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明澐居 http://pinkcorpse.org/?3597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感覺班上好多人討厭我...

熱度 1已有 1007 次閱讀2015-12-25 20:06

    最近天氣比較冷,所以我衣服穿的比較多,常把背心上的帽子戴上,因為是黑色的,結果班上一堆人就故意叫我"IS",我只是怕冷不行嗎!?學校的背心本來就是黑色的好不好!!難不成以後你們帶帽子的時候我也要對著你們這麼喊嗎?(好吧我不敢...)我右邊和後面的男生每次只要碰到我東西或被我碰到,就說"被IS污染了!"
    還有班上幾個女生,我雖然和她們不熟,但也稱不上壞,本來以為她們人很好,結果還是一樣那麼叫我,我到底哪裡做錯了,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我!!!!?
    還有掃地時間,我負責的是講台的掃地和拖地,然後班上沒什麼人會乖乖打掃,所以我會順便掃一下我的座位,就有人說我很自私,只打掃自己的位置。那裡本來就不是我負責的區域好嗎!!?而且你那麼討厭我,要是我去掃你的座位,碰到什麼東西,你是不是又要說"被污染了!!"?
    昨天上課的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分組,我跟剩下的男生被分到最後一組,結果有個男生就大喊:"我不要和她一組如果她在我們這組我就不上台了!!"之後又喊:"我們九個人都不要和她一組!!"我那時候差點哭出來,他們就這樣當眾給我難堪,還在老師面前喊那麼大聲!後來老師把我編到另一組,那組的女生人都不錯,跟我也有點小交情,這事好不容易是過了...

我到底做錯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復 飄零幻 2016-1-15 12:45
拍拍QWQ
他們就是無聊!做自己就好喔((摸摸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