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游游の窩ღ☽ ☾ http://pinkcorpse.org/?3696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0.0

日誌

開學的怨念

已有 1104 次閱讀2015-3-2 20:04 |個人分類:雜記

真的是耶!!開學當日一早下大雨是怎樣!?東西多的要命,要帶一大堆作業、上冊課本、豎笛、運動服跟運動鞋!
     而且還要撐傘!!重點是豎笛耶,豎笛是絕絕對對不可以淋濕的,一大早心情就很鬱悶,早上背書包進到國二、三年級的大樓就看到自家掃區的地板髒的要命!!我平常也不討厭下雨,但是自從我當上服務後就超討厭的,因為很多人都會從門口進進出出的,所以一下雨,地板就會有一大堆的黑腳印!!煩都煩死了!
   
     到了打掃時間更誇張,一堆人趕功課的趕功課,聊天的聊天,結果一票人都給我很晚才到外掃區,拜託!!我們從7點10分掃到7點30分,只有20分鐘而已,還給我拖!地板上一大堆葉子,還有蟲跟蜘蛛的屍體,然後拖把還硬掉,海綿拖只要時間一久它就會硬掉,只能泡水。我們班的掃區是美術教室和外面的大走廊,總共有三塊大空地,經過寒假全.是.髒.的,還沒拖把用勒!!到最後只好跟別班的服務借拖把來用,好不容易都用好了,已經30分了,鎖完門就立刻回教室,就是怕要舉行開學典禮,結果......我一回到班上,學校就突然廣播說"各位同學大家早!!現在的時間是7點35分,我們的打掃時間是到8點10分,所以請各位同學競速回到該打掃的區域,在報告一次......"
   
     早個頭啊!!這種事情為什麼不早講!?現在外掃的同學又要在從6樓下去一樓誒,打掃完在爬上來,很累耶!!偏偏我們的教室在6樓,機車的班導也不準我們搭電梯,是要死人噢!!??
   
     所以我又立馬用衝的去美術教室開門...
   
     結果還是一樣,聊天的聊天玩遊戲的玩遊戲!!我已經無力了啊---
   
     打掃完回教室以後,首先要做的是檢查功課,很不巧的我又是排長,但是一大早檢查功課很傷腦耶!??一大堆功課是想怎麼樣!!死人喔!當我功課檢查到一半而且還暈頭轉向時,我們親.愛的班導走了進來,直接開口說,換位子。
   
     不啊啊啊啊啊啊--東西一堆還沒收換個毛呀!??
   
     重點是她只給一分鐘呀!!
   
     然後下午就很平淡的過去了,今天真的有夠累...
   
     以上是來自游游對開學第一天的抱怨和怒氣,...我知道重點很多,但沒辦法。
     這篇日誌會現在發是因為,那天打不完,而且週三到週六都很忙,所以才會..
     就這樣啦!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