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Cat Brain's wonderland http://pinkcorpse.org/?278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Give me your brain!

日誌

著名健美運動家Greg Plitt

熱度 1已有 833 次閱讀2016-3-30 01:49 |個人分類:勵志| 超越

"在你開始這段旅程之前,你應該早就知道,在你站起來前你會先跌倒好幾次;但是當你站起來時,你會發現你將到達你所沒見過的高度。"

"為了明天的成就,在今天奉獻一切。"

"我沒辦法撐起我的體重。沒關係,那就豪氣地摔在地上。"我很好,我沒事的。"因為明天我將振作再起,然後重複挑戰,每次挑戰都要超越上一次的表現。"

"在人生中,贏家並不是那些最有優異基因的人,或是最有天分的人,而是那些最不屈不撓的人會獲得勝利。當他們跌倒了,他們會不斷地爬起來,一直試一直試......他們才是那些在人生最後舉手歡呼的人。那才是你們應該要成為的人。"

"你們會發現恐懼,那恐懼會讓你成長或讓你更脆弱。我愛恐懼,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每個恐懼後面,都有你想成為的那個人。恐懼,是你自己幻想出來的,它並不存在。你創造了它,所以你一樣可以把它摧毀。它是無形的。當你面對你的恐懼時,你會發現,其實它並沒有那麼巨大,然後當有一天你勇敢面對時,你會發現"我的天啊!我總是在逃避它,你知道嗎?它居然這麼渺小。"當我繼續面對它,我會發現"天啊!我甚至可以擊敗它!"能量的流動方向是固定的,那些不好的能量、那些恐懼被消滅之後,它會重新回到你的身體,讓你產生信心。"

"當你付出你所有的東西來追求你的目標,如果你失敗了,至少你試過了!"我失敗了!"好過那些只會說"如果"的人10倍!因為那些人從來沒到過那個境界!"

──By Greg Plitt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WEjdQEwiBc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