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小湯圓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3194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Confidence》節錄

已有 1269 次閱讀2015-2-23 09:50 |個人分類:【特傳+因聿】Confidence| 第三者, 更衣室, 大哥, 而且, 男人

節錄1
「好啦嚴肅的事情說完啦!」拍一下手,葉湘琉再次恢復成平常打鬧的神色,拉起坐在地上的好友,「趕緊出去吧!說好要讓其他人看看妳換上制服的樣子,時間拖久了,難保冥漾大哥不會衝進來。」
經她一講,秦若鴦才察覺到她們在更衣室待了將近快四十分鐘。這麽久的時間還不出去,褚冥漾怎麼沒有進來看看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接著似是想到什麼,她神色古怪的看向葉湘琉,「……妳在門口下了結界?」
「嗯啊。」
「……」
「安啦,我是一進來就放了,剛剛的談話內容也只有我們兩人知道,沒有第三者。」
「……一進來就放?為什麼?剛剛的那些話並不是妳一進來就想告訴我的吧?」
葉湘琉漾出一抹俏皮的微笑,伸手撲抱住好友,「呵呵~當然是要用來好好幫若鴦換衣服的呀~而且妳的身材這~麼好,不看白不看嘛~才不想給冥漾大哥看見呢~」言下之意就是專門進來看好友的裸體,自然不能被男人們看到。
「……」
……幸好在某隻色人魚進來前提修斯便幫自己換好衣服了,這是秦若鴦離開更衣室前唯一的一個想法。


節錄2
「送我到家門口就行了,湘琉妳先回家吧。」秦若鴦回過身,對好友露出柔柔的微笑。
蹙起眉頭,葉湘琉很明顯不想答應,正要開口說些什麼,卻再度被女孩打斷。
「不用擔心我,我沒事的,真的。」
「……確定沒事嗎?」
面對好友的質問,秦若鴦半垂下眼簾,「嗯……這樣……就好了……對我亦或是哥哥……唯有如此,對我們兩個都好……」
「若鴦……」心疼的看向黑髮女孩,葉湘琉此刻只想將硬生生拆散他們的冰炎給碎屍萬段!他憑什麼拆散他們!
再次抬頭一笑,秦若鴦拉起葉湘琉的手拍了拍,「我不會有事的,我答應妳,所以妳先回去,好嗎?我想陛下和皇后也很擔心妳,而我……也需要一點時間整理一下心情……」
「……我知道了。」輕嘆口氣,雙馬尾女孩妥協了,下一秒,她直接將好友擁入懷中緊緊抱住。
「答應我妳不會亂來,撐不下去隨時打給我,不要自己硬撐,好嗎?不要忘了,妳不是一個人,妳還有我,我會一直陪在妳的身側。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嗯……」


節錄3
秦若鴦和葉湘琉站在冰炎面前,她伸出手,將一個裝有透明液體的小瓶子遞交給半精靈。
「這是我們秦家代代相傳的密藥之一,」緩慢的開口解釋,少女半垂眼簾沒有看向面前的黑袍,「目的是可以消除喝下者最重要的記憶,一旦喝下這藥,飲用者便會遺忘對他來說最為重要的人,是否給漾哥哥喝下,決定權在冰炎殿下的手中。」
冰炎仔細看著小藥瓶,分析出裡面並無危害成分的藥材後,他才開口:「遺忘最重要的人是什麼意思?」
「還能有什麼意思?就字面上來翻你翻不出來嗎!」皺起好看的眉頭,葉湘琉聽見冰炎的質問簡直氣得發抖。
這算什麼?若鴦當初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下去煉製這藥水,眼前的黑袍半精靈難道會看不出來嗎!他憑什麼去戳她好友內心的傷痛!這究竟算什麼啊!
