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瑟蘿菈的家 http://pinkcorpse.org/?3599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嗨!大家好,歡迎來到我的家!希望大家天天開心!

日誌

2016/08/17(三)

熱度 3已有 903 次閱讀2016-8-17 17:01 |個人分類:日常| 普通生活

怎麼說呢?其實我並不擅長天天寫日誌,但是我總覺得偶爾寫一寫也不錯。

首先,就先說說我今天在做什麼吧!

只要是學生都知道,現在是暑假的期間,但是,小瑟我卻必須去學校看書。就只因為明年要學測!(我不想看書書書書書!!!!!!)

而且由於是暑假期間,學校自然是沒有營養午餐的(我很幸運進了一個有營養午餐的高中),雖然最近正在進行新生訓練,但我不是新生(我也沒興趣重溫一年級的生活),所以自然是沒有午餐吃。

當然,我中午還是有吃午餐的,不過是拿錢去學校外面買而已。

只是……我的零用錢快沒有了,今天晚上恐怕得像我媽要錢。(畢竟我還有偷偷買了一本小說呢!那本要335元。)

總之,今天就這樣啦!
3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