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幻幻の天地Σ>―(〃°ω°〃)♡ ... http://pinkcorpse.org/?3585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來到喜愛寫小說、畫畫、聊天的希羽<3

日誌

颱風來了停電到了。

熱度 3已有 656 次閱讀2015-8-9 22:33 |個人分類:發洩區(?)

第一天沒有電的時間→0:31

那時候我們正在睡覺,因為我們有睡覺開電風扇的習慣,所以馬上就知道已經停電了,但是後來還是有電來了。
在加上那是風雨交加的夜晚,沙子雨通通都噴了進來。
幾乎要把我家的東西通通覆蓋上一層沙子(包括人也是)。
於是我們就這樣靜靜的讓沙子覆蓋我們的上面,迎接明天的到來……

早上起床的時間→3:46

我們家的媽媽突然叫了我們起來,因為發現地板上都是沙子,同時我也發現我的臉和床也是沙子,當時整個無言以及無奈,我們也很快速的趕緊打掃然後拖地,接著繼續睡覺。

又在一次沒電的時間→6:00

在6:00左右我們又在一次停電了,那時候我睡的像豬一樣完全不知道,直到我睡到11:00左右才起床,發現:啊,沒電了哦。
媽媽就笑笑的說趕緊吃早餐,但我還是默默的心裡想,這應該是吃午餐了才對。
接著我和妹妹還有媽媽到三樓去掃地板,那地板說多髒就有多髒,我們清理了好久呢。
最後打掃完畢之後,我們就開始到處做自己的事情,下午的時候我睡覺了。
睡到六點左右。

有史以來最早睡的一次→7:00

因為我期待說是半夜的時候電來了,所以我就把手機設定在在12:00分,因為太早睡的結果,害得我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睜著眼睛不睡覺,那時候超級痛苦啊啊啊!
時間到了,我就馬上爬起來把鬧鐘關掉,發現電還是沒有來,嗚嗚沒辦法我繼續睡,在睡前我又很白痴的把時間設定在3:00,但我沒有按掉,因為我已經睡死了,最後是某人關掉了。

第二天起床的時間→8:30

早餐是媽媽做的蛋餅皮,然後我自己煮來吃的蛋餅,爸爸那時候是去買蠟燭,而我們這些小孩紛紛的起床吃早餐,然後又是一個難熬的一天,不過下午我倒是要去工作所以不知道家裡的事情。
根據老妹的說法是,他們很努力的在外面掃地掃葉子。
而我,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衰啊,工作的時候跟老闆抬槓到吵架,然後拿到薪水之後發現我的$$已經不見了。
所以我啊,今天就是去做義工的Fu……
然後又騎著腳踏車出門看我的$$在不在,當然最後,沒有。

有電的時間→9:07

那時候我們正在玩牌,每次都是我輸,憤怒!
都不給我大老二,我就說你們通通把脖子洗乾淨讓我砍了吧。
想當然他們都會笑哈哈的帶過,墨言風你這個帶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玩到不知道第幾局的時候,突然電風扇『咿咿咿咿——』的轉動。
瞬間我就大喊:歐耶有電了——

然後現況就是,繼續玩了0_0?!
1

路過

雞蛋
1

鮮花
1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