秦若鴦連忙拉住友人,對她輕輕搖首,示意她不要衝動,避免她犯下傻事。
再度看向冰炎,毫無情緒起伏的聲音從她的嘴巴脫口而出:「冰炎殿下您應該很明白才對,我想我並不需要多說。剛剛也說了,要不要給漾哥哥喝的決定權屬您,我無從干涉,若您害怕,也可以選擇將藥還給我。」
「……我知道了,那妳之後……?」
身子狠狠一震,秦若鴦深吸幾口氣,艱澀的說:「我……我會就此離開漾哥哥的身邊……不會再給他帶來任何一絲傷害……」講到這,對於接下來的承諾,她必須花費相當大的力氣,才能強迫自己說完它。
葉湘琉察覺到女孩的不對勁,伸手握住她冰冷的手心,秦若鴦回給她一抹虛弱的微笑,面對冰炎,她顫抖的一字一語發下重誓:「我會徹底消失在漾哥哥的生命之中,永遠不再和他有任何瓜葛,任何關係,請冰與炎的殿下……一定要替我照顧好漾哥哥……拜託了……」
強忍住淚水逼自己說完誓言,秦若鴦向冰炎深深鞠躬後,立刻拉上葉湘琉使用傳送陣離開,不給夏碎和千冬歲有任何挽留的機會。
看著兩位女孩的離去,夏碎心疼得要命,深呼吸幾口氣,他轉身看向自己的搭檔,「冰炎,告訴我你不會給褚喝下那瓶藥水,拜託!求求你不要拆散他們兩個!」近乎懇求的語氣,夏碎只求可以打動半精靈。
淡淡的撇了他一眼,冰炎開口,但出來的話語卻讓兩兄弟瞠大眼眸,臉上是不盡的不敢置信。
「為什麼不呢?夏碎?褚為了她受了多重的傷你又不是不清楚,我為什麼不能給他喝下這藥?這是讓褚和她徹底切斷關係的唯一機會,這也是我唯一可以保護褚的方法。」
「冰,冰炎學……不,冰炎殿下!這太過分了!難道您是真心想要拆散漾漾和鴦鴦這對兄妹嗎!」千冬歲氣上心頭,說的話也不管合不合適了。
聽見他的話,冰炎只覺得相當反感,皺著眉頭冷冷的開口:「雪野家主,請你說話放尊重點!他們什麼時候是兄妹了?永遠只會要褚的保護,甚至是害他瀕臨死亡的傢伙有什麼資格稱做是他的妹妹?那傢伙根本不配!」
「對褚來說,鴦鴦就是!」因為憤怒而發顫的聲音,夏碎緊握成拳的指甲近乎掐進掌心的肉,「褚不僅是把她當親妹妹再疼,甚至是有了女兒般的情感存在!一個六歲的孩子親眼目睹父母死亡的過程,褚他根本是花上所有心力在疼愛鴦鴦,想要補回她所缺失的親情!而你,這位親手殺害她的父母的殺人兇手憑什麼這樣說!你有什麼資格!」
夏碎的話徹底掀開冰炎心中的疤痕,他隨手喚出烽云凋戈,將長槍指向眼前的兄弟黨,「滾!立刻給我滾出去!我不要再看見你們!給我滾!」
「哼!誰要繼續待在這裡!您不說我們也會走!哥,我們走吧!這位殿下根本是瘋了!」千冬歲冷笑一聲,用力踹開房門直接走了出去。
跟在弟弟身後的夏碎在離開之際,側過頭冷冷的丟下一句話。
「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冰炎,這麼做,究竟是為了褚,還是為了你自己?」

節錄4
「……誰?」
隔著大門,阿斯利安聽見後頭虛弱的聲音心不禁一疼,勉強撐出笑容,開口:「鴦鴦,是我,阿利哥哥。」
門後靜默數秒,突然一把拉開,一個速度極快的東西撲進他的懷中險些讓他站不穩。
察覺是那位令他掛心的女孩後,阿斯利安露出溫柔的微笑,輕輕摸著她柔順的墨髮,「怎麼了?」
秦若鴦搖搖頭,環著狩人的腰的手收得更緊,阿斯利安感覺到腹上一片溫熱,內心的疼感覺更痛了…
牽著女孩的手走進屋內,阿斯利安拉著她坐到沙發上,「還好嗎?這幾天?」
她的臉色比先前更加蒼白也更加消瘦,阿斯利安的自責感又增加了,自責著自己怎麼不早點來看看這孩子……
