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幻幻の天地Σ>―(〃°ω°〃)♡ ... http://pinkcorpse.org/?3585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來到喜愛寫小說、畫畫、聊天的希羽<3

日誌

【因與聿】詛咒之性轉(大概會開坑之一)

熱度 8已有 1277 次閱讀2015-8-21 20:01 |個人分類:預計開坑

0.1

「臥操,不是這樣吧!」褐髮少年一臉吃驚的看著眼前的阿飄,雖然說這次的阿飄並不可怕,但祂的要求卻是無比的高。
身旁的紫眼少年淡定的看著褐髮少年跟阿飄溝通,表情就是「又來了」這個表情。
「能不能在商量下?」虞因皺眉的問道,畢竟這個有點難理解,這個阿飄的來歷好像有點複雜,這麼年輕的女性就提早去世真的很可惜,虞因不想探究死因。
因為那都是每個人都是不願意面對的,如果說自己是死不瞑目那就另當別論了!
接著阿飄又有動作了,虞因皺眉的看著祂的所做的一舉一動,臥操,這根本不是普通的阿飄,而是帶有詛咒的阿飄吧!
為什麼一個阿飄看起來很乾淨很純真,可是祂卻會可以詛咒的阿飄啊?這不科學!
後面的少荻聿緊緊的抓著虞因的衣服,他死死的盯著虞因到底在看什麼,但是他無法看到也不能聽到,因為他的身體就是可以碰到「那個東西」的體質。
虞因看到眼前的女阿飄搖頭,接著祂無聲的對著虞因說了幾個字。
「要、是……不幫、我……詛咒、你……」虞因看著祂所說的字,念出來之後他覺得他的前途好像空虛了的感覺。
為什麼沒有幫牠我就會被祂詛咒啊,我只是普通又平凡的大學生啊,為什麼不讓我好好的拒絕接著去上課啊!
『阿因,我要吃布丁。』少荻聿拿起手機拿給虞因一看,虞因覺得一路兩難,一邊是阿飄的威脅另一邊則是小聿的威脅。
虞因覺得做事要有順序,可是……面對一人一鬼,他覺得不用分了直接做了比較快。
「小聿,不然我們先幫祂吧,到時候在給買給你布丁?」虞因可不想要被一個阿飄詛咒的感覺,所以能幫就盡量幫吧!
小聿搖搖頭,他連一刻都不想要待在這裡,感覺有點不好,所以他才會要虞因幫他買布丁,順勢趕緊回家。
看到小聿搖著頭又抓著他的衣服,虞因突然覺得有種優越感,「……」可是他又想到眼前的阿飄可是不是什麼普通人,虞因有些戰戰兢兢的撇過頭。
不料那個阿飄突然笑了起來,像是很瘋狂的笑著,虞因也只能聽到一點點的話,所以也不清楚那個阿飄到底說了什麼。
女阿飄笑聲停止了,祂輕盈的走到虞因的面前,接著手指抬了起來,停駐在虞因的額頭面前,這一次的話語不再斷斷續續而變得很清晰,「那麼變成另一個人吧!」
女阿飄勾起邪媚的微笑說道,接著祂自動消失在虞因以及少荻聿的面前。
阿飄消失的那一瞬間,虞因突然覺得頭很暈很想吐,還有身體處處都覺得很疼痛,虞因對於身體上的痛楚,他腳一軟跌坐在地上,一旁的小聿連忙扶著阿因。
「小聿……我的、頭好暈……」阿因皺著眉頭說道,接著似乎哪裡一痛便昏厥過去。
阿因——小聿看到面前的自家哥哥昏過去,雖然明白阿因並不是一覺不醒,但是小聿還是會緊張,他是他哥哥,唯一的哥哥。
對了,打電話給大爸!想到要打電話的時候,小聿趕緊把手機掏了出來,眼督一看了阿因,卻發現那原本有著接近175的少年變成了表情有些猙獰的165左右少女。
小聿愣住了。手上的號碼也正好播出去。
怪了,剛剛倒在他旁邊的應該是阿因,為什麼這個女生……?等等,褐色的頭髮、穿著跟阿因一模一樣的衣服,不過那衣服穿在少女身上顯得很大,嘴上還說著頭很痛……這百分之百就是阿因啊!
小聿意識到這可能是剛剛的阿飄搞得鬼,小聿皺眉的想著要怎麼樣才能跟大爸二爸解釋,他們才能接受這事實?
4

路過

雞蛋
4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8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