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凌舞於緋色夜晚 http://pinkcorpse.org/?3275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勾搭調戲~~主打特傳同人XD

日誌

【特傳末世】童話故事 漾冰 BY緋夜

熱度 7已有 2263 次閱讀2015-8-16 02:36 |個人分類:召喚~末世降臨!| 故事

因為不知道要不要PO這篇,所以就很隨意的放上來給大家當給小消遣,這篇比較偏向另外一篇《我的老婆是直男種麼辦 線上等急》的後續

可以把他當成後續也可以把他新的文來讀,某夜是覺得沒差啦,因為文章沒有碰撞到,因為這篇文是前打的,只是時間軸發生在那篇文的後面,看過那篇文的人應該會比較懂褚公在想啥。

末世~想想就覺得很棒對不對ˋˇˊ


【特傳末世】童話故事 漾冰 BY緋夜

 

從前從前有一名來自千年前的精靈被送到了現代,他是眾星拱月的王子殿下。

      從前從前有一名十惡不赦的妖師出生的現代,他是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這個童話故事就是在描述他們從相知相遇、相遇相惜到最後相愛相惜。

      就由我,世界的紀錄者,來訴說,這最美的童話故事。

 

楔子 末世降臨

 

我是褚冥漾,理論上,我擁有妖師的血統、擁有妖師的先天能力、也等於擁有毀滅世界的力量。

 

至於說為什麼是要用“理論上”這三個字做為前提呢?這大概和我天生沒什麼雄心壯志或缺乏像英雄片的大BOSS只想毀滅地球不解釋的思想有關吧,總之,我從來不想帶來末世,因為我懶。

 

要知道解放陰影帶來末世也是要時間和體力的,浪費時間浪費體力又沒什麼回報還會被世人唾棄更加唾棄,況且就說了我不是英雄片的BOSS,毀滅世界不解釋。

 

但有些時候,歷史的進行似乎和人的想法毫無關係,我不想來的他就來,我不想助長末世他就直接讓末世降臨;我不想動用妖師的先天能力他就讓我的姊姊消失在末世之中;真的是,我想有吃不完的甜食他怎麼就不給我呢?做牛做馬連點犒賞都沒有,就是個操蛋的世界。

 

喔,剛剛好像把本文的重點一句話帶過了,來倒帶一下,好,這個世界,末世了。

 

沒有喪屍入侵、沒有板塊漂移......可能有,但我的守世界地裡從來沒及格過......應該說總平均沒超過三十分......這不是重點,總之,陰影突破封印,攏罩大地,七大種族手足無措,苗頭指向看管並操縱陰影的妖師一族……的我。

 

其實他們還沒把苗頭指向我,畢竟陰影的存在是為了平衡黑白,順便促進物種的進化,末世才一個星期他們連自己族裡的內亂都沒管好哪裡還能管到遠在Atlantis的我。

 

所以沒有喪屍入侵和板塊漂移,只有鬼族亂竄、物種迅速進化、術法和法陣全失、原世界徹底被鬼族侵占、兩世界的邊界錯亂、處在夾縫的Atlantis消失在守世界的地圖中等等,感覺很危言聳聽,但就是事實的事實,我從不誇大。

 

事情其實有點複雜我也不好一個一個解釋,但我想目前最該先解釋的,無疑是學長在哪?我在哪?有沒有開發異能云云,為了證明我的大靠山還在我旁邊耍傲嬌開玩笑的,我將視角轉向我面前的景象。

 

高大濃密的翠綠樹木遮住了大半的天空,只有偶而透出的幾絲微光讓我知道現在是白天,潮濕而變得泥濘的土地散發出一股難聞的味道,四周的草叢不時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每一棵長的一模一樣的大樹讓人看不到盡頭也很容易忘了自走了多久,如果是一個人走這條路,不出一小時一定會發瘋,這心理壓力不要太大。

 

這裡原本是守世界的公會總部、醫療班總部和情報班總部,現在是一片的荒涼。

 

學長就走在我旁邊,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人。但難得能和學長兩人獨處的我卻沒有心思去YY什麼,畢竟現在狀況可不是普通的糟糕。

 

陰影的降臨使符咒失去效用,一開始還能勉強使用,但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現在除了幻武兵器能召喚出來以外,連學長體內的異能都被壓制得死死的,幾乎無法使用。

 

無法使用移動符的我們只能在森林中用最傳統的方向移動,這樣的行動效率太慢,再者隨著物種的飛快成長,我已經愈來愈無法捕捉到可以實用的獵物,這下就算不被困死在森林,也會被直接餓死。

 

堂堂兩名黑袍被餓死的森林中,活脫脫的就是要笑死一群人。

 

而且……

 

我看著身旁的學長,默默握緊了拳頭。

 

我身為帶領陰影的妖師,妖師的先天能力者,揹負的使命,才剛剛開始。


路過

雞蛋
7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晨綠 2015-8-17 23:21
求後續(敲碗)(敲敲敲
欸,碗破了(喂#
末世啊末世!!!!我最愛的末世類型!!!!!!!!!(激動毛
嗯哼反正就做等啦。
回復 小白之夜 2015-8-18 20:27
晨綠: 求後續(敲碗)(敲敲敲
欸,碗破了(喂#
末世啊末世!!!!我最愛的末世類型!!!!!!!!!(激動毛
嗯哼反正就做等啦。 ...
某夜等等就放上後續(遞上一個新的碗
來來繼續敲,某夜也常常把碗敲破(亮出身後一打碗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