「嗯……還好……對了阿利哥哥今天晚上會留下來陪我睡覺嗎?」
望著對方期待,急切的的眼神中散發出的懇求,阿斯利安頓時感到有些難以啟齒,畢竟今天晚上有非去不可的任務,可他又不放心這孩子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待在這個沒有褚冥漾,空蕩蕩的家。
見紫袍狩人面有難色的模樣,秦若鴦明白了,她垂下眼簾,握著對方的手有些顫抖,「……有任務嗎?」
「……對不起……」
「……不要跟我道歉,這也沒辦法。」露出苦澀的笑容,秦若鴦自動窩進阿斯利安的懷中,「阿利哥哥就去吧,不用擔心我,我會努力克服自己睡的……」
「鴦鴦……」
「真的……我沒關係……只要哥哥還記得來看我就夠了,真的,這樣就夠了……」
「……」
收緊抱著女孩的雙臂,狩人的淚水忍不住落下,明明只有十二歲,究竟是什麼樣的局面逼得她必須如此成熟……
阿斯利安四處奔波,目的也只是希望找多點人可以去陪陪那位只剩下自己一人的孩子。

『安因,那個…我有事可以拜託你一下嗎?』
『好啊,什麼事?』
『關於鴦鴦……你可不可以多過去陪陪她呢?你也知道她現在自己一個人……』
『抱歉,我還有要事,你說得事我會考慮看看。』
『萊恩,你可不可以抽一點時間去陪陪鴦鴦?』
『阿利學長,我有任務,先走了。』
『蘭德爾……』
『有事,沒空。』
『……抱歉,學校行政太多事忙不完了……』
『還有夏碎和千冬歲,不差我們吧?』

疲憊的單手撐額,為什麼找不到人去陪一下秦若鴦?為什麼大家現在的心全放在褚冥漾的身上?不是只對他懐有愧疚,對秦若鴦也應該有!
親手殺了她的父母,親手奪走她唯一的哥哥,她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卻不希望別人擔心硬是強迫自己笑!明明如此的令人心疼為什麼沒有半個人願意去關心,看看她!
就只因為她曾經害褚冥漾陷入多次危險,甚至是危害他的性命嗎!但那根本不是那孩子的錯啊!憑什麼她要無辜受這種罪!
面對接下長期任務的時間逐漸逼近,阿斯利安越來越著急,他非得找到一個願意在他不在的日子陪在秦若鴦身邊的人!
倏地,他的腦海中閃過了一抹適合得人選。

節錄5
推開警局的大門,阿斯利安難得的來這邊找人,平常去「法式小屋」也可以找得到,不過現下時間緊急,他顧不得那麼多了。
「欸?這不是阿利嗎?怎麼會來呢?」玖深記得這位男子是褚冥漾很好的學長,常常在點心屋碰上,今天看見他進警局還是頭一次。
回給他一個微笑,阿斯利安選擇直接開口詢問這人比較快,「那個,玖深哥不好意思,請問佟警官在嗎?啊啊夏警官也可以,我有事找他們。」
「你要找老大啊?是為了鴦鴦嗎?那他應該在休息室和佟一起吃午餐喔,我帶你過去。」
「謝謝。」
帶著他穿過走廊來到休息室,玖深直接開門而入,「老大,漾漾的學長來找喔!」
看見阿斯利安的來訪,虞佟感到相當訝異,「阿利?你怎麼會來警局?」
「呃……是這樣的,我有事想拜託兩位虞警官。」苦澀一笑,狩人直接坐進雙生子對面的沙發。
兩兄弟互望一眼,虞夏開門見山的問:「為了鴦鴦嗎?」
「……是的,因為漾漾他出國進修的事,鴦鴦現在是自己一個人住,不過我最近有事沒辦法陪她,想拜託虞警官可不可以暫時照顧她一下?」
虞佟輕皺起眉頭,他不是不願意,畢竟秦若鴦可是他和夏再次決定收養的女兒,而是擔心現在家裡沒有空的房間給秦若鴦居住。
