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幻幻の天地Σ>―(〃°ω°〃)♡ ... http://pinkcorpse.org/?3585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來到喜愛寫小說、畫畫、聊天的希羽<3

日誌

中秋節的樂趣(?!)

熱度 6已有 1465 次閱讀2015-9-27 20:51 |個人分類:郊遊心得

今天是中秋節,雖然說我一工作回來就馬上帶著三位小孩到夜市解決晚餐。
但是我一定要說這個過程!!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我們打算買烤肉串回家吃(圖片如下),算一算總共13跟的肉串、香腸、熱狗等等。
當我在買的時候,有兩個穿著便服的男生(可能是來實習烤肉的)視線一直往我這邊看,因為看我一個人買了13根各種不同的肉串很驚訝吧。
快要輪到我要結算的時候。
「妹妹魷魚要不要切?」阿姨很熱心的問著我。
「好!」我用力的點頭。
我用著眼角看到那兩個男生的表情有點微妙,非常的微妙,微妙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後來我跟其他三個小朋友(?)買完之後,順便買了老爸的飲料就回家了。
然後就在走的那瞬間,我真的真的真的看到,那兩個男生面面相覷的看這對方。
聽說那是名為「囧」的表情。

#偷偷說一下我在夜市的時候看到有兩個男生手牽手超甜蜜的靠在一起走在路上 
#天啊惡惡快要被他們閃到了啊啊啊!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5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沛流 2016-9-17 11:55
(默默的關注最後一句,我笑了(####
哈哈哈我也常常讓別人傻眼
之前食量大的時候,買的份量讓別人以為我要買給家人吃的(實際上是回到家就自己幹完了(##
回復 Noelny 2020-5-14 21:59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好像看不到圖片呀><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