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凌舞於緋色夜晚 http://pinkcorpse.org/?3275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勾搭調戲~~主打特傳同人XD

日誌

第二篇,都是以前的小短篇了,很沒頭沒尾,看看就好

熱度 8已有 1643 次閱讀2015-8-3 21:52 |個人分類:

[特傳冰漾] 日常

 

「褚冥漾!你給我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看著化身為兇狠惡鬼的學長踹開正在洗澡得我的浴室門,我邊穿好牛仔褲邊愣愣的想。

 

我最近又做了什麼事情惹他生氣嗎?應該是沒有吧!畢竟最近一個禮拜我都在跟西瑞和那隻不知為何知道我的妖狐身分和真實樣貌後就一隻湊過來吃我豆腐得色馬出任務。

 

看著朝我逼近的學長,過度疲勞一星期得我突然覺得自己負責緊張的那根神經因為操勞過度而罷工了,不然為什麼到現在我都沒有意思害怕的感覺呢?

 

現在想想當初去打聽學長的時候那個〝惡鬼〞的形容詞時在是不怎麼貼切,實際上真正的學長是比惡鬼還恐怖的存在。

 

「學長,你在說什麼?」隨意套上一件襯衫,任由還未擦乾的頭髮上滴水在襯衫上。

 

是哪件事?在哪裡發生的?大概是什麼時候?太多了我沒辦法記起來!看著氣到失去理智的學長,我無奈得退後幾步,別讓他貼到我身上而被沾溼。

 

「那隻色馬是怎樣!」學長表情陰狠的指著幾秒鐘前跟進來,想撲向我卻被老頭公自動放出結界轟去撞牆壁的色馬:「還有阿利說賣掉我的事情又是怎樣!」

 

聽到這些不像疑問句的問話,我成功變了臉色。阿利學長,你怎麼可以出賣我,你真的打算在明年的今天祭拜我了嗎?

 

「褚冥漾!你最好給我好好解釋,不然你就真的死定了!」學長又朝我跨進了一步,全身上下散發著強烈的殺氣,大有如果我不好好解釋就把我抓去宰來餵狗的意味。

 

「這麼嘛......說來話長所以學長你就不要介意了嘛,我也是為了學長才逼不得已的嘛!」雖然那時明明就還有退路,不過為了以後自己的未來著想,我迫不得已撒了個謊。

 

「給我好好解釋!」某眼紅黑袍怒吼。

 

「是!」某九尾妖狐很孬的招了。

 

 

「就是這樣。」手上抓著毛刷,我正在梳順我的九條尾巴的白毛,一邊試著逃避某前代導學長的殺人目光,然後完全遺忘了還被關在浴室的某色馬。

 

「你這個傢伙......」學長聽完我的話,怒火似乎不減反增,手指掰得嘎嘎響。

 

「哇啊啊啊啊啊!!!!!!!學長!饒人啊!!!」在黑館半夜三點時,某個倒楣自作孽得笨蛋半妖師,發出驚人的慘叫。

 

 

隔天

 

 

「學長......打那麼用力幹嘛啊!」哭喪著一張臉,我用尾巴盡量輕輕得幫自己上藥,補救我被打腫得可憐臉蛋。

 

「還不是你欠扁!」某學長一臉不干他的事的欠揍模樣,翹著腳坐在據說是我的房間的沙發上,看著剛剛送來的每周學園報:「最好快點把那個東西給我清掉!」

 

對你來說色馬已經不是生物,而是東西嗎?我掛著三條線坐在學長旁邊,九條尾巴隨意的垂在我身旁。

 

「真不習慣。」學長半抱怨了一下,抓起我其中一條尾巴,似乎是頗感興趣的在研究。

 

「但這樣比較輕鬆,以前還要特別藏起來的時候,每次都覺得好不舒服,沒有尾巴在坐下來的時候墊著,覺得屁股好痛。」移動另一條尾巴蹭了蹭學長的手,看到學長盯著我的尾巴,似乎覺得很開心,嘴角勾起了一抹不深不淺的笑容。

 

原來學長喜歡這種毛茸茸的東西啊!我無感的撫著自己的尾巴,突然被嚇了一大跳:「學長!你不要這樣!」

 

抽回自己的尾巴,我順著自己的毛把他撫平:「不要逆毛摸,會讓妖狐有想把你殺掉得念頭。」被嚴重嚇到得我站起身,退離了學長幾步遠。

 

「抱歉。」愣了愣,學長看到我整個炸毛的樣子,似乎自知理虧,和我道了歉,卻還是湊過來想摸我的尾巴。

 

學長,你到底是有多喜歡我的尾巴啦!我翻了個大白眼。

 

「順毛摸比較舒服,不要揉,知道嗎?」猶豫了一下,我還是將尾巴遞過去,看到學長的紅眼亮了起來。

 

學長你是不是尾巴控啊!你這樣讓我有點緊張耶!我突然有點後悔剛剛的妥協。

 

有了上次的經驗,學長這次很小心,溫柔又舒服的觸感讓我忍不住咕嚕出聲。

 

這個聲音讓學長停頓了一下,突然把我整個人抱起來放在旁邊,然後伸出手……

 

摸了摸我的腦袋。

 

……學長!你再這樣我真的會生氣!」

                            日常--

1

路過

雞蛋
7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8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