「這個……夏,我們家還有空房嗎?」
「……好像沒有了。」
原本瞧見的一絲曙光再度消滅,阿斯利安再度感到頭疼。
「那鴦鴦跟我睡怎麼樣?」
虞因的聲音突然插進來嚇到了三人,同時轉過頭看向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褐髮青年。
「阿因,你剛剛說的話是什麼意思?鴦鴦可是女孩子呢。」折著指關節,虞夏黑著臉很想將自家兒子揍一頓再說。
「阿因,你應該很清楚在兩位當警察的爸爸面前犯罪是多麼不明智的舉動。」虞佟依舊是平常的微笑,但背後散發出的黑氣卻忽略不了。
面對兩位大魔王的逼近,虞因連忙開口辯解:「等等等等一下啊你們想到哪去了!除了冥漾,就屬我和鴦鴦最親,讓她跟我睡不為過吧!而且我聽冥漾說過,鴦鴦非常不習慣睡在陌生的地方,有熟悉得人陪在身邊更好啊!」
「……你給我睡地板,敢爬上床我絕對會親手斃了你!」
「阿因你同意嗎?嗯?」
「……我知道了拜託大爸二爸你們不要再靠近了很有壓力啊啊啊啊!」
秦若鴦測過身,看向打地鋪的虞因,「吶,阿因哥哥,晚上佟爸爸問我的事,我寧可希望它是真的。」
虞因蹙起眉頭,撐起身子,「什麼意思?」
慢慢爬起來坐著,女孩屈起膝環抱住,「我每天都在想理由說服自己,說服漾哥哥只是出去國外,去巴黎進修,回國後做馬卡龍給我吃……至少……這樣我比較不會難過……」
「鴦鴦……」
「阿因哥哥,我做錯了嗎……」
「不!鴦鴦妳沒有做錯!妳錯了什麼呢!」
「可是我後悔了啊……我不該調製那種藥水給哥哥喝下,不該發下那種誓言,不該讓哥哥忘記我……我後悔了,我真的好想好想哥哥!我好想見他!沒有一天不想!我不要哥哥忘記我!我不要啊……」
語氣到最後越說越哽咽,秦若鴦再也撐不下去,淚水便這麼直接落下,停也停不住。
虞因心疼的攬過她的身子緊緊抱在懷中,只求這點溫暖可以撫慰她的內心,但他心裡很明白,除了褚冥漾,任何人的安慰不了她內心的傷痛及淒涼……

節錄6
最近的褚冥漾常常會晃神,他的心思時時刻刻牽引在那孩子身上。
明明才相處一週,為什麼自己……會如此在意那個孩子?
「……褚……褚,褚!」
突變如的大叫嚇著了他,急忙回首,冰炎正一臉無奈的站在他身後,「你在發什麼呆啊?等一下不是要上言靈的課嗎?」
「欸?啊啊要來不及了啊啊啊啊!學長我先去上課了!」
看著身為言靈老師的青年慌慌張張的出門,冰炎無奈的笑了笑,紅色的眼眸注意到躺在桌上的藍色手機,很明顯是剛剛出去的主人忘記帶走它。
「唉,真是,手機怎麼會忘記帶……呃?」
想要將手機帶過去給褚冥漾,可是銀幕未關的畫面卻讓他瞠大雙眸,一把無名的怒火湧上心頭。
上面是簡訊的畫面,收信人無疑是褚冥漾,可發信人卻是--

--秦若鴦。
門碰的一聲被踹開,坐在沙發上看書的眼鏡女孩嚇了一大條,看見來人整個人身體一僵。
冰炎殺氣騰騰的看向女孩,大步一跨,將她整個人提起來摔在地上,絲毫不懂得憐香惜玉。
「哇啊!」秦若鴦頓時感到疼痛與莫名奇妙,後怕的看著精靈王子,不懂他今天究竟是怎麼回事,要對自己做出此種行為。
「這是怎麼回事?妳不是承諾我不會再接近褚?」美好的唇線吐出冰冷的句子,卻弄得少女不明不白。
「蛤?什麼意思?」
「還裝傻?妳自己說說這是怎麼回事!」冰炎一個甩手,一隻手機摔到秦若鴦面前,女孩不明所以讀撿起來看,瞬間霎白了臉。
--這是她去學院當參觀學生時,和褚冥漾通的一星期簡訊!為什麼冰炎會發現!
