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葡萄園 http://pinkcorpse.org/?3409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此生不悔入御論,但求一看各CP

日誌

平行的他們(漾冰、夏千(微微的、少少的))

已有 893 次閱讀2015-10-1 21:02 |個人分類:被靈感大神打了一巴掌

總之就是一個壓力山大(?)的生活結果卻被靈感大神打的節奏(尛!?)

會不會繼續更新這個分類呢?請問靈感大神吧......






    嗨~大家好~

    有人想知道我是誰嗎?

    不過其實我是誰這不重要啦嘻嘻。

    你們只要知道我是什麼任務都接的超級無敵宇宙霹靂的強人就好了,前提是要給我足夠的錢錢。

    所謂的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每次收費至少都是千億卡爾幣起跳哦。

    嗯?這數字有很嚇人嗎?就說了什麼都可以做啊。啊不過我唯一不會接的任務就是毀滅世界這類的,我還想老了以後享福呢!

    如果有要委託我做事,記得到比玉山還要高的地方大喊「123,321,1234567,我有任務要委託!大神大神快下凡!」我聽到後就會出現囉~不過記得準備足夠的錢啊我不接受賒帳的。

    今天接到的任務是要觀察委託人所指定的對象他們在平行世界的樣子,目標是……臭小子和小朋友?!!這啥小?!!在考驗我的能力嗎!

    ……哦,下面有其他人寫的附註。我看看……冰炎和褚冥漾啊,原來他們兩個就是臭小子和小朋友。那老太婆沒事這樣寫幹嘛?要不是有別人附註我還真的要去挖記憶來確認是誰。至於誰的記憶嘛……哼哼……

    算了別廢話了趕快走囉~~

----------------------------------------------------------------

    好了,已經到其他世界的Atlantis學院了,我來看看冰炎和褚冥漾在……欸有了!在白園。

    他們跟其他人在野餐啊,看得我都餓了……啊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冰炎在這裡是紫袍而已啊,嘖嘖要是被那個冰炎知道會不會開始魔鬼訓練這個自己。

    然後褚冥漾……哇哇這也反了,竟然是黑袍啊!被那個褚冥漾知道了應該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吧終於有一回贏過自己的學長了。

    「亞這個很營養你多吃一點。」

    「褚學長,我自己會吃不勞你費心了。」

    ……原來不只袍級不一樣,連年齡都不一樣了啊。感覺褚冥漾知道了以後又是感動的時刻了。

    嗯?問我怎麼知道他會感動?簡單啊,因為到最後我還是去翻了那個老太婆的記憶,雖然才看到一點點就被發現了超可惜的。

    「咳!漾漾,別把我們當死人好嗎?」一個帶著眼鏡的男生說。

    「哎呀原來你們還在哦。」

    「漾漾太過分了這樣公然放閃!欺負喵喵我孤家寡人一個!」另一個金色頭髮的妹子說。

    「好好好我錯了喵喵別再用那個眼神看著我了這樣亞會吃醋的。」

    「誰會吃醋啊!」

    啊啊冰炎爆了,還是一樣暴躁呢。

    不過因為是黑袍的關係嗎,這裡的褚冥漾根本不怕冰炎呢。

    「冰炎,其實褚學長也是關心你才要你多吃些有營養的食物,不然你最近都在拼黑袍的考試都沒休息吧。」一個溫文儒雅的男生說,順帶一提,他是坐在前面那個帶著眼鏡的男生的懷抱中。

    根據我專業的眼光來看,他們一定是一對的啊!!眼鏡精明攻X溫和受,還能不能更美好!

    帶眼鏡的男生又開了口,「冰炎,夏碎說得沒錯,你真的都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哼!」

    哇哼了……這傢伙傲嬌啊。

    「對啊亞,考黑袍哪有那麼重要啊,反正我可以保護你啊,養你也沒問題的。」

    「我一定要考上黑袍!」冰炎很堅持的發誓。嘖嘖怎麼對這黑袍這麼堅持呢?

    欸欸?褚冥漾的臉怎麼突然黑了下來?

    「……亞,就算你考上黑袍你還是不可能的!」

    「你?!……你又偷聽我的心聲!!」

    「哼哼……表現的這麼怪異我當然會察覺到,我可是黑袍啊。你的想法要馬上抹!殺!」

    「什!等等!我……」冰炎還沒說完就被褚冥漾扛起開傳送陣帶走了。

    啊……人都走了我還要怎麼觀察呢?聽褚冥漾那口氣……先為冰炎的腰點個蠟。

    「他們走了呢。不過冰炎幹嘛對黑袍那麼堅持?」眼鏡男生問。

    溫和男生喝了一口茶,「大概是被褚學長壓太久想反攻吧。對了千冬歲哥,你的腰還好嗎?要不要我幫你按摩?」

    「要不是你昨天做太多次我才不用假裝抱你其實是靠著你。」

    「呵呵。」

    …………媽媽,原來我的修行還是不到家啊。竟然看錯攻受啊!嗚嗚嗚我會去要閉關修煉了。

    最重要的觀察記錄……我看就這樣寫吧。

    嗯嗯超合適的!呵呵。



任務:觀察臭小子和小朋友(冰炎、褚冥漾)

結果:褚冥漾:溫柔霸氣(腹黑?)攻
             冰炎:傲嬌炸毛(想反攻)受



    嗯?這樣是在敷衍?沒關係啦反正是那個老太婆。而且我有認真觀察啊寫得多好啊,只是他們現在去做18禁的事情了純真的我怎麼敢看呢。

    喂喂別不信!來看看我真誠的雙眼O_O

                                                             (完)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