地看著在月光下顯得無比美麗的精靈,安因的思緒開始飄移起來。記得上次精靈幫自己緩和印記的疼痛時,他們還甚麼關係都不是,而現在兩人居然已經成為眾所皆知的戀人了,其進展之神速還是令安因至今有些不敢置信。


重點是,被告白的還是自己。


想到這裡安因的臉頰不禁染上一絲微紅,又想到現在自己可是在賽塔面前露出背部,以前絕不會有的害臊突然之間湧了上來,他連忙在歌謠結束後翻起身迅速的將黑袍給重新扣好。


「安因?」看著有些急急忙忙的天使,賽塔困惑的喊了對方的名字。


「呃……沒什麼。」慌亂的穿好衣服後安因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剛才的行為了。


「噗哧。」到底是賽塔心細,他一看見天使兩上的那抹微紅時馬上明白對方在想甚麼了,說實在的,這樣的安因在他眼裡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在害羞嗎?」趁天使還有些錯亂時,賽塔繞道安因的背後輕輕摟住他的腰,要知道他們兩的身形其實差不多,要做到這點程度的事根本不難。


「賽塔!」有些哀怨的瞪著某精靈,安因明白對方趁他害羞時故意鬧他,忍不住想要推開抱著自己的手臂,「別這樣,被人看見了不好。」


「安因,你到底還在介意甚麼?」賽塔難得一見的皺起眉有些不悅的收緊懷抱不讓天使掙脫。


要知道情侶間偶爾摟摟抱抱本來就是常事,更何況大家都知道他們是戀人了,但是某天使卻每每在自己做出親密舉動時反射性的抗拒他,久而久之不免讓賽塔有些難過。


「我只是……」只是甚麼?安因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既然你連擁抱這種行為都不能接受,那當初你答應我的告白難道都是假的?」眼看某天使還在那裏自己糾結,賽塔覺得有必要用稍微嚴肅一點的態度來讓他清醒,於是故作生氣的推開安因便欲起身走人。


「等等! 不是這樣,你聽我解釋!」眼見精靈真的動怒了,安因情急之下把正要開啟傳送陣走人的賽塔猛地拉回來,這一拉,正巧把賽塔拉的倒退幾步跌到床上,安因怕人又跑了連忙跨坐在對方身上,也不管這姿勢到底有多曖昧。


「我是真心的喜歡你也是很認真的在答應你的告白,只是……只是我至今還是會有些惶恐,怕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身上擁有著鬼王的印記,代表之後勢必會有鬼族一直找上門來,精靈一旦染上毒素就回不去了,我無法讓你一起冒這個險,真的……」安因閉起雙眼不敢去看賽塔的表情,只是一股腦兒的將想到的話急急的表達出來,就怕賽塔又是一個生氣便要走人,「但是不管如何,我喜歡你這點從未改變過!我、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才能讓你相信我,賽塔,可是……


「噗哧!」話還沒說完便被一個輕輕的笑聲打斷了,安因連忙睜開眼,發現賽塔整個人笑到肩膀不停顫抖,「賽塔……?


「沒事,只是安因你認真告白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好不容易止住笑,賽塔看著臉上泛起潮紅的天使,哪還有一點生氣的怒容?


「賽塔難道你……?」安因小心翼翼的觀察著對方的臉色,然後恍然大悟,「你故意裝生氣鬧我!」他有些憤憤不平地喊道。


「好啦別生氣,要是我不認真一次那還要多久才聽得道你的真心話?」賽塔笑著將還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天使拉進自己的懷抱裡面,這次的天使安分了點沒有再亂動,精靈滿意的點點頭。


「那你到底明白我的話了沒有?」只能無奈被耍了一把的安因吶吶的在精靈懷裡問道。


「明白。」寵溺的順了順對方柔軟的金色髮絲,賽塔慢慢開口,「安因,你真傻,別忘了我跟你還是相差了幾百歲的啊,我沒有那麼柔弱到輕易就被毒素給染上,我也不可能放你一個人去面對那些鬼族,我心裡最期望的事能跟你攜手一起共度所有的事情,沒有別的原因,只因為,我愛你。這次換我問你了,你明不明白?


精靈的嗓音是那樣清晰,一字一句敲進了天使的心坎裡面,頓時,心的湖泊激起了漣漪。


只因為,我愛你。


於是,安因笑了。


「明白。」他說。

 

 

好的我寫完啦~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