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沒有邊際的藍色星球 http://pinkcorpse.org/?3463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本帳號已跟卡卡西登記蟹蟹。(並不)

日誌

【OW/源藏】如果被留在那天的不是你

已有 1438 次閱讀2017-4-16 17:08 |個人分類:各種雜文

* BGM: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Hr-6Zl5P8
 
* 配上條漫:http://tenber20.lofter.com/post/278fa1_d48ab1f
 
* 不行了看一次哭一次(哭著跑走)
 
 
 
「『撲通撲通』的跳動」,那是存活的證明
  
指尖纏繞著揮不去惡夢,蔓延上了胸部的龍紋身
 
到目前為止依舊是雙龍嗎?
 
 
是的
 
 
他 沒有自信回答。
 
 
 
*
 
「齊格勒醫生。」
 
正趕往維護室的安琪拉.齊格勒被一聲低沉粗糙的男聲給攔了下來。她轉身一看,一個穿著輕便的半藏正面無表情的靠著走道的牆壁。
 
「Hanzo,是你啊。」安琪拉感覺到來者並沒有惡意後便露出了一貫的笑容,「怎麼了嗎?有哪裡受傷了?」
 
沒有辦法,前一陣子的任務幾乎都要了全員的命,回來的捍衛者們全都進入了休養狀態,是機甲的就全都進入了維修,而是人類的就休息。至於不是人的......天殺的你問我我怎麼會知道?
 
「那倒也不是......」在任務裡面他並沒有受很嚴重的傷,畢竟他的洞察比起其他人更來的敏銳些,有的也是來不及提醒同伴們的愧疚感與疲憊感罷了。
 
「那麼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呢?」眨眨眼睛,安琪拉露出了令人不解的表情。他實在沒有理由能夠想到這位來自日本的刺客傭兵除了受傷以外會來找自己的理由。
 
等等,好像不是沒有理由。
 
她好像想到了。
 
 
半藏有點欲言又止,卻又彆扭的撓撓臉,「嗯......源氏......」
 
 
啊,果然啊。
 
 
「源氏的話,在維護室裡面。」安琪拉聞言後輕輕地嘆了一口氣,「這一次任務他受的傷算的上是比較嚴重的,所以我把他個別的與其他機甲分了開來。」
 
「不過也還好都是一些不大的傷害,讓他倒也沒有什麼問題。他的機甲維護應該是快好了。」
 
「嗯.......」或許是得知了弟弟的狀況不是那麼危及後,半藏雖臉色微沉了下來,卻也單音節的應了聲後便轉身要做離開狀......
 
 
「等等Hanzo,你不去看他嗎?」
 
 
安琪拉看著半藏稍微皺起了眉頭。
 
「我認為,你應該看看。雖然他交代我不要讓你去看他。」
 
她按下按鈕打開了維護室的門,轉身對半藏露出了苦笑。
 
 
「但是,你仍然是他的哥哥。」
 
對他來說。」
 
 
 
*
 
  
半藏走進這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維護室後,便稍稍地四處觀察著。維護室裡面到處擺滿了機甲需要的維護品,但並沒有想像中的充斥著機甲潤滑油的味道,而是很有齊格勒醫生風格的淡淡清新香。
 
不同的大缸裏頭飄著不同的機甲、或是實驗品,平時的慈悲模樣幾乎都快讓半藏忘記齊格勒醫生同樣也是個傑出的科學家這件事情。
 
他將維護室掃過一遍後,很快的就找到了他要找的人,源氏。然而他在看見源氏後,卻像是接收到震撼的呆呆站在原地。 
 
大缸裡頭的人是閉上眼睛的,但交錯縱橫的管線卻殘酷地連接上那人的各個部位;殘存不多的骨肉在透明的保護液下飄飄地看起來都幾乎都要接近透明的消失,而還有一顆有著疤痕的心臟,努力地支撐著生命而衰頹跳動著。
 
再然後,那人的眼睛對上半藏的雙眼,象徵存活的睜了開來。
 
 
「哥哥,你怎麼來了?」缸裡頭傳來的聲音微弱的,讓感覺他依舊存在的,「虧我還跟齊格勒醫生說別讓你來看我的。」
 
源氏的聲音卻好像沒傳達進半藏的心底似的,讓他依舊呆呆的站在原地。 
 
「哥哥?」
 
 
「哥哥。」
 
「哥哥。」
 
「哥哥。」
 
 
哥哥。」
 
 
 
「疼嗎?」半藏咬著下唇問。回過神來的他怒是壓下了會讓他的高傲一併失去防線的掉淚衝動,艱澀的問出了短短只有兩個字的問句。
 
「哈,雖然還有點暈呼呼的,但是不疼了。還好齊格勒醫生有幫我關掉痛覺呢!」瞇著那對淺青的虹膜,源氏略為愉悅的對著半藏笑了笑,「維護快要結束了,我們等等一起去吃個晚餐吧!」
 
「好嗎?」
 
  
*
 
那天的櫻花是染血的,他甚至不用回想都可以感覺到樹木的悲鳴。
 
他只是不敢相信自己為何真的會出手,親手的。
 
而直到現在,他自己都快接近崩潰邊緣,即便源式並沒有死亡、即便島田家到目前為止依然活躍於這個世界。
 
卻不能改變他的榮耀與沾血的櫻花花瓣在那天一同墜落的事實。
 
 
如果當初被留在那天的不是你,多好。
 
  
 
FIN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