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十字路的龜窩 http://pinkcorpse.org/?3333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回憶錄之無法回頭的過往

熱度 4已有 1454 次閱讀2015-2-18 17:41 |個人分類:回憶錄

曾經,有三條路讓我選擇......


一條我否決了......


一條我猶豫了......


一條我止步了......


然而,在抉擇之前,我卻不知道的是──我將會踏上的是另一條路,遊走在兩個道路之間......


曾經,我曾有好幾次回頭的機會,只是我無法回頭,無論多少次機會出現在我眼前,還是無法放棄這條道路,一但踏上了那條路,就真的無法回頭了,曾經後悔過、厭惡過,甚至無法接受那所謂的事實,然而卻因為不斷的淪陷、不斷的沉溺,我漸漸的接受了,可笑的是──我的心還是在猶豫著,還是無法真正的接受,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繼續前進,我無從所知。


折衷是最好的辦法,是我所想到的,遊走在兩路之間,是唯一能讓我覺得安心的方法,或許那是在逃避現實,或許那是在自我安慰著,自己還是跟過去一樣,然而無論什麼方法,永遠無法抹滅的事實一直存在著,它就擺在眼前,存在我的心裡、腦海裡、現實生活裡,那是無法逃避的,矛盾的事,我並不覺得它是場噩夢,它就像是甜蜜的毒藥,那樣的吸引著人,明知它的恐怖、明知它的後果、明知它會占有著自己,到頭來,還是不知不覺的被它誘惑吸引著,情不自禁的想要觸碰它的美好,深深的將它融入腦海中,逃也逃不掉的那種感覺依然存在的,即使遺忘了,它依然還是在,無聲無息的出現,在耳邊低聲呢喃誘惑著自己再度陷入它的懷抱中......


無法拋棄、無法逃避、無法面對......這一切不斷在我的腦海中循環著,天使與惡魔總是在我最危急的時刻出現,天使總是在耳旁用著它如天籟般的聲音輕輕地訴說,惡魔總是在耳旁用著如此致命的誘人嗓音低喃地誘惑,兩種不同的嗓音在我腦還中互相較勁著,毫無禮讓的意味,使我感到難受,誰才是對的?我無法決擇,只能深陷在那毫無目標的迷惘中,唯一的平衡,就是遊走兩路之間......


一年半前,我曾是那純潔的白紙,毫無受到任何一絲汙染,純潔單純到連一些奇怪的用詞都聽不懂,當時的我,第一次在漫畫中看到了兩個奇怪的分類,BOY'S LOVEGIRL'S LOVE,簡稱為BLGL,等後來我知道真正的意思時,十分想哭,想當年那麼單純的我竟是被其中一個用詞所污染的,而且想的意思還如此可笑愚蠢。


咳咳......在此解釋下,我當時對這兩個專有名詞所認為的意思。


BOY'S LOVE:男生喜歡看的後宮類漫畫。


GIRL'S LOVE:女生喜歡看的少女類漫畫。


第一次真正接觸BL,是從本鬼小說開始的,沒有錯,就是鬼小說,因為我看的那本鬼小說的作者就是專門寫獵奇BL的原惡哉,在看她寫的櫻庭愛生完後,我徹底的了解何謂BL,然而內心受到了很多衝擊,當時的我純潔到連同性戀、耽美、腐女、奇怪的屬性,例如:副黑、傲嬌、鬼畜......都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呢!!!


接著又因為某個論壇的好朋友推薦我看幾本好笑的BL小說,當時會看,完全是因為我很無聊,無聊到我自己沒事做,於是就看下去了,而且我還看得笑到肚子痛,每次一想到內容就開始笑,所以當初這條無法回頭的路是我自己走的,入腐海是我自己跳的,真是造孽阿!因為自己的無聊,因為無法拋棄搞笑,這孽是我自己造的,而且我還不後悔,那才叫欲哭無淚呢!


好笑的文看完後,我終於體會到何謂真正的噁心了,如果一直看清水的,直到有一次無意間看了重口的後,那後來的結果才真正叫欲哭無淚阿!第一次讓我真正感到噁心的小說是靈之蝶的軍校生ABO,其實我不得不說一件事,這真的有夠諷刺的,我明明覺得噁心,可我還真的把它全部看完,噁心到我把它全部看完,真得是夠了!其實現在我覺得它是部不錯的小說呢!哈哈~內容有夠刺激的,好了,回歸話題,看完那本後,我有一個多月都不再接觸BL這個東西,甚至看到還會怕,直到後來,我忘了到底是什麼原因,而繼續看下去得。


至從接觸了那本讓我曾經感到噁心的BL小說後,我發覺了一件事,自己口味好像越來越重了,清水的開始看不下去了,不過現在是兩樣都看,我通吃,喔耶~而且還開始汙染其他白紙有沾汙到一點黑的大大,他們有任何疑問,我使命必答加推廣,除了純潔可愛的大大,我不會汙染,除非他們有問題,我還是照樣回答外,其他的人,我會忍不住想要分享好東西的念頭開始傳教。


