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這樣亂改名稱真的好嗎 http://pinkcorpse.org/?3332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胎死腹中的廢棄文檔 - 01

熱度 4已有 862 次閱讀2017-2-4 18:45

如題,就是個廢棄物



[特傳] 前進總統府-00


  「換洗衣物、用不到的書本、要給老媽的點心、要給老爸的茶葉,然後這個是要帶給老姊的......」

  玲瑯滿目的物品攤在眼前,幾乎要佔據我整個床鋪,看來這次要帶回家的東西還真不少。

  我清點著物品,腦袋中一直有股奇妙的感覺揮之不去,總好像漏掉了什麼重要的東西......可是來來回回都點三次了,卻沒發現什麼不對,難道是我想太多了嗎?

  真是愈想愈覺得奇怪。

  說到奇怪,還有一件事也滿奇怪的,那就是──


  學長居然主動說要送我回家!


  學長送我回家當然不是什麼大新聞,但是他「好心的主動送我回家」這絕對是非常奇怪的一件事!

  一直以來我如果要回原世界,哪次不是我可憐兮兮的去拜託,讓他黑袍大人先帶著不耐煩的眼神把我從頭到腳鄙視一遍,再丟一句「麻煩死了。」然後才祭出偉大的傳送魔法。

  因為實在太多的案例在前,所以這次連假,無奈被老媽召喚回家的我,可是先幫我弱小的心靈作足了心理建設,結果我還沒問,他老大竟然就先開金口說要送我回去。

  所以說這絕對不能怪我大驚小怪啊!

  這就好比你帶著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決心要去拯救世界和平,結果才剛踏進魔王城,魔王就直接說「我投降,寶藏在旁邊自己拿」是一樣的啊!

  天知道那個無良學長是不是敲到頭才良心大發。

  ......明天該不會下青蛙雨吧?


  「碰!」


  伴隨一個巨大的聲響,我房間的門直接被踹開,門板被摔到牆上震了兩震,正在腦部作前情回顧的我,更是被嚇到直接坐倒。

  來人緩緩放下凶靴,毫不客氣的走進我房間,說道:「你杵在那一臉蠢樣,是在幹麻?」

  呃......在期待明天下青蛙雨。

  「......」把我內心話聽光光的學長無言一下,深嘆一口氣,「你腦殘了這麼久,現在頭殼終於壞了嗎?」

  嗚,我被擅闖民宅的凶手鄙視了。

  我撐著床沿重新站穩,對著眼前的凶手抗議:「學、學長,我門上有門把的啊!」

  你為什麼好好的手不用,要用腳開門啊!

  「有人規定不能用腳開門嗎?」學長絲毫沒有身為凶手的自覺,滿臉鄙夷的說。

  「沒有......」

  但是正常人都不會用腳開門啊!

  在我認知當中,會用腳開門的只有一種人,就是頭上套個黑絲襪、手上拿把槍,踹門進來後還大喊「通通不許動」的那種。

  所以學長你是銀行搶匪還是劫機犯嗎?

  「靠!」

  學長再次抬起凶靴,但這次目標從門板改成了我的臉。

  為了避免這個有加害強迫症的學長繼續蹂躪我的臉,我趕緊把臉從學長的鞋底拔開,連退好幾步,仍然心有餘悸的問:「學長,所以你來我房間做什麼?」

  「你不是要回原世界?」學長挑起一邊的眉毛,一臉奇怪的反問。

  「咦?不是明天嗎?」我記得我說明天啊。

  「喔,我沒說嗎?」學長音調微微上揚,勾起了非常不妙的嘴角。

  嚥了口口水,我突然有種非常不詳的預感。

  學長用沒什麼大不了的語氣,雙手環胸,發表了邪惡的發言:「今天你跟我出任務,明天一早再送你回家。」

  「......」瞬間我感覺有個瘋狗浪巴到我頭上。

  我錯了。

  一度以為學長良心大發的我真的錯了。

  為了我的人身安全著想,我斗膽發問:「那個......學長,現在還來的及退票嗎?」

  比起黑袍任務,我覺得去搭活體貓公車的存活率好像高一點。

  「放心死不了人,叫你站著湊人數而已,」學長不耐煩的拿起手機,看了下時間說:「我們半小時後出發。」

  不要啊!死不了的是你們火星人。

  需要一個黑袍加一個紫袍,我才不相信是什麼站著不用動,就會有天文鉅款入帳的和平任務,你為什麼抓一個無辜的路人去淌混水啊?而且還是個身為地球人,只想平淡過一生的路人乙。

  要知道那種會死人的黑袍任務保險不理賠的啊!

  「啪!」

  一個暴戾阻止了我的腦部運動,學長疑似被我吵到很頭痛,一手揉著太陽穴,另一手直接揪著我的領子,把我拉到他面前,惡狠狠的說:「公會指派我出任務,但是夏碎臨時有事,所以我才找你,還有問題?」

  「......沒有。」沒有才怪啦!

  但是我有種現在不答應,下一秒就會領到喪葬補助的感覺。果然用腳開門的都是惡勢力!

  面對如此惡勢力,身為小小地球路人乙的我決定......等等還是先把冰箱的泡芙吃掉好了,俗話說吃飽了好上路......

  「既然沒問題,那給我快點收拾行李,我五分鐘後過來。」

  放開我的領子,學長落下一句話就消失了。

  「......」

  你剛剛不是說半小時嗎?

  嗚,我的泡芙......

-TBC-

路過

雞蛋
4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復 珞伊雪 2017-2-4 20:15
然後呢
求後續(敲碗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