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lovebaby60326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3296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相冊

收藏 分享 共 11 張圖片

說完,老師又轉頭跟艾崔斯特笑說:「我這學生,酒量比我還好,你肯定喜歡他,你們今天可以喝個高興了。」 「喔?」艾崔斯特有點興致勃勃。 聞言,我倒吸一口氣,眼前閃動個不停,思考要從哪個方向逃走最不會被抓回來……就是那裡! 「呃……尼奧,你的學生在爬牆了。」 「……回來!酒錢我們會付。」 我鬆了一口氣,跳下牆,再誠懇不過的說:「沒問題,親愛的老師,雖說太陽騎士三杯必醉,但是老師既然提出了要求,學生哪怕是要下地獄,也要陪您走上一遭。」 面對艾崔斯特滿是笑意的眼神,老師有些訕訕然的對我說:「要你掏錢比讓你下地獄還難,真不知道這死要錢的性子是怎麼養成的。」 明明就是你教的……。 老師對我說:「你換上艾崔斯特的衣服,再過去喝酒,絕不能說自己是太陽騎士,太陽騎士的三杯必倒形象一定不能被破壞!」 我心中奇怪的問:「是,但為什麼不能換上老師您的衣服呢?」 「因為我的衣服是騎士服,但你怎麼看也不像個騎士,平常騙騙無知民眾還可以,在酒館那種高手潛藏的地方,你還是當其他職業吧!可惜我倆沒有祭司服,否則你穿上之後,我們三人就是個騎士、弓箭手兼刺客,還有個祭司的完整隊伍了,肯定有接不完的任務呀!唉,真可惜。」 幹!我是個聖騎士。 老師眼神一瞥:「不要在心中幹你老師我,否則等等酒錢你自己付。」 我差點下跪求饒:「對不起,學生不該在心中幹老師您……。」 艾崔斯特大翻白眼,這白眼在他黑如炭的膚色襯托之下,格外潔白,也讓人看了格不爽,他忍不住說道:「你們這兩位太陽騎士和前.太陽騎士,講話可不可以不要比我這個黑暗精靈還粗俗呀?」 「在多年光明照耀之下,孩子的心中卻還潛藏黑暗,為師心痛萬分,不得不在話中隱含光明神的光輝,祈求能夠趕走孩子心中的黑暗,讓其重返光輝之路。」 「光明神的仁愛籠照世間,光輝當空,照亮世間萬物,但學生的心中卻潛藏黑暗,並將這黑暗指向老師您,這真是萬死難辭其咎,如今老師持著光明神的光輝來懲戒學生,學生自然欣然接受,期待自己重獲新生。」 「……對不起,換我錯了,請你們粗俗吧!」

上一組 下一組

其它相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