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天空上有太陽 http://pinkcorpse.org/?3476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發現好看的小說XDDD寫點心得紀錄

熱度 3已有 764 次閱讀2020-4-25 18:27 |個人分類:小說雜談

我從2012年註冊帳號開始連載《十三聖騎士》開始,就喜歡逛圖&文的家,但直到今天我才發現,上方還有三個子分類。
其中的同人文點進去,又是另一片新天地,有好多小說可以看。(大滿足)

今天發現一篇超級好看的同人文【第二人生同人】覺盡之刻,好看到我決定快速寫點心得記錄下來,明明今天很早起應該去念期刊論文做研究的,卻從早上八點看到下午六點(中間出門看醫生+吃飯),我真該學學格里西亞的自制力(一點,一點就好)。

首先,這篇文章用一種倒敘的手法,而且打破許多以往常見的設定--第三世與不再執著十二聖騎大團圓。是啊,我們都會希望十二聖騎士的兄弟之情從前世延續到今生,即使大千世界再廣,都要找到曾經的、一起共度時光的兄弟,但這裡多了第三世。
第三世是這篇故事的主要時間線,而前面第二世發生的事情造就格里西亞不再執著找回兄弟,甚至有點心理陰影。
老實說,看太陽這麼痛苦心裡非常不好受,但......這刀子,真棒......
作者的文筆也十分不錯,故事中的文字描繪給人很生動的感覺,且許多譬喻與形容都讓我很喜歡,加上連各地神話都有簡單提及(佩服),而且每次更新字數都超多,讓我看得超級過癮!

推薦給喜歡轉世的大家,基本上只要是吾命x特傳的我都超級喜歡,也歡迎有人推我入坑。



路過

雞蛋
3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