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回到最初 http://pinkcorpse.org/?3640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最初的地方

日誌

【隨筆】單純

熱度 1已有 521 次閱讀2021-5-19 21:36 |個人分類:隨筆

隨著疫情的影響,讓自己跌回以前還有寒暑假這樣類型的長假狀態,但其實知道自己現在狀況在現實中叫做逃避。
看著同人小說第二人生,讓我逐漸回想起自己當初進到這個大家庭的樣子,天真、單純、充滿熱情。

即便還有未完的坑,但是總是腦海中閃著各種不同的元素,然後以雙手在鍵盤上譜出一篇又一篇的文章。腦海裡裝滿的都是我要怎麼寫下一篇文章呢?
但這些熱情在時光中逐漸被消磨殆盡,面對自己給的束縛開始慢慢放開,覺得可惜、覺得惋惜,卻又一直提不起勁敲下字,並非對同人沒有興趣,但卻覺得似乎初心不再。

直至此次疫情擴大影響,我為自己做個簡單牌卡占卜,想了解現況。雖說不是詢問寫小說之事,而是跟現實息息相關,但得出的結論更多是與內在有關。
所有的一切出自於內在,恍惚間我發現自己真的忽視內在好久好久,久到我都忘記那最為純粹的自己。
可我似乎也在畏懼著什麼,是害怕回到過去的舒適圈嗎?還是沒有自信所造成的效應?
翻著一篇篇自己打下的文字,望著過去自己走下的足跡,快樂不就只是如此?

我懷念那天真單純的歲月,卻也殷殷期盼自己可以譜出心中嚮往的未來,只不過卻少了那披荊斬棘的堅毅決心。
還好即便腳步慢了下來,寫下心中故事這點始終沒有停擺,只不過速度緩了些,卻依舊往前進著。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