曾經有好幾次,想要回頭,因為繼續這樣下去,我會不安心,然而無論試了好多方法還是無法回頭,每天上學受到一點刺激就會開始一個模式,補腦、YY男同學、學長,甚至是老師、想文......一堆無法避免的行為,於是後來我終於查覺到了一個奇怪的現象,我才有的奇怪現象,BL我只接觸小說,動畫漫畫一但看到BL我馬上搖頭拒看,動漫和漫畫我只看BG,要我看BLGL我真的看不下去,於是就以這個方式,時而BL,時而BG,遊走在這兩條路之間,每次想到了這件詭異的行為模式,我不得不說,我對自己很無言。


來說說GL,我無法接受,甚至很雷,理論很簡單,女生跟男生都是一樣的,曾有個男生對我說為甚麼你們女生喜歡看一群男生的動漫不覺得那種很噁心嗎?


於是我回答了,你們男生不也是一樣嗎?總是喜歡看一群女生的後宮類或是GL,不覺得很奇怪嗎?


他回答哪有阿?!


然而我繼續說了下去,男生跟女生都是一樣的,女生喜歡看BL很正常,男生喜歡看GL很正常,女生討厭GL的原因跟男生討厭BL的原因都是差不多的。


咳咳......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感覺,看了覺得不舒服,我先說抱歉,因為我知道有些女生喜歡看GL,男生喜歡看BL,或是兩者通吃,所以請不要介意,謝謝。


有時候有些論壇的大大知道我喜歡BL也是大吃一驚,因為他們以為我是男的,知道我喜歡帥哥,也是大吃一驚,因為還是以為我是男的,知道我的性別後,看到我無聊打的徵女友內容,更是錯愕,以為我是同性戀(咬牙切齒),那是無聊,是無聊,因為沒事做,所以無聊的!!!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我是男的,沒說過我的性別,到底是憑哪個方面認定我是男的,不用想也知道我是女的,以論壇的性別比例而言,10個女生中,甚至不到一個是男生的微妙比例,請記得,以後猜性別時,都直接猜女的比較快,我都是這樣,只要沒有確認性別,都是都女的看,男的再說,認錯的話,在改就行了,前提是在清楚性別前,別跟對方說一堆.......(消音),大人才理解的東西,否則很尷尬的,謝謝。


,講重要的,我想一定有人被我騙了,怎麼說呢?因為前面看似如此沉重的前言,誰也不會想到是在講BL


可能是以為我曾遭受過什麼樣的痛苦,或是折磨之類的,或是懷疑我曾做過什麼不該做的,都沒有,全部都沒有,哈哈~本人是個非常正常的普通人,沒遭遇過什麼不好的噩夢。


好了,這次的日誌又再次地偏離了主題,連主標題好像也偏離了,哈哈。


我不得不說我實在太神了,無不時的偏離主題。


不過這次的標題,我在打日誌前並未想好,因為沒有靈感,而是邊打邊想,沒想到竟然想到了這麼...不知道該說是奇怪還是騙人進來的標題,哈哈~其實想標題就跟想文名是一樣的意思,只是用的地方不同罷了,只要腦海中,非常順利的浮現一個名,那個名就表示了,它將是你會使用的標題或是文名,一切都是靈感的湧現,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在來解釋一下,那三條路,止步的是BG,猶豫的是BL,否決的是GL,然後就......不用解釋了。(不負責的傢伙


如果當初我沒有接觸耽美,還是像過去那樣單純會變成什麼樣呢?

如果當初我選擇的是另外一條道路,我還會像現在這樣或是變得更不一樣?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想......我還是不後悔我現在走的道路。(又是老梗


我還是我,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不屬於任何人,不屬於任何一切,我就是我。


是我自己掌握了自己的命運,是我自己所選擇的,是我自己所踏入的,一切都是我決定的,現在的自己是我創造出來的......


或許有一天,我不在是現在的我了。


或許有一天,我什麼都不是了,什麼都改變了。


那又如何,現在的我還是我,不論是過去還是未來,我依然還是我......


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路過

雞蛋

鮮花
3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5 個評論)

回復 洛非珞 2015-2-20 09:31
不過是說我對GL其實沒那麼排斥就是...
可能和我本身是雙性戀有關吧...
回復 qwe23510862 2015-2-20 22:20
洛非珞: 不過是說我對GL其實沒那麼排斥就是...
可能和我本身是雙性戀有關吧...
我只能用一個表情面對你,—>  OAO (XDXD
回復 洛非珞 2015-2-21 06:20
qwe23510862: 我只能用一個表情面對你,—>  OAO (XDXD
等等我該不會嚇到路人君了吧XDDD
放心我對路人君沒什麼邪念的~(邪笑[喂等等有哪裡不對了吧...
回復 小舒 2015-2-21 14:08
........原來洛洛是雙性戀!?  0.0
回復 qwe23510862 2015-2-21 14:12
洛非珞: 等等我該不會嚇到路人君了吧XDDD
放心我對路人君沒什麼邪念的~(邪笑[喂等等有哪裡不對了吧...
我沒有害怕啦!因為朋友中也有人是,只是感到訝異!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