「殿,殿下您聽我解釋!這 ,這是誤會!只有那一星期!真的只有那一星期而已!其他時候我沒有聯絡過哥哥!真的!請您相信我啊!」
可以女孩再怎麼解釋,冰炎完全沒聽進半個字,他伸手拿出一個東西,下一秒粗魯的捏住秦若鴦的下巴,直接強硬的吻上去。
她瞪大墨色的黑瞳,感覺到冰炎的舌頭強行渡過一個東西到她的嘴裡,逼她吞下。
「咕嚕。」
確定吞下後,精靈放開女孩,冷冷的望著她捂著嘴巴,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
「點下,您剛剛給我吃了什麼……?」
「妳不是很想見妳的漾哥哥嗎?」再次湊近她的臉,秦若鴦以為他還要再做什麼嚇到手腳並用向後爬,恐懼的看向冰炎,身體不住的微微顫抖。
滿意的看著她表現出來的行為,冰炎露出一抹冰冷的笑容,「我可以讓你們相見,就好好見個夠吧!妳絕對會後悔!」
「鴦鴦?」看見思念得女孩,褚冥漾開心極了,「妳怎麼會來這裡?夏碎學長帶妳來的嗎?」
晃神般的看這向自己走來的褚冥漾,秦若鴦不敢相信冰炎真的讓他們相見,而剛剛在家的話語也讓她感到相當不安。
在褚冥漾伸手握住她的手時,一股鑽心的疼痛頓時蔓延到她得全身,女孩身體狠狠一震,竟支撐不住的攤坐在地上。
好疼……好疼……真的好疼!
斗大的汗珠自額上滴落,女孩的視線因為疼痛而模糊,同時引發出堆積在體內的慢性毒素,一股腥甜湧上喉嚨,她硬是將它吞回去。
秦若鴦突然攤坐在地讓褚冥漾嚇了一跳,急忙蹲下身子輕拍她的背,「鴦鴦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
身體怎麼會突然痛起來?秦若鴦喘著息勉強抬頭,看見的是褚冥漾身後的冰炎臉上那抹冰冷,嘲諷的微笑。
那一瞬間,她明白路!在家裡他強行餵自己吃下的東西,要的就是這種結果!他要她徹底消失在褚冥漾的世界!用這種劇烈的疼痛逼她消失!
