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幻幻の天地Σ>―(〃°ω°〃)♡ ... http://pinkcorpse.org/?3585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來到喜愛寫小說、畫畫、聊天的希羽<3

日誌

【因與聿轉世】重生(大概會開坑之一)

熱度 5已有 977 次閱讀2015-6-9 21:11 |個人分類:預計開坑

《重生 0.1》
「于茵,我們去渡假好不好?」
手上的動作停止了,褐髮少女疑惑的轉頭望著同樣年紀的黑髮少女。
褐髮少女發現自己的動作停了下來,又連忙繼續動作,「李臨玥妳怎麼突然想去渡假?」
我記得她這個暑假不是把行程排的很滿很滿很滿嗎?居然還有時間找我去渡假,看來她真的很閒。
「啊就~突然想去咩。」李臨玥聳聳肩的說道,那個表情真欠扁……。
「其實妳想看帥哥是不是。」我無奈的說道,接著發現弄到紙上錯一個字彙,修改了一下在寫上去,然後在看看整體。
嗯,很不錯,接下來就是來試音吧。
不過錄音室目前有人在使用,沒辦法弄了,只好摸摸鼻子改天再來吧。
「哪有,我也是為了小茵妳啊!」可能被我的話猜中,李臨玥趕緊向我解釋。
是說李臨玥大小姐,我真的覺得妳不用向我解釋耶,其實我也有考慮要不要去別的地方到處玩、到處旅遊一下。
當然我才沒笨到跟她說這個事實。
突然我的眼角看到一個清晰的影子。
又是阿飄……我忍不住翻了白眼,又想要我幫忙?哼、門兒都沒有。
我把手上的紙收一收,接著轉頭望著李臨玥,「吃晚餐,要不要來?」
我的晚餐很簡單,就在這附近的小吃攤隨便吃一吃就好,不過很顯然的李臨玥表示她不要吃附近的小吃攤,「晚餐錢我出,我們去吃附近的餐廳,好不好?」
我能說『不』嗎?妳都已經說要妳付錢了,我想我應該是沒有拒絕的權利。
我想了下,接著點頭表示OK無意見。
反正又不是我要付錢,能省則省吧。
「我已經訂了一間不錯的餐廳,我們走吧。」李臨玥用著手機幾秒後,抬起頭望著正在發呆的我這樣說道。
我反應不過來,「蛤?」這麼快喔?
「蛤什麼蛤?走啦走啦去吃飯了。」李臨玥似乎對我的反應不太感興趣,反而在我背後把我推到電梯裡面。
噢……那隻阿飄跟來了。
算了、我還是當作沒看見吧,我也不想因為阿飄的關係惹麻煩。
在電梯裡面,李臨玥開始對我說什麼這個禮拜結束就是放暑假了,提議要我們去屏東墾丁去渡假個幾天。
反正提議的都是李臨玥,我也沒有什麼意見就是,聽她的就好了咩。
不過……為什麼我會有陰陽眼呢……
這是至今我還搞不懂的地方。
「我說,于茵妳真的很心不在焉耶。」李臨玥坐在我的對面,一臉就是欠扁到想要巴她的那種衝動。
我忍住心中的衝動,「怎麼說?」我應該還沒做出什麼奇怪的事吧?
「唉,果然是笨女人啊。」李臨玥仔細看我的表情後,接著一陣嘆氣又搖著頭說。
我沈下臉,「說清楚,不然把妳放生。」
看到我沈下臉又說要把她放生,很明顯的李臨玥馬上改口,「妳沒看到我們學校的男生被一群不良少年給圍起來嗎?」
那個男生又不干我的事,幹嘛要去看他?
不過看到李臨玥那個表情,看來是我認識的人……吧,應該吧。
不過男生的話,我認識的也沒幾個,反正來來回回都是因為李臨玥的關係認識的。
不對,還有一個我在圖書館認識的。
不過我第一次見到那個少年很安靜又很乖,應該不可能會是他吧?
反正看一下又不會少塊肉,說不定只是陌生人而已吧,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可以忽略飄在李臨玥旁邊的阿飄……
轉頭一看,我瞪大了眼睛。
——等等,怎麼會是那個男生?

路過

雞蛋
5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