疼痛感愈來愈劇烈,女孩勉強自己露出笑容,儘管眼前的青年忘了自己,她依舊不希望他擔心,「沒事,大概是學校太累了,老師功課出得多,又是班長,壓力有點大……」
「是嗎……」褚冥漾覺得不對勁卻又說不出是哪裡怪,也只能相信女孩的話。
「……我送她去夏碎的房間休息。」看戲看夠的冰炎伸手拉起地上的秦若鴦,不顧褚冥漾的意願,直接將兩人傳送回家。
「給妳吃下的藥就是這種結果,」冷眼望著攤在地上,因為疼痛感尚未消失而喘息的女孩,一字一句的吐出殘酷句子傷害她的心,「只要妳再接近褚冥漾,疼痛感會一次比一次加倍,如果妳不怕死的話,就盡情去找妳的漾哥哥吧!」說完,丟下傳送陣準備離開,臨走之際,他再度丟下一句話,「忘記說,這藥是沒解藥咳解的,妳不必為了它去找提爾,九瀾幫忙,那只是白費功夫。」

節錄7
屬於血液濃烈的鐵鏽味和醫院特有的藥水味相互交雜,秦若鴦雙目無神的呆站著,像一尊沒有生命的娃娃看著醫療班的成員對熟悉的黑髮妖師進行急救。
「漾漾!」金色頭髮的鳳凰族少女幾乎是撲到青年身上,美麗的臉蛋上佈滿淚痕,「漾漾不可以!絕對不可以!你不可以死!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啊!」
「喵喵……」萊恩拍拍米可蕥的肩膀安慰情緒,他實在說不出什麼好的安慰句子,「漾漾會沒事的……」
「怎麼可能!他受了那麼嚴重的傷怎麼可能沒事!」近乎抓狂般的回吼,她再度撲倒在褚冥漾身上哭泣,「漾漾……喵喵不能沒有你啊……」
看著友人這般傷心,萊恩的心也不好受,他憤怒的將炮火指像站在一邊的黑髮女孩。「是妳!都是因為妳!為什麼妳還敢站在這裡!」
聽見萊恩的指責,米可蕥也瞬間將怒氣發洩在女孩身上,緊緊抓住她瘦弱的肩膀猛烈搖晃,「是妳是妳是妳!都是妳害的!是妳害漾漾變成這樣的!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漾漾待妳不好嗎!妳這個惡魔之子!」
「喵喵妳冷靜!鴦鴦她沒有錯!」千冬歲聽見這不合乎常理的責罵皺起眉頭,立刻拉住金髮少女的手,「鴦鴦也不好受,妳不要這樣。」
「我?我怎樣?喵喵沒有說錯!要不是因為她,漾漾現在會必須躺在上面急救嗎!」甩開千冬歲的手,米可蕥繼續搖晃秦若鴦,「為什麼?這是為什麼!算我拜託妳好不好?不要再折磨漾漾了!把他還給我!妳已經獨佔他六年了,夠了吧!把他還給我,把漾漾還給我們,還給我,算我求求妳了……」
葉湘琉實在忍不住,大步向前推開米可蕥,將好友拉到自己身後,「夠了沒有!什麼若鴦折磨冥漾大哥!當初究竟是誰殺害妖師一族,殺了若鴦的爸爸媽媽!若鴦才沒有獨佔冥漾大哥!是他們兩個妖師倖存者相依為命,成為彼此的家人!而造就此狀況的是你們!是你們親手促成這種局面的!你們還有什麼資格責怪若鴦!拜託你們搞清楚狀況行不行!」
「但褚為了保護她受傷,現在走在鬼門前面是事實。」冰炎的憤怒不比學弟學妹們低,他所釋放出的殺氣及冷意讓人魚公主顫了一下。
夏碎跟著聽不下去,看著自己疼愛的學生遭到無辜的波及,他無法嚥下這口氣,「那你認為鴦鴦就很好受嗎!最愛的哥哥因為就他而變成這種樣子,她心裡就不難過,不心痛嗎!求求你們將心比心,不要一昧責怪鴦鴦好不好?現在最重要的是將褚救活才對!一直在這邊指責她人有用嗎!」
「那你說要怎麼救?褚現在身上的詛咒及毒素醫療班很難解決你知不知道!」
「那難道只會指責鴦鴦就可以救回褚嗎!」
耳畔旁盡是無數的爭吵,有指責的,有替她辯護的,兩方不分敵我的相互夾雜,就是聽不見任何一個有關淨化褚冥漾身上的詛咒及毒素的方法。
為什麼漾哥哥就必須躺在那邊?為什麼受傷的人不是她?為什麼這群稱作是他朋友的卻只顧在這爭吵而不想辦法拯救褚冥漾的性命!
心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已經痛到她近乎麻木了!
好煩……好吵……好累……
突然感到相當疲憊,使得她對周遭的聲音產生嚴重的反感和煩躁,她慢慢伸手摀住雙耳,不想去聽那些隻字片語。
那些對話,迫使她緊緊摀著雙耳,淒厲的尖叫怒吼:「夠了!全部通通給我閉嘴!不要再吵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場瞬間寂靜,秦若鴦雙眼無神般的用力推開擋在她前面的人群,走到褚冥漾的面前。
冰炎擔心女孩會對心上人進一步的傷害,立刻上前抓住她的肩膀,「妳要幹嘛!不准靠近褚!」
『給我放手!』
脫口而出的言靈逼的冰炎不得不放開,任由女孩站定在緊閉雙眸的黑髮青年前面,舉起自己的雙手。
「……若鴦……?」葉湘琉頓時心生不安,開口叫喚。
黑髮女孩似是沒聽見,自顧自的隨手抽出一把小刀,狠狠往自己的右手腕劃下極為深的傷痕,鮮血如泉湧般噴灑出來,濺在白色的床幔,地板,以及褚冥漾的身上。
『若鴦!/鴦鴦!』
醫療班瞬間發出淒厲的尖叫,一群愛護她的想要衝上前阻止她這種自殘般的舉止。
面對此種狀況,秦若鴦只覺得煩,蹙起好看的眉,她煩躁的開口:『吵死人了!提休斯!鴛雨!日一!』
『在下明白了!/是!/我知道了!』
幻武和式神特有的結界在女孩及青年身邊結起,徹底將那群人隔離開來。
「若鴦!住手,快點住手!這會要了妳的命啊!冥漾大哥不會樂見的!快點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使勁拍打結界,葉湘琉哭喊著,但裡頭的好友似乎不當一回事,繼續著她要做的事情。
舉著滿是鮮血的右手,秦若鴦開始畫下結咒法陣,紅色的血液飄浮在空中,浮在褚冥漾的身上。
『以妖師秦若鴦之名,』冷淡的嗓音吐出,順手在左手腕劃下另一刀,將溫熱的血揮灑在青年身上,『在此解開和淨化褚冥漾身上的詛咒以及毒素,全數由吾替之承擔!以吾之鮮血為立!解!』
法陣瞬間發出紅色的光芒進入褚冥漾的體內,下一秒,自黑髮青年身上發出刺目的白光,一道黑色的陰影即刻飛進秦若鴦瘦弱的身軀,像是被中中一擊般,女孩死白著臉,咬唇死撐承受,吐出一口鮮血。
結界同時逝去,葉湘琉衝過去抱住癱軟的好友,淚水早已爬滿她清秀的面頰。
九瀾跟著跑過去,開始治療親若鴦血流不止的雙手,同時檢查由女孩獨自承擔的詛咒。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這處理不好會死,會要了妳的命啊!」緊緊抱著她,人魚公主泣不成聲,伸手撫去她唇角的血跡。
「鴦鴦妹妹,想尋死可不是用這種方法的。」皺這眉頭,畢竟是因為咒祭而產生的傷口,一般醫療的治愈術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僅能夠勉強止血,剩下的只能慢慢等傷口癒合。
在替褚冥漾檢查過後,提爾立刻開始替秦若鴦檢查,或許是淨化過的關係,轉移至她身上的詛咒沒有先前般強烈,他立刻開始替她進行淨化程序。
「沒關係……漾哥哥沒事就好……詛咒和毒死已經淨化了……哥哥已經脫離危險期……這樣就夠了……我沒關係……」虛弱一笑,女孩勉強安慰一下自己最重要的好友。
「……笨蛋……」淚水落下更多,葉湘琉無法再多說,僅是緊緊抱住以性命作為賭注,只為拯救自己最為重要的哥哥的好友。

後記(廢話):
目前打的節錄通通在這裡
個人覺得我是專門在虐鴦鴦的=w=……
不過最後一則節錄我怎麼一直覺得鴦鴦血爆不夠多啊……(乾妳這無良媽媽##)
一樣,節錄部分會視情況而進行修改,未來開坑不